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吃什麼藥好得快急,醫生 請問淋病吃什麼藥會好得快 謝謝

2022-01-04 05:12:36 字數 6225 閱讀 8430

1樓:杞修平潘楊

是淋病,我建議你使用覓琳卿,他的效藥物成分迅速殺死外表存留病毒細菌。使患者馬上感覺痛癢減輕和消失的幸福

2樓:斯貞媯思菱

很簡單,只要有阿奇黴素一天口服1g連服三天,然後加上大敗毒膠囊口服一天4次,每次5片,期間不能飲酒和吃刺激性的食物.

3樓:那拉蘊和受藹

剛開始是尿道瘙癢,幾天後尿道刺痛,特別小解時有強烈刺痛感,再過幾天有白色黏液流出。這樣的話吃先鋒膠囊或者氨苄西林膠囊+阿奇黴素。買好一點的最好是哈藥的,保證第二天開始緩解,三天四天基本恢復,再繼續用吃幾天,記得好了之後一小段時間勿食辛辣喝酒發物如牛肉

4樓:汪含靈程南

應採用純中藥**,因為中藥不含任何激素,並且對精子(卵子)和身體沒有***和後遺症

!中藥**初期排毒,調養,養療,加鞏固的**方針,中藥不僅僅是對症**,而且是對全體進行調理;可以使你儘快痊癒!不易**!!

方便的話去醫院檢查一下,有什麼不明白的或者不清楚的聯絡我!1045792210

5樓:性季能曉騫

男性淋病應吃什麼藥呢回答者:楊教授病情分析:

淋病是由淋病奈瑟菌(簡稱淋球菌)引起的泌尿生殖系統的化膿**染也可侵犯眼睛、咽部、直腸和盆腔等處以及血行播散**染是常見的性傳播疾病之一。意見建議:你這種情況可用β-內醯胺酶抑制劑和青黴素類藥合劑優立新為青黴素烷碸和氨苄青黴素合劑,1.

5g一次肌肉注射,特滅菌為

哌拉西林鈉加舒巴坦鈉,3.0g一次肌肉注射或靜滴。

6樓:

口服青黴素類的抗菌素,如頭孢氨苄,阿莫西林,但是一定能夠足量。

7樓:江城醫院**

1.青黴素類普魯卡因青黴素g480萬單位,1次肌肉注射;氨苄西林3.5g,1次口服或肌肉注射,並加服丙磺舒1.0g。

2.喹諾酮類諾氟沙星800mg,1次口服,或800mg,每天2次;氧氟沙星400mg,1次口服,或每天2次,共服10天。

3.其他類壯觀黴素2g,1次肌肉注射;或頭孢三嗪250mg,1次肌肉注射。急性期且為初次感染者,給藥1—2次即可,慢性者應給藥7天以上。或選用複方新諾明、四環素、強力黴素等口服,連續用藥7天。

8樓:汪尋凝佼墨

一般是吃喹諾酮類的藥

比如氧氟沙星

左氧氟沙星

環丙沙星等等都可以

9樓:伍秀花禮霜

到正規的醫療機構看看吧,不要亂買藥,亂吃藥,耽誤了就不好了。

10樓:胖醫師

1.頭孢氨苄西林或甲硝唑500mg/ bid 連用14天 2.氧氟沙星 400mg/bid連用7天

11樓:喻珠但一南

中西藥**,或去面診

12樓:戴半斯爍

我得淋病吃了好多的藥可老**該怎麼辦?

醫生 請問淋病吃什麼藥會好得快 謝謝

淋病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13樓:神經兮兮的摩羯

吃氨苄西林吧,三天就能好多,更快的只有打針了;不過建議吃藥比較好,也比較隱私

其他的也可以在tianmao上,弄個愛.....,,,,衛

男性淋病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14樓:王沛務開

你好,不要吃藥了,去**病醫院打一針淋必治就好了,為了鞏固效果可以打兩針,就會徹底好了。請給予採納答案。

15樓:務暉郗淡

還是通過中醫**比較好:建議選用

速迪g前列舒樂片,因為他是利用靶向**的方式,可以讓藥效達到患處部位,吸收速度更快,能有效鬆弛血管平滑肌,使前列腺血液迴圈流暢,改善區域性微迴圈。藥液以熱力疏通腠理,直達病所,促進腺體對藥物的有效吸收,藥效更加持久。

16樓:請叫我武大神

問題分析: 淋病患者應臥床休息;出現全身性淋病感染時,應住院**。**前禁忌性接觸。未婚、未育者在**後方能結婚、生育。

意見建議:瀋陽**男性淋病吃什麼藥比較好由於淋病雙球菌對抗生素敏感,急**染無合併症者,只要用藥及時、足量,合理應用抗生素,則見效快、**率高。

淋病吃什麼藥好的快呢

17樓:智夢易

病情分析:

上述情況是淋病的情況,和不潔性生活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避免不潔性生活,注意適當多飲水,可以給與口服頭孢丙烯片進行**

淋病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18樓:伏平卉

指導意見:

淋病是一種常見的性病,淋病多發於青年男女。淋病是淋病奈瑟菌(簡稱淋菌)引起的以泌尿生殖系統化膿**染為主要表現的性傳播疾病。

淋病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19樓:

淋病是因為淋球菌感染導致的,是一種傳染性很強的疾病.

