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糜爛怎麼治療好呢,宮頸糜爛怎麼治療好得快呢?

2022-01-04 05:12:36 字數 2725 閱讀 9984

1樓:婦產科趙維巍醫生

解決措施如下 1 真性糜爛 急**染造成 病原菌通常 以淋球菌為主 , 僅見於特殊人群 多采用藥物** , 2 假性糜爛 為慢性宮頸炎的表現 多數情況下無症狀 無需** 。

2樓:席雰於蘭澤

建議物理**,抗炎使用微波也可以用利普刀**,同時服用一些藥物。最好是去正規的醫院

3樓:廣芃方訪冬

藥物**,美日舒,很棒的,值得信賴,網上就能買到的,不**,對身體無任何影響。

4樓:養蘊納喇淳雅

可以去正規醫院進行**,可以選擇微創的技術,術後效果很好,不影響宮頸顏色彈性。

5樓:耿富貴冠霜

病情分析:你好,宮頸糜爛如何醫治,要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而定指導意見:如果是輕度的宮頸糜爛,症狀不明顯的,可以不**。

如果是有明顯症狀,或中度的可以先藥物**,如果是重度的一般要物理**,或手術**

6樓:毅寶

那要看嚴不嚴重,如果2度的話,就必須做微創

7樓:愛晴

我也是也不知道怎麼**呢,祝願早點**

宮頸糜爛怎麼**好得快呢?

8樓:佔小

宮頸糜爛患者可以內塞藥物進行**的,也可以手術**的,輕微的話,可以內塞藥物,2、3度的話,是需要採取微波**,必要時是需要行利普刀**,患者目前可以行宮頸刮片進一步檢查,並且在**期間,不可以性生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宮頸糜爛怎麼**最好取決於患者的具體症狀和每個人的體質,臨床上常見的宮頸糜爛**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一、藥物**:藥物**宮頸糜爛的方法常常會被用於**那些輕度的宮頸糜爛,如果在宮頸糜爛輕度階段能夠堅持藥物**的話,往往會收到不錯的**效果,通常會選用抗生素區域性上藥,這種方法在臨床上應用廣泛,效果也挺不錯。

二、物理**:物理**宮頸糜爛的方法比較適合中度甚至是重度宮頸糜爛患者,特別是在中、重度宮頸糜爛階段,糜爛面積相對較大,炎症擴散程度較深,其所帶來的危害也是巨大的。物理**方法是目前應用的比較廣泛的一種**方法,具有療程短、療效優的眾多優點。

三、手術**:手術**是目前運用的比較少的方法,在以往,通常在物理和藥物**無效的情況下,會考慮手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錢**養為主要,才快

11樓:棟浩歌

宮頸糜爛的**以區域性**為主,其中物理**最為常用,其**原理是通過各種物理方法使糜爛面壞死、脫落,為新生鱗狀上皮覆蓋,物理**不僅安全、高效、簡便且**苦。但由於物理**方式非常多,具體**手段需要醫生根據臨床症狀和檢查結果而定。

宮頸糜爛怎麼**呢?

12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宮頸糜爛,首先到醫院做宮頸防癌篩查,排除宮頸癌及癌前病變的情況下,單純宮頸糜爛可以採用藥物、鐳射、電凝、冷凝這些方法來**。

一般1度糜爛、2度糜爛,可以上保婦康栓、治糜康栓這些藥物來對症**,一般一個月上一個禮拜的藥,連用三個月經週期,然後到醫院去複查,基本可以治好。

重度宮頸糜爛也就是3度糜爛,可以採用鐳射、電凝、冷凝這些物理方法來**。極少數物理方法**不明顯,也有做宮頸利普刀手術**。

13樓:委縈掌嘉禎

您好!輕度的宮頸糜爛一般藥物**,中重度的宮頸糜爛一般物理**,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

14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宮頸糜爛是不會傳染的。平常注意衛生,保持清潔,如果有宮頸糜爛,就應該考慮去醫院做一個宮頸t ct的篩查,排除其他異常病變之後,可以考慮區域性上藥**,也可以考慮物理**。建議患者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

15樓:矯露賓欣豔

可以到醫院做**嚴重的話,1級的就可以用藥,可以用一些栓劑,比如保婦康栓,消糜栓。

16樓:南謹貳博敏

你找正規的醫院吧!不要在這聽別人說,別人適合的藥不一定適合你,我自己也有這病,以前老是在網上搜,嚇個不行,後來發現都是危言聳聽,我上個月治的,是我姑介紹的一個可靠的自己開的診所的醫生,做的微波,當時也是二度,我下個星期去複查,應該沒問題了,上次上藥的時候就恢復好了,也沒有疤痕,不影響生育

17樓:婦產科趙維巍醫生

解決措施如下 1 真性糜爛 急**染造成 病原菌通常 以淋球菌為主 , 僅見於特殊人群 多采用藥物** , 2 假性糜爛 為慢性宮頸炎的表現 多數情況下無症狀 無需** 。

18樓:成都新華諮詢

物理**影響生育的因素主要有兩個,一個是燒灼後的宮頸疤痕影響宮頸彈性,在分娩時可能引起宮頸裂傷。二是如果醫生操作不當,過於深入宮頸管,有可能發生宮頸管粘連。

事實上,所有的物理**都大同小異。都是用各種物理方法將宮頸糜爛面單層柱狀上皮破壞,待其壞死脫落後,為新生的鱗狀上皮覆蓋。所有的物理**都存在優缺點。

推薦未育者使用微波**。因為微波**後創面較光滑,也更安全,一般不會有瘢痕和宮頸管粘連形成,但有時因為糜爛面積較大、程度較重,需要做兩次或三次。

19樓:棟浩歌

宮頸糜爛的**以區域性**為主,其中物理**最為常用,其**原理是通過各種物理方法使糜爛面壞死、脫落,為新生鱗狀上皮覆蓋,物理**不僅安全、高效、簡便且**苦。但由於物理**方式非常多,具體**手段需要醫生根據臨床症狀和檢查結果而定。

宮頸糜爛是怎麼治療,宮頸糜爛怎麼治療?

你好,宮頸糜爛的 1.藥物 適用於糜爛面積較小和炎症浸潤較淺的患者。2.物理 是目前應用很廣泛的一種 方法,具有療程短 療效好的優點。適用於糜爛面積較大和炎症浸潤較深的患者問。常用的方法有電熨法 鐳射 冷凍 3.手術 如果上述 無效,或有宮頸肥大,或糜爛面深而廣,且累及宮頸管者,可考慮行宮頸錐切術或...

宮頸糜爛怎麼治療,宮頸糜爛如何治療?

會的,病情加重就不好了,要先 會的 如果自身注意一下應該也不回很快的速度 建議早看 宮頸糜爛吃藥是沒用的,還是要做鐳射 時間短效果好.你不防抽點時間早點去做,祝你早日 您好!藥物 有區域性用藥和全身用藥。但對於中重度的宮頸糜爛的 還是物理 較好。如 鐳射 微波 短波 波姆光 leep刀等,只要是去正...

宮頸糜爛怎麼治療啊,宮頸糜爛怎麼治療最好的方法?

宮頸糜爛分為三度 1度是輕度,2度是中度,3度是重度。首先要做檢查,確定是幾度糜爛,才可以對症 輕度的話基本沒有什麼症狀,一般藥物 就可以的。中度和重度的話就需要藥物結合物理 來進行 吃藥抗宮炎片和左氧沙星膠囊 陰平陽祕,精神乃治 陰陽離決,精氣乃絕。中醫對慢型病有獨到之處ukio 宮頸糜爛中度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