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好玩還是FIFA好玩,實況足球和FIFA足球有什麼區別

2022-02-19 09:53:00 字數 5515 閱讀 3893

1樓:發呆打遊戲

fifa20實況足球2020點球大對比,哪一款更真實?

2樓:溥蘭娜璩禹

各有千秋,個人覺得實況電腦的防守很好,進攻垃圾,畫面感覺還不錯。fifa電腦攻守兼備,但畫面質量一般。不過最近出了一個fifaonline2,個人感覺相當不錯,兼備了實況和fifa的優點,可以和電腦踢也可以和其他玩家踢,自己做教練控制轉會,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銀河戰艦,而且轉會是自動更新的。

3樓:鬱晴霞賁容

簡單的說

如果你是電腦玩,就實況。

如果你是拿主機(xbox360,ps3)玩,就fifa。

因為實況主攻的電腦,而fifa主攻的是主機。

還有一句,就是如果lz資金允許,建議lz買一臺xbox。說句實話,主機上的fifa可以完全秒殺pc端的實況:不單是畫面還是操作手感,還是遊戲真實性。

不過如果lz不想買xbox的話,那就玩實況吧。pc端的實況還是強於pc端的fifa的。

最後一句,千萬別把pc端的fifa和主機端的fifa劃等號,因為他完全是兩個遊戲

實況足球和fifa足球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問fifa98~fifa2007和we3~we10、pes3~pes6/pes2007系列大比拼的話,那我會毫不遲疑的告訴你:konami完勝ea!

不過!從我最近掌握的情況來看——pes2008是系列以來評價最差的「pes」或「we」;而fifa2008則是系列以來評價最高的「fifa」。注意:

我說過是從我掌握的情況來看,並沒說這是客觀事實!

當然,評價最高的fifa是否比評價最差的「實況」好玩,這可因人而異。所以,建議樓主如果有可能的話,兩作都體驗一下,畢竟我們覺得好,你未必喜歡,反之亦然!

不過我有種感覺,就是pes2009一定會格外出色!因為konami只要被罵,就會奮發圖強!期待下作吧。

5樓:小米粥麒麒

一個是konami做的,一個是ea公司做的;

一個是日本人做的,一個是歐美人做的;

實況有歐冠和亞冠的版權而fifa沒有;

實況主要針對的是亞洲一些國家的玩家,fifa是針對全世界的玩家。

6樓:時間與永恆

實況足球和fifa沒什麼區別的 都是踢球玩

只是實況是日本konami公司開發的 而fifa是美國藝電公司開發的

個人認為fifa好玩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足球的bug相比fifa還是比較少的,特別是最近幾年的版本,但說實話就是兩個公司開發出來的不同遊戲,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沒辦法說哪個好哪個差,最開始我也是玩fifa的,03年時,但後來接觸了實況8就直接義無反顧轉到實況去了,從真實性來講,當時的實況還是比fifa好很多的。現在沒有玩fifa沒辦法判斷了,但經常看到fifa的bug集錦,動不動人就斷胳膊斷腿的,就覺得很搞笑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各有各的特點,都擁有很高的人氣。本人是先玩的實況,後來也玩過fifa,感覺實況更有球感,總感覺fifa輕飄飄的,可能我是先入為主了,以上僅是我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不喜勿噴。你可以都感受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足球的動作都是連招就是,得同時按好幾個鍵,而 fifa足球可以自己設定.如二過一在實況足球裡,首先同時按q和x然後在按w就行了,而 fifa足球按空格就行.所以,實況足球的比fifa足球難.

且真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是比較知名的足球遊戲,具體來說,fifa更真實,實況更偏重娛樂性,不過這兩代這種差距在縮小。

另外,fifa有各國足協官方授權,實況沒有,只有五大聯賽(除了德甲)聯賽,fifa基本上全世界各地聯賽包括k聯賽等都有。

兩者手感也不太一樣,實況速率比較慢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16年的實況玩家,和5年的fifa玩家,我來告訴你。

就現在來說,這兩款遊戲幾乎沒有大的區別,fifa有國際比賽,有pc端的online更親民些,而實況在ps4主機裡的表現比較好,在pc端的化,優化做的比較一般。

操作上面來說,真的沒什麼差了,按鍵都可以自定義,而且兩方的製作團隊都進進出出,其實可以認為是一波人做的兩個遊戲。

就歷史來說,實況的更接近真實的足球,而fifa更向遊戲一些,比較花哨。

12樓:手機使用者

實況和fifa差別很大的,實況操作更復雜更貼近實際,fifa的娛樂性更強。但fifa現在正逐漸向現實靠攏,而且ea公司的人力物力都是konami無法比的實。況裡很多俱樂部和國家都是未授權的,效果做得也不如fifa,fifa還是wcg的比賽專案,實況就排不上了。

反正孰優孰劣,隨君選擇。

13樓:奮發求富貴

日本開發實況足球,美國開發fifa足球

14樓:夏戀時光

實況足球真些。難打些 fifa足球忒假

15樓:唯愛侯

我覺得fifa不比實況好玩

滿意請採納

16樓:小鞕

實況可以自己加速 fifa不行!

17樓:危希

實況比較注重真實性,fifa比較注重遊戲性

實況足球和fifa哪個好玩?

