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靖童周迅兩人關係怎樣,竇靖童和周迅的關係非常好,兩人究竟有何淵源?

2022-01-05 21:40:55 字數 6299 閱讀 4754

1樓:宇去哪

10月18日是周迅的生日,很多好友都紛紛送上祝福,17年好友陳坤於零點準時送祝福,從09年至今每年不落空。19日,攝影師拍到周迅在某飯店慶生的畫面,竇靖童驚喜現身,和周迅親密熱聊,這對「忘年交」一起抽菸,周迅不時幫竇靖童整理頭髮,十分寵溺。

18日下午,黃曉明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張周迅的美照,並po文:「生日快樂 @i周迅 永遠自由如風,清澈純真」。網友們除了給周迅送上生日祝福以外,也羨慕二人之間的友誼:

「祝友誼長存」。

19日,記者再次拍到周迅在某飯店慶生畫面。當日,周迅助理開車出門去接之前陪周迅回老家的神祕男子,二人一起回到飯店地下車庫。神祕男子站地庫門口等待,周迅助理停好車後二人一起進入。

隨後周迅助理獨自開車再次出門接來了竇靖童。助理推著行李箱,竇靖童身穿一件黑色紅條紋夾克跟著助理一起進入地庫樓門。 從地庫的通道走出來後,就見周迅本人已經等在飯店大堂裡。

周迅身穿一件軍綠色棉服,頭上戴著灰色的帽子。等到全部人員都聚齊後,周迅帶領竇靖童和助理走向飯店二樓。

進入包廂後,一行人落座開始嗨聊等待上菜。周迅始終是滿臉的笑意,十分開心。竇靖童坐在靠窗邊的位置,跟周迅閒聊。

隨後,竇靖童開啟窗戶點燃了一支菸。獨自一個人面向窗戶開始「吞雲吐霧」,緊接著周迅也加入其中。

隨後,有人來給周迅和竇靖童拍合照。周迅毫不避諱的直接拿著煙各種拍,竇靖童也是毫無偶像包袱,用嘴叼著玉米各種搞怪。拍照後周迅、竇靖童等一行人出包間下樓準備離開。

下樓的時候,周迅更是直接親密的抱著竇靖童,竇靖童還將手搭在了周迅的手上。到達飯店一層的時候,竇靖童也當起了攝影師,幫周迅和她的親朋好友們拍照。

到達住所後,司機將車停在路邊。周迅下車與親戚擁抱告別,竇靖童站在旁邊等候。隨後周迅與竇靖童進入小區,整夜未出。

生日快樂。

2樓:

繞了一大圈,張柏芝跟後面的人都沒有關係,只有王菲跟謝李有關係,所以得出李亞鵬是張柏芝連襟---謝霆鋒的前妻

竇靖童和周迅的關係非常好,兩人究竟有何淵源?

3樓:北冥有娛噻

當然,最直接的關係就是,周迅是竇靖童繼父李亞鵬的前女友。這樣說著很繞,但是這種關係想想還是比較尷尬的,只不過,竇靖童根本就不在乎這一點,在交朋友方面,竇靖童一直都有自己的標準。不過,不得不說,竇靖童真的是很厲害,和誰都能成為好朋友。

上一輩人的關係,絲毫不影響兩個人成為閨蜜。

竇靖童作為李亞鵬的繼女,雖然也不是親生女兒,但也是向對親生女兒一樣疼愛,不僅鼓勵其堅持自己的興趣愛好,還給竇靖童積極介紹資源。從這點看來,李亞鵬作為一個父親是合格的,同樣他也毫不干涉竇靖童去交朋友,即使這個人是他的前女友,他也毫不避諱。

對於竇靖童也是,她打小生活的環境就很開放,父母也是像朋友一樣對待她、尊重她,所以儘管和周迅還有另外一層關係,也不阻擋她想要交朋友的心。

性格十分契合,都是性格豪爽,肆意灑脫的性情中人,彼此之間一拍即合。

周迅性格豪爽,演技精湛,這一點是公認的,當然這也是「周公子」這一稱呼的由來。雖然她和竇靖童相差了二十多歲,但是兩人一拍即合,緣分就是這麼奇妙。甚至,兩個人在私下裡經常見面,周迅還帶竇靖童回家過節。

不僅如此,兩個人還一起出演過母女,在演藝事業上,周迅還能給竇靖童一些指導,看來緣分真的還奇妙啊!

