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糜爛怎麼治療啊,宮頸糜爛怎麼治療最好的方法?

2022-01-05 21:40:56 字數 2524 閱讀 9468

1樓:淦秀榮義雁

宮頸糜爛分為三度:1度是輕度,

2度是中度,

3度是重度。首先要做檢查,確定是幾度糜爛,才可以對症**。

輕度的話基本沒有什麼症狀,一般藥物**就可以的。

中度和重度的話就需要藥物結合物理**來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抗宮炎片和左氧沙星膠囊

3樓:手機使用者

陰平陽祕,精神乃治;陰陽離決,精氣乃絕。中醫對慢型病有獨到之處ukio

4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宮頸糜爛中度是比較嚴重的,是會影響懷孕的,越早越好,如果一直不**發展到宮頸糜爛三度就得不償失了,重度的宮頸糜爛藥物**是不能痊癒的,建議使用leep刀手術治道療。

最佳的**時間是月經乾淨後三到五天的,這樣的話,手術**是有內利於身體恢復的。建議你去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你的**方法,術後禁止性生活,盆浴。

5樓:寒淵肖春華

根據你說的症狀主要屬於衝任失常,溼熱下注引起的表現,**應該清熱利溼,可以服用止帶方,消糜栓**。

6樓:黔南麗人婦產醫院

病情分析:

宮頸糜爛是其他宮頸炎的一種表現形式,當宮頸外口表皮的脫落被宮頸口另外一種上皮組織所代替後,由於遇到覆蓋面的新生上皮菲薄,甚至可以看到下方的血管和紅色的組織,看上去就像真正的糜爛,所以才稱之為宮頸糜爛,而實際上,並不是真正的糜爛。宮頸糜爛分度方法糜爛面積的大小進行劃分,可分為輕、中、重三度。

指導意見:

宮頸糜爛患者可以用中藥婦炎丸,在日常的飲食也要注意辛辣食物儘量不要食用,以及帶有刺激性的食物,如生活中常食用的有辣椒、大蔥、大蒜等,以及也要注意避免食用羊肉、蝦、蟹、黑魚等發物;避免食用桂圓、大棗、阿膠;避免或減少食用含有雌激素的保健品;避免飲酒等等。

宮頸糜爛怎麼**最好的方法?

7樓:瑞蕊

根據糜爛的面積一般分為三度,如果糜爛程度較為嚴重,而且沒有受孕的需要一般可以考慮手術**,否則一般可以考慮外用消糜栓等藥物**,並且定期複查**的效果如何。建議最好結合宮頸刮片等檢查,排除惡變的可能,從而根據具體情況對症**,平時要注意經期衛生以及性衛生。

宮頸糜爛怎樣**最好的方法

8樓:巧梅中醫養生

宮頸糜爛是不是病?3個方法,輕鬆**宮頸糜爛

9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宮頸糜爛是宮頸管上皮移位導致的,和妊娠生產流產性生活有一定的關係的,大部分不屬於病態,一度二度糜爛如果沒有其他的任何的症狀,做其他的檢查也都是正常的 ,這種情況不需要**,如果是二度以上的糜爛伴有一些**炎症,白帶常規異常,或者是做宮頸tct的檢查有異常的患者,需要選擇抗生素,外用或者是中藥外用也可以選擇手術**比如說利普刀,鐳射或者是冷凍**,或者是做宮頸錐切手術等。

10樓:上饒協和

在**宮頸糜爛前,首先應排除目前有無宮頸癌的可能。宮頸糜爛的**:a.

藥物**-適用於輕度和中度宮頸糜爛,重度宮頸糜爛患者首先也應採用藥物**,在藥物**無效的原則上才使用手術**,育齡期和未生育的年輕女性不能使用手術**宮頸糜爛,應採用藥物**宮頸糜爛。b.物理**-適用於中度和重度宮頸糜爛患者,見效很快,

11樓:佔小

宮頸糜爛一般是不會引起疼痛的,宮頸上沒有痛覺神經,宮頸糜爛一般會引起白帶多有異味,或者是腰痛腹痛等症狀,宮頸糜爛如果沒有症狀的話,是不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醫認為**疾病就是一種毒導致的,要想真正的**必須用中藥製劑提毒排毒,然後自然修復就能從根本上**。

宮頸糜爛怎麼**好呢?

13樓:婦產科趙維巍醫生

解決措施如下 1 真性糜爛 急**染造成 病原菌通常 以淋球菌為主 , 僅見於特殊人群 多采用藥物** , 2 假性糜爛 為慢性宮頸炎的表現 多數情況下無症狀 無需** 。

14樓:席雰於蘭澤

建議物理**,抗炎使用微波也可以用利普刀**,同時服用一些藥物。最好是去正規的醫院

15樓:廣芃方訪冬

藥物**,美日舒,很棒的,值得信賴,網上就能買到的,不**,對身體無任何影響。

16樓:養蘊納喇淳雅

可以去正規醫院進行**,可以選擇微創的技術,術後效果很好,不影響宮頸顏色彈性。

17樓:耿富貴冠霜

病情分析:你好,宮頸糜爛如何醫治,要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而定指導意見:如果是輕度的宮頸糜爛,症狀不明顯的,可以不**。

如果是有明顯症狀,或中度的可以先藥物**,如果是重度的一般要物理**,或手術**

18樓:毅寶

那要看嚴不嚴重,如果2度的話,就必須做微創

19樓:愛晴

我也是也不知道怎麼**呢,祝願早點**

宮頸糜爛是怎麼治療,宮頸糜爛怎麼治療?

你好,宮頸糜爛的 1.藥物 適用於糜爛面積較小和炎症浸潤較淺的患者。2.物理 是目前應用很廣泛的一種 方法,具有療程短 療效好的優點。適用於糜爛面積較大和炎症浸潤較深的患者問。常用的方法有電熨法 鐳射 冷凍 3.手術 如果上述 無效,或有宮頸肥大,或糜爛面深而廣,且累及宮頸管者,可考慮行宮頸錐切術或...

宮頸糜爛怎麼治療好呢,宮頸糜爛怎麼治療好得快呢?

解決措施如下 1 真性糜爛 急 染造成 病原菌通常 以淋球菌為主 僅見於特殊人群 多采用藥物 2 假性糜爛 為慢性宮頸炎的表現 多數情況下無症狀 無需 建議物理 抗炎使用微波也可以用利普刀 同時服用一些藥物。最好是去正規的醫院 藥物 美日舒,很棒的,值得信賴,網上就能買到的,不 對身體無任何影響。可...

宮頸糜爛怎麼治療,宮頸糜爛如何治療?

會的,病情加重就不好了,要先 會的 如果自身注意一下應該也不回很快的速度 建議早看 宮頸糜爛吃藥是沒用的,還是要做鐳射 時間短效果好.你不防抽點時間早點去做,祝你早日 您好!藥物 有區域性用藥和全身用藥。但對於中重度的宮頸糜爛的 還是物理 較好。如 鐳射 微波 短波 波姆光 leep刀等,只要是去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