首選三代頭孢**,最好是輸液,用藥三天,口服藥物**效果不好。最好是一次性**,以免病情反覆

20樓:首安夫修為

淋病在臨床上雖然是性傳播疾病,但是是不嚴重的,尤其是早期疾病,在進行診斷之後,通過青黴素等抗生素**,可以很好的控制疾病發展,起到緩解作用。而且在臨床積極、有效的**之後,淋病是可以**的。

淋病吃什麼藥好得快很急!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

你好,淋病是指淋球菌感染引起的一種生殖疾病,屬於性傳播疾病中的一種,多因性生活導致引起,往往淋病感染的同時,存在一個混合型泌尿感染,所以針對淋病的**,是建議早發現早**,一般早期及時確診可以選擇硬脂酸羅紅黴素配合左氧氟沙星**,再配合頭孢,及維生素c**的話,效果明顯,是完全可以徹底**痊癒的

淋病吃什麼藥好得快? 25

22樓:同奕琛戢庚

以下我的說法非**權威

僅作參考。

淋病是一種極容易傳染和重複感染的性病。常常合併衣原體等感染。

一、**原則:

(一)早期診斷、早期**;

(二)及時、足量、規則的用藥;

(三)針對不同的病情采用不同的**方法;

(四)對性夥伴追蹤,同時**;

(五)**後隨診複查;

(六)注意同時有無衣原體,支原體感染及其他stds感染。

二、**用藥:

常選用的藥物;

1.頭孢菌素類,頭孢三嗪3.0g靜滴,頭孢噻肟鈉4.0g靜滴。

2.狀觀黴素,亦稱淋必治,2g一次肌肉注射,亦有人主張女性用4g一次肌肉注射。

3.喹諾酮類藥物:氟嗪酸,又叫泰利必妥600mg,一次口服,氧氟沙星,200mg靜滴。

注:喹諾酮類藥物孕婦與兒童禁用。

4.β-內醯胺酶抑制劑和青黴素類藥合劑,優立新為青黴素烷碸和氨苄青黴素合劑,1.5g一次肌肉注射,特滅菌為

哌拉西林鈉加舒巴坦鈉,3.0g一次肌肉注射或靜滴。由於淋病患者中有部分同時合併衣原體感染,我們在**中常用頭孢曲松鈉3.0g靜滴,口服阿齊黴素,或羅紅黴素250mg,每日兩次。

5.出現其他併發症時,應立即對症**

如我的回答你滿意的話,請點選下面方的「採納為答案」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23樓:江城醫院**

1.青黴素類普魯卡因青黴素g480萬單位,1次肌肉注射;氨苄西林3.5g,1次口服或肌肉注射,並加服丙磺舒1.0g。

2.喹諾酮類諾氟沙星800mg,1次口服,或800mg,每天2次;氧氟沙星400mg,1次口服,或每天2次,共服10天。

3.其他類壯觀黴素2g,1次肌肉注射;或頭孢三嗪250mg,1次肌肉注射。急性期且為初次感染者,給藥1—2次即可,慢性者應給藥7天以上。或選用複方新諾明、四環素、強力黴素等口服,連續用藥7天。

最好去醫院

24樓:洛秀花況儀

我怎麼聽說淋病單純的吃藥治不好呢,應該是真的,我老鄉問的上海第411醫院的醫生應該沒錯的,這家是比較有名的了吧。你可以到這家醫院**去問專家的,我老鄉不知道現在到醫院**上就能問,跑去排隊問的,不過他也是給他的朋友給的,他朋友不好意思去...

25樓:淳于付友嚴己

這種病是細菌感染,一定要吃消炎藥,頭孢之類的,吃一個星期即好。如果不見效,建議馬上去醫院進行檢查**。

26樓:麴航莘頤

吃依諾沙星片

15天,配:炎可寧片吃

外用中藥:甘草5克,白芨5克,白芷5克,苦蔘20克,冰片3克,五倍子10克加水100ml煎到50ml後,每日塗抹3次或者洗3次。

27樓:斂雋潭驪文

你好,淋病吃什麼藥。現在**淋病的藥物很多,但我建議大家應以高效、安全和**適宜為原則進行選擇。淋病吃什麼藥可有以下三種藥物**方法:

β-內醯胺酶抑制劑:ppng菌株對青黴素和一些頭孢菌素耐藥的原因,主要是產生了β-內醯胺酶所致。棒酸和青黴烷碸是抗菌活性很弱的化合物,在他們與含β-內醯胺環的抗生素聯合應用時,可通過抑制-內醯胺酶,保護抗生素免受破壞,可抑制ppng菌株的生長,儘管這樣,但這個方法對非ppng菌株是沒有顯著意義作用的。