4樓:凱凱的偉偉

她跟周迅關係好的主要牽引人還是竇靖童的母親王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竇靖童和周迅還是很好的朋友,所以關係這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竇靖童和周迅的淵源我不太清楚,可能是因為竇靖童爸媽所以關係好吧。

7樓:娗雨

兩個人因為王菲的原因關係非常好,經常在一起交流。

竇靖童跟周迅是怎樣認識的?

8樓:若離

竇靖童,周冬雨,很多人都知道他們做了很多私密的事情。泰國在北京參加聚會之類的活動。據說他們在北京租了一間房子,住了一段時間。

現在,竇靖童和周迅做了更多私密的事情……一起看浦樹的**會,在情人節回家過春節,一起度過生日。周迅和周冬雨都是小精靈。竇景彤害怕種下這樣的女孩。

傷心...

那個tfb王俊凱的粉絲,讓我這個小人物的猜測糾結了,寫這個原因是什麼:我已經去過很多站了,看到了很多cp,所以我看到了這個配對,並不感到驚訝。 很多男女朋友因為這種關係而這樣說。

極有可能每個人都吃了糖,他們還沒有回答主人直接明確表示他們絕對在一起。有點猜測,為什麼有些人會感覺優越,並覺得我們是洪水猛獸。我確實感到,一起回家過年以慶祝新年已經超越了普通朋友。

至於它們有多近,每個人都不知道。既然你不知道,為什麼你要裝作什麼呢?

9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他們都在娛樂圈,而且和周冬雨的關係都挺不錯的,所以互相認識是很正常的。

10樓:蕭萌主說情感

娛樂圈大部分明星都是認識的,通過活動啊聚會什麼的,然後兩個人聊天發現聊得來,久而久之關係就越來越好了。

11樓:小皚學姐

大概是通過竇唯人生的吧,兩個人的關係還是十分不錯的。

竇靖童和周迅關係很好嗎?

12樓:口碑小學教育

近日,王菲女兒竇靖童接受採訪,表示和周冬雨馬思純都算是圈內好友,而對於她跟周迅的忘年交,竇靖童坦言兩人在一起的感覺很好:「我比較偏愛跟年長的人交朋友,工作上能跟很多前輩溝通,感覺很好,能在她身上學到很多為人處世的方式」。

日前一組周迅更陪伴竇靖童「剃髮」的**引爆網路,竇靖童更一度被傳「出家」,隨後有**求證竇靖童的工作人員獲得迴應:「純粹是剃光讓頭髮重新長,真不是出家,誤會了!」除了這次剃髮事件,還有**曾拍到竇靖童和周迅私下相約吃飯,看來關係不錯。

據悉,周迅早年曾和李亞鵬戀愛,竇靖童作為王菲的女兒長大後步入歌壇,在娛樂圈結識這樣的忘年交,也是一種緣分。

緣分實在是「妙不可言」,周迅跟竇靖童成為忘年交到底妙在了**?

13樓:北冥有娛噻

兩個人有著巨大的年齡差,還能聊得到一起本身就是一種奇妙的緣分。雖然兩個人之間看似八竿子打不著,何況周迅還和竇靖童的父輩有些關係,怎麼還能像朋友一樣相處,這就完全體現了竇靖童神奇的交友情商,怪不得總是被人誇讚。

周迅是李亞鵬的前女友,而竇靖童是李亞鵬的繼女。

就周迅和李亞鵬的關係來說,換做別人肯定是離得越遠越好,畢竟之間還夾雜著難以言說的複雜關係,這一般都是大家觸碰的底線。但是,很奇妙的是李亞鵬和周迅能夠拋去曾經的感情成為朋友,自然竇靖童也不會在乎這點關係,她幾乎熟識她父母的交友圈,關係都很不錯。更奇妙的是,她和周迅之間的關係還不僅僅如此普通。

