痤瘡怎麼治療啊?最近心裡好煩,痤瘡怎麼辦?

2023-05-17 10:45:07 字數 2024 閱讀 6566

1樓:楊會計

我以前也長過,非常苦惱。後來通過大量運動,每天打羽毛球,大量出汗促進排毒,痤瘡也就好了,而且便秘的毛病也好了。據說痤瘡也是跟便秘有關的,或者是便秘也會引起痤瘡。

我沒用任何藥,只是通過堅持運動就「不治自愈」,希望這種方法也適合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很難。內分泌的問題。有人說結婚後能好點。

3樓:長期持有使用者

去醫院割掉,比較疼,建議冬天去,夏天天氣熱容易感染。

痤瘡怎麼辦?

4樓:手機

用高錳酸鉀蘸水擦一下,看可見效。同時,每次食用兩茶匙白糖,幾天後,會有幫助。

5樓:網友

痘痘形成的原因很多,比如青春期長痘、油性肌膚長痘等等,在決定怎麼改善前,一定要了解自身狀況。痘痘肌是一種**亞健康狀態,它不同於有些病變可以調理下就會馬上好,要有長期護理的準備青春期痘痘,一般是由於內分泌失調所造成的,加強鍛鍊,注意飲食,一般情況下青春期過後就會轉好清潔:保持**清潔,使用有助於改善肌膚的洗面奶。

特別注意,最好不要化妝或者選用天然的化妝品,如果不能做到的話,一定要卸妝!卸妝!卸妝!

專業卸妝後在用洗面奶清洗補水:實際上痘痘肌是毛囊發炎,真菌感染,除了清潔外,應該逐步改善痘痘肌的根源。油性肌膚,大部分是由於**缺水,**自身免疫系統會分泌油脂來保護肌膚的緣故,故而痘痘肌需要補水,讓肌膚逐步回覆水油平衡。

多喝白水、**、經常補水都可以忌吃辛辣食物,飲食儘量清淡、早睡早起,調節自身內分泌。

6樓:傻子

1、注意衛生、正確清洗。

早晚溫水洗臉,保持頭髮清潔,儘量不留前劉海,避免痘痘因頭髮上的灰塵及細菌造成交叉感染。不用鹼性強的清潔用品,不過分清洗,口周部位的痤瘡患者建議使用不含氟化物的牙膏。

2、要定期清洗個人用品。

枕頭套、枕巾、毛巾、床單等物品要定期清洗、更換,並拿到太陽下暴曬,預防痘痘二次感染。

3、患處請不要自行擠壓。

擠壓後會導致炎症擴大、遷延不愈並增加瘢痕的形成風險。

4、飲食規律、合理攝入。

不吃:羊肉、牛肉、狗肉、油炸、烘烤、洋快餐、幹炒貨、巧克力、白酒、高糖、高油、高鹽食物、純牛奶、辛熱大補的中藥及保健品。

少吃:辣椒、雞肉、河鮮、蔥、姜、蒜、韭菜、白芍、藥酒、小米、糯米、紅酒。

可吃:淡水有鱗魚、鴨肉、豬裡脊或肋排、酸牛奶、蛋品、紅薯、豆製品、紅葡萄酒。

多吃:蔬菜(苦瓜、荸薺、蘿蔔、黃瓜、冬瓜、絲瓜、芹菜、藕、西紅柿、各種鮮筍)、雜糧(薏米粥、綠豆粥、荷葉粥、玉米制品、莜麥面、蕎麥麵)、水果(獼猴桃、梨)

5、保證良好充足的睡眠。

保持良好充足的睡眠習慣,有效調整各臟器功能的正常代謝平衡。

6、請正確使用護膚用品。

根據**科醫生的建議,使用溫和的醫學護膚品和**屏障修復產品,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痤瘡怎麼辦 痤瘡 痤瘡總治不好,怎麼辦

7樓:金貞怡嵇奕

婦女痤瘡治驗。

婦女痤瘡是一常見病,婚前青春期的婦女較多,被稱為「青春美麗豆」,婚後的婦女痤瘡也常有。在「眼球經濟」最為火熱的今天,痤瘡是影響美容的大敵,是婦女的最大煩惱。

最近**的是2位婚後婦女所患痤瘡。其中一例33歲,經前期出現痤瘡,主要分佈在額前、耳前臉面的周邊區域,煩躁不安,情志易怒,月經色暗,舌紅苔黃燥,脈象沉細。曾經**過幾次但是效果不好。

考慮痤瘡分佈主要以少陽膽經為主,病人有明顯的煩躁不安,故從膽經入手,疏肝利膽,去風化痤。方藥:生牡蠣30g柴胡12g生甘草6g龍膽草6g當歸12g赤芍15g蔓荊子12g牛膝30g,水煎服,2劑後,痤瘡明顯減少。

以此法,每月經前5-8天開始服藥,痤瘡明顯減少。

8樓:藺洽帖嬋

痤瘡啊我用過一個很管用的藥,叫高氏秘方去痘水。網上聽人介紹買的,真很管用。而且好了再沒有**呢。

關鍵是痘痘痘好了印子也慢慢的消了,臉也不象以前那麼油了,真的很管用的去痘水,建議你去網上找找試試吧、對了是青島的,別買錯了。

痤瘡怎麼治療吃什麼藥,痤瘡用什麼藥治最好效果最快

痤瘡內服的藥物主要是抗生素,以抗菌消炎為主,但有些藥物含有四環黴素。如果長期服用,無形中會加重肝 腎的負擔,對孕婦尤其有禁忌。所以必須有醫生的處方,並且在就醫時必須跟醫生溝通,自己是否曾服用過其他醫生或其他醫院開出的藥方。也可以用維a酸類藥物 維a酸類藥物 痤瘡可直接或間接作用於痤瘡發病的4個主要環...

怎麼治座瘡,如何治療痤瘡?

除了少吃刺激性食物 酸冷,辛辣,油膩 保證充足睡眠以外,一定要注意運動過後及時清洗 儘量穿著舒適透氣的棉質衣物勤換洗且晾晒徹底乾燥後穿著。另外推薦你個 痘痘的產品。在 痘痘的同時,能夠有效的 粉刺 黑頭,還能很好的修復痘印,並且不會有 也沒有任何刺激性,我以前用過的,效果挺好的 主要是內分泌失調的緣...

膿包型痤瘡怎麼治療,膿包型痘痘怎麼治療,各位用的什麼?

痤瘡是在多種因素的作用下產生的一種損容性 疾病。目前 痤瘡的西藥主要是針對於痤瘡發生的各種因素進行對症 主要可分為以下四類 抗雄激素類藥,如螺內酯 西咪替丁等 抑制毛囊皮脂腺導管角化異常的藥物,如維a酸類藥物 羥酸類藥物等 抗皮脂溢位類藥,如硫酸鋅 葡萄糖酸鋅等 抗微生物類藥,如紅黴素 阿奇黴素 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