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籃球好玩麼

2022-11-24 19:50:19 字數 797 閱讀 5380

1樓:

根據個人愛好不同 因人而異 沒有什麼好玩不好玩之分

2樓:乘雲

足球是足球運動或足球比賽的簡稱。當然它也指足球比賽中的用球。足球運動是一項古老的體育活動,源遠流長。

最早起源於中國古代的一種球類遊戲「蹴鞠」,後來經過阿拉伯人傳到歐洲,發展成現代足球。不少國家將足球定為「國球」。

足球運動是以腳支配球為主,但也可以使用頭、胸部等部位觸球。兩個隊在同一場地內進行攻守的體育運動專案。一場精彩的足球比賽,吸引著成千上萬的觀眾,它已成為電視節目中的重要內容,有關足球訊息的報道,佔據著世界上各種報刊的篇幅,當今足球運動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組成部分。

據不完全統計,現在世界上經常參加比賽的球隊約80萬支,登記註冊的運動員約4000萬人,其中職業運動員約10萬人。

跨時代的足球

足球運動對抗性強,運動員在比賽中採用規則所允許的各種動作包括奔跑、急停、轉身、倒地、跳躍、衝撞等,同對手進行激烈的爭奪。比賽時間長、觀眾多、競賽場地大,是其他任何運動專案無法企及的。

不過好不好玩,要看各人的愛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足球好看籃球好玩

4樓:彩虹水晶

不一定吧,看個人愛好了,不過,我覺得用腳踢的足球可能比籃球好玩。

5樓:允落

我比較喜歡籃球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啊

6樓:

其實各有各的趣味.

不同的規則,不同的運動方式,都很好玩.!

csol比cf好玩麼

csol就是掛踢不掉 掛壁亂飛 cf掛更多就是可以找出來t掉 cf踢人狗很多 csol比cf平衡點 這就看你是喜歡一個掛壁亂飛踢不掉 還是一個戰績一好就被t的遊戲 csol是比cf好玩 但被掛狗給毀了 個人表示 非常喜歡csol 如果樓主要深究請詳細對比 槍聲 3d的真實感 槍打在牆上的效果 人物走...

班級買了籃球 排球 足球各,其中足球與籃球價格共180元,足球價格佔總價格的3分之,籃球與另

足球和籃球一共佔三種球 的分率 1 3 5 5 7 3 4 三種球的總 180 3 4 240 元 籃球,足球,排球總計240元,但是其中足球80元 籃球有100元 排球60元 足球80元 籃球有100元 排球60元,總240元 籃球100,足球80,排球60 解 設籃球為 x元,足球為y元,排球為...

足球和籃球的價錢相等,學校買了足球和籃球,共用了912元,每個足球和每個籃球各多少

4個足球和3個籃球的 相等 即是 8個足球和6個籃球價錢相等所以8個足球是912 2 456 每個足球是456 8 57元 每個籃球是456 6 76元 4個足球和3個籃球的價錢相等 所以8個足球和6個籃球的價錢相等 912 2 456元 足球 456 8 57元 籃球 456 6 76元 你好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