兩個人的交友圈完全不同,但私交甚好。

周迅早早在娛樂圈闖蕩,她知道娛樂圈存在的一些黑暗和汙穢,所以能夠遇到竇靖童這樣外表冷酷,但內心真實不做作的朋友實屬難得。由於竇靖童出生的環境,大抵也明白在這個「虛假」的娛樂圈,自己只要堅守自己就好。所以,即使兩個人交友圈子並不相交,但是絲毫不影響兩個人交往。

兩個人之間存在年齡差,卻依然有共同話題,交談熱絡。

雖然年齡這件事情無法選擇,但是能夠和自己一拍即合的人卻不是很多,想必在周迅的心裡,在娛樂圈那麼多年,也很少能夠遇到像竇靖童這樣的人,或許是相互吸引吧!

14樓:血雨探花花城

竇靖童是王菲的女兒,而王菲是李亞鵬的前妻,周迅是李亞鵬的前女友,所以說兩個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15樓:晨晨

那是因為竇靖童是王菲的女兒,周迅和王菲以前是情敵,我覺得妙在這裡。

16樓:小腦袋呆呆

因為作為王菲的女兒,王菲過去與周迅關係不是特別的好所以緣分秒。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切都是因為緣分才可以成為這麼好的朋友

周迅跟竇靖童緋聞是真的嗎?

18樓:高中黃老師

當然是假的啦,周迅和竇靖童怎麼可能會有什麼不可描述的關係。她們兩個頂多就是好朋友的關係,周迅欣賞竇靖童,竇靖童也崇拜周迅。

兩個人就是實打實的「忘年交」!如果她們兩個真的有什麼,應該會躲避各種狗仔,偷偷摸摸的見面之類的,但是這兩人光明正大的,就是兩個玩得好的女性,因為關係好,就被各種傳謠言,這也太那啥了吧。

沒有事實依據的東西就不要亂說!而且,狗仔們是拍到了什麼嗎?似乎人家最親密的舉動也就是摟摟抱抱。

如果真的是有關係的話,應該會接吻之類的。可是,從她們兩個人的互動來看,真的就是好姐妹那種關係。

而且,周迅和竇靖童能成為好朋友,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首先,兩個人都是非常有才華的人。周迅不僅演戲好,其實唱歌也非常好,這個和竇靖童的愛好不就一樣了嘛。

不過,這個新聞爆出來,倒是有非常多的關注。沒辦法,現在正常一點的資訊都沒有流量了,只有夠炸,夠勁爆的資訊才能吸引人來看,就好像這個問題,周迅跟竇靖童緋聞是真的嗎?一聽就很炸對不對。

喜歡她倆的人,一定要進來維護一下自己的偶像,其它人就進來看一下熱鬧。畢竟都周迅和竇靖童的名氣都不小。

19樓:聽風說他

今天這個瓜真的很神,劇情發展的跟於媽執筆寫出來的一樣。

事情呢是這樣的:

周迅和竇靖童感情有多好大家都知道了對吧

忘年交一年多來,雙雙彷彿找到了靈魂伴侶,互動real甜蜜。

竇靖童,王菲愛女,身邊的圈內好友很少,除了周冬雨和馬思純,周迅也是其中的一個,周迅和竇靖童應該屬於忘年交,兩人經常進行精神上的交流,周迅和竇靖童的關係私底下很好,即使她們中間有一個無法跨越的鴻溝——王菲。

周迅前男友竇鵬是竇唯堂弟。周迅前男友宋寧是高原表弟高原是竇唯前妻。周迅前男友李亞鵬。周迅前男友朴樹、王菲的製作人是張亞東。

張亞東是竇靖童前姑父,張亞東是李亞鵬前女友瞿穎的前男友。所以周迅跟王菲才是命中註定的一對。但是王菲現在有謝霆鋒了。

所以竇靖童才是周迅的真命天子。

周迅出道以來一共有八段戀情,其中兩個都與王菲有直接關係,早前有周迅因為跟李亞鵬合作《射鵬英雄傳》使得他甩掉了前女友瞿穎的傳聞。

據悉,有一次飯局,不知情的人還邀請周王同桌,她們果然整頓飯吃下來相敬如賓,場面尷尬至極。

但是呢,誰能想到王菲竇唯的女兒竟然和周迅關係這麼好,周迅生日竇靖童特意到場,10月18日是周迅43歲生日,17年好友陳坤於零點準時送祝福,從09年至今每年不落空。