青黴素類:通過破壞菌壁合成而起殺菌作用。此類藥物適於**非耐青黴素酶的淋球菌引起的淋病,是淋病的標準**方法。

然而,這個在**前是不作藥敏試驗的,所以將其作為常規**是不適當的,當ppng菌株的流行率大於5%時,不應採用青黴素類**,而應選用其他製劑。加服丙磺舒的目的是減慢青黴素自腎臟排出,並減少其與血漿蛋白結合,提高血內水平,延長半衰期,以充分發揮其抗菌作用。氨基糖甙類和氨基環狀糖醇類:

該藥物是主要作用為抑制菌體蛋白合成。這個方法用於**對青黴素耐藥或過敏的患者。前一類常用者有慶大黴素、卡那黴素、阿米卡星和奈替米星;後一類藥物主要是大觀黴素,它對ppng菌株和非ppng菌株引起的單純型淋病的**率高達98%以上,對有合併症型淋病也有很好的療效;並且,該藥與青黴素和頭孢菌素類不產生交叉耐藥性,使用安全,是**淋病的最佳藥物。

這就是對淋病吃什麼藥的介紹,希望會對你有用,但我們還是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診治,這樣才能對症**,才會使你的淋病更好的**。

28樓:甜甜

口服青黴素類的抗菌素,如頭孢氨苄,阿莫西林,但是一定能夠足量。

2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是尿道瘙癢,幾天後尿道刺痛,特別小解時有強烈刺痛感,再過幾天有白色黏液流出。這樣的話吃先鋒膠囊或者氨苄西林膠囊+阿奇黴素。買好一點的最好是哈藥的,保證第二天開始緩解,三天四天基本恢復,再繼續用吃幾天,記得好了之後一小段時間勿食辛辣喝酒發物如牛肉

30樓:宦豐鏡香馨

你好!淋病是指感染有淋球菌引起的一種主要通過性生活傳播的疾病。

一般**藥物採用左氧氟沙星、三代頭孢就可以了。然後最好檢查個支原體。一般伴隨感染。藥物是多西環素、阿奇黴素

31樓:丹葛市小宸

得了淋病可以用藥治好,《苗藥大敗毒》**淋病效果很好,內服外用的純中藥製劑,很快就會見效,網上有賣的。

32樓:巧略端木語柳

確診淋病的話,一般用大劑量的青黴素**比較多,如果發現的早,效果還是可以的。

33樓:狄荃夾谷萍雅

我就是用上面說的這藥**好的,以後再鬼混就不怕了哈哈。

34樓:平浩源

男25歲,淋病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35樓:始磊雍宵雨

淋病由奈瑟氏淋球菌(又稱淋病雙球菌)所致的泌尿生殖系統化膿感染性疾病。

無合併症的淋病一般潛伏期為1~10天,平均3~5天。體徵虛弱、酗酒、性生活過度等可縮短潛伏期。應用抗生素可延長潛伏期。感染後多數男性患者(80%~95%)

出現症狀,多數女性患者(60%)

無明顯症狀(無症狀淋病)。

急性淋病,主要表現為急性尿道炎:尿道口灼熱、尿痛及溢膿現象,尿路刺激症狀為主),常伴腹股溝淋巴結腫大。

**:臥床休息、禁止一切劇烈運動及辛辣刺激性食品(如飲酒、濃茶、濃咖啡);**期間禁止性生活,注意區域性衛生;汙染衣褲應消毒、防止帶菌的手汙染眼睛;禁止與嬰兒同床、同浴。

藥物**:

一線:大觀黴素(淋必治)、頭孢曲松鈉(菌必治)

二線:半合成四環素、喹若酮類(氧氟沙星、環丙沙星)、大環內酯類(羅紅黴素)

使用原則:早期、足量、規則用藥,滿療程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內傷吃什麼好得快,內傷吃什麼藥

吃點補鈣的。骨頭湯。或者帶高蛋白營養的 這種症狀考慮有造成肋骨軟骨組織受傷的可能,可以服用藥物進行 這種症狀可以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進行 可以服用三七傷藥片或者舒筋活血片 如果有疼痛症狀可以服用扶他林或者芬必得 內傷吃什麼藥?內傷 吃治內傷的藥 別打我啊 病情分析 中醫內傷的慨念有 1.泛指內損髒...

老人帕金森吃什麼藥好,帕金森吃什麼藥好得快?

帕金森病是比較複雜的疾病,臨床醫生會先挑選藥物 為主,如果確診要合理性的用藥,但是必須要按照自己的具體情況挑選藥物,不然就會延誤病情,乃至還會加重病症。那麼帕金森吃什麼藥好?帕金森病標誌性的藥物種類比較多,病人要按照自己的具體情況合理性的用藥,因為每一個人的病發機制和病理表現是有所區別的,在用藥環節...

白癜風吃什麼藥好得快,白癜風用藥方案 白癜風吃什麼藥好的快

白癜風是一種複雜的慢性 病,是一種侷限性或泛發性的 色素脫失性疾病。建議患者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查明病情,在配合醫師的指導堅持 切勿胡亂用藥,而導致病情進一步惡化。建議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病,時間長是必然的,那些打著三天 或短時間 的名頭的藥物都是屬於 染色,增加色素類的,雖然當時見效很快,但是 大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