雖然今年未見老公高聖遠陪周迅過生日,但卻見竇靖童與周迅親密聚會互動,隨後更是一起回公寓共度一整夜。

慶生宴中,有人來給周迅和竇靖童拍合照。周迅毫不避諱的直接拿著煙各種拍,竇靖童也是毫無偶像包袱,用嘴叼著玉米各種搞怪。

20樓:噼啪打了劈啪

周迅也不會孤單,她拍完《如懿傳》之後,就跟竇靖童這個忘年之交出雙入對,過年跟生日都在一起,關係比家人還親。明星都回老家過春節了,周迅也不例外。只是周迅並沒有帶自己的老公高聖遠,卻是帶著小閨蜜竇靖童,從而也是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晚飯過後,周迅、竇靖童等一行人出包間下樓準備離開,下樓的時候,周迅更是直接親密的抱著竇靖童。隨後,兩人一同回家過夜。

周迅交往過竇靖童媽媽的前夫,爸爸的堂弟,爸爸前妻的表弟,還和竇靖童媽媽的現男友傳過緋聞,和竇靖童爸爸也是盆友。首先,竇靖童的媽媽是王菲,爸爸是竇唯,前任繼父是李亞鵬,現任「準繼父」是謝霆鋒。周迅的前男友竇鵬是竇唯的堂弟。

雖然周迅和竇唯堂弟是前任關係了,可是跟竇唯也算是有點交情了,竇靖童通過爸爸和周迅認識也不是沒有可能呦。周迅的另一個前男友是李亞鵬,也是竇靖童的前任繼父。

李亞鵬一位好友透露,童童早就跟幾位家長交代自己和周迅來往的事,媽媽王菲聽到後沒有反應,繼父李亞鵬只笑了一笑沒有說話,而親爸竇唯則回了句「你開心就好」。他們認為童童已經21歲,有自己的想法,做事一向很隨心,所以做家長的也不能阻止什麼。王菲還跟女兒說,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所走的路,但後果也是自己一個人承擔

不過大部分網友還是不信的,走在一起,長輩摟一摟小輩,說話親暱一點,就可以算在一起麼?頭頂帶著光環出生的人兒,什麼新聞爆料也就是新聞而已,真真假假誰又知道…

夫妻兩人學會怎樣做能夠修復兩人的關係

當我們在面對著家庭中的一些瑣事的時候,即使再恩愛的夫妻也會因為這些瑣事而爭吵不斷,也會讓他們的感情出現裂痕,在這個時候如果說你們還不知道應該怎麼修復夫妻之間感情?相信你們的感情也會慢慢的隨著這些爭吵而變淡,如果說現在的你還不想要失去你的愛人,還不想要失去你們的這段婚姻,那麼就應該去好好的學習一下,如...

上初中時,我和男生同桌 本人女生 ,我們兩人關係很好,但都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感覺,後來上高中在

對方也疑惑,70 喜歡你,20 在逗你,10 一著急隨便說了一句!我是女生,曾經讀初中同班一個關係很好的男生喜歡我,但他沒表現出來,我一直以為那時他喜歡的是我同桌,100 不敢說每個人忘不了的是初戀,可以說多數人都忘不了初戀,包括我在內,因為初戀是單純的。既然你還這麼堅持,結婚物件非他莫屬,那就去和...

塔羅牌求解未來兩人關係發展如何,塔羅牌,世界正位,兩人的關係將迎來一個完結的節點。求解

莫強求。很明顯成為戀人,建立良好關係是你的想法。對方並沒有,對方覺得朋友挺好的。死神牌,是重生,新的開始,未來是說並不樂觀 塔羅牌求解未來兩人關係發展如何 不錯,從 bai牌面來看兩人現du在的戀情穩定,命運zhi之輪說明求問者已經有了結dao 婚的念頭。太陽也說明版對方對這段戀權情看好。女皇節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