18樓:貼吧女僕長

本人阿森納球迷,從實況6開始玩到實況2012,從13年開始轉戰fifa,不是因為實況做的有多差,而是fifa越來越用心。如今的實況2018和fifa18都嘗試了一下,做了如下總結,個人感覺各有千秋,而傳言的pes這一代的大進步,是確實有的,甚至讓人眼前一亮:

(5)身體對抗

fifa:感覺並沒有過多的變化,可能還需要多玩幾場才能看出來,也可能是身體對抗方面從fifa17開始就做的已經很不錯了,所以個人感覺也沒什麼必要改進。

實況:身體接觸特別頻繁,好在接觸後的動作都很自然且真實,控球或者防守的隨機性增加,這一點對於追求真實性的玩家也算是福音。

(6)球員的特殊動作

2臉型只從前一段時間網上的**對比的話,應該是各有千秋吧,但兩款遊戲都沒有還原阿森納球迷最近鍾愛的胖虎,讓我很氣憤(實況相對更接近一點)

fifa的大腿前兩年始終沒更新,(fifa一直不更新臉型被詬病)這一代由於目前只是試玩,沒有阿森納,還不敢下定論

實況方面,不多說,直接截一張圖吧。亂真!

fifa的大腿始終沒更新,這一代由於目前只是試玩,還不敢下定論

目前還不敢說哪款遊戲的臉型更多更像,但看到實況方面幾個阿森納球員的更新,還是很寬慰的。

比賽以外的ui等觀感體驗:

從三個方面說吧:

第一ui:

在這方面fifa應該算完勝,實況的ui不知道是哪東拼西湊來的不倫不類,只能等將來的大補了。

第二:大師聯賽

這方面無論實況怎麼改進怎麼提高,感覺很生硬,都沒有fifa做的更豐富,且有代入感。

第三:一球成名

這個領域和實況開拓的先河,清晰記得好像是實況2009開的先河,那一年我大二,興奮地天天玩一球成名,感覺實況變成了另外一個遊戲。

但是fifa後來居上,從fifa17開始新增一球成名,並且給主角亨特新增了一條完整的故事線,整個過程有種電影《一球成名》的感覺,可惜的是隻能玩一個賽季,這一代fifa的一球成名做了大量更新,目前兩者的一球成名我都沒開始玩,不過更期待fifa的故事模式,實況方面個人感覺很難做出太多改進。

其他方面:

網戰:幾年前兩款遊戲的網路對戰我都玩過,應該說fifa的ut更成熟一點,但是畢竟真人對戰的節奏太快太假,過於追求真實性的我還是選擇了始終跟電腦打,樂在其中,但更喜歡網戰的朋友,應該選擇fifa的更多一些吧。

女足:這是fifa獨樹一幟的領域,個人感覺fifa17裡女足的動作甚至比男足更協調,非常喜歡。

版權:不用說了,fifa完勝,實況的使用者必須打補丁沒的選。

整體來看,fifa18應該是穩穩一部優秀大作,但實況2018在足球本身方面的進步讓我這種已經放棄它的使用者,又準備撿起來了。

19樓:汝利葉唐壬

fifa是國際足聯授權的,所以資料更加真實。實況只有部分球隊球員是真實的,但可以安裝補丁,效果一樣,還會加入很多中國特色(比如出現各個電視臺的直播標誌,出現我們熟悉的廣告牌等,最牛的就是王濤解說!)相比之下,fifa的遊戲體驗比實況要好很多,比如實況開始只能玩5大聯賽和南美的一些主流聯賽,而fifa則連韓國k聯賽

什麼挪威一些實況里根本不可能出現的聯賽都有。

再說遊戲方面,fifa要比實況做的更真實

,你要不信你玩半年實況

你在轉fifa

你去感受一下,比賽氛圍,球員的動作

都很逼真,雖然球員的身體和臉型做的非常爛(我覺得這是實況比fifa做的好的一點),在大師聯賽裡,fifa也更為真實,比如fifa12裡面的球員合同更貼近現實,你對一個球員的好壞直接影響一個球員是否與你簽約,而且簽約時間不是固定的。而實況則是必須要在轉會期才能續約或者談合同,實況玩了幾年的大師,總感覺就像被困在一個小世界裡,自由度很低。

還有就是fifa裡你如果想買一個球員很容易。而實況裡

你除了解約

要不就是球員自身的綜合評定很高

,要不幾乎賣不出去(他們才不看是否進多少球呢,我以前實況的索爾達多一賽季40+進球

單綜合評定總是60多

,放入轉會名單幾個賽季連關注都沒有)。

所以總的來說

我覺得現在fifa確實比實況強很多,實況一直感覺和前幾作沒什麼太大區別,踢上去沒什麼感覺.(實況裡的理想足球,中等難度

一個二過一幾乎就能過任何一個防守隊員),而且這不光我說,很多人都在說konami

實況做的不認真,銷量也在那擺著呢。

但是我還是喜歡玩實況!

20樓:暗暗欣賞

一轉眼又到了九月的金秋時節,各家大廠的各種體育類年貨遊戲也相繼登場。ea的《fifa 18》在近日放出試玩版demo而科樂美的《實況足球2018》更是在前幾天搶先發售。

《fifa2018》&《實況足球2018》畫質對比

21樓:球夫斯基

著名遊戲公司ea推出的fifa足球遊戲一直深受世界各地球迷的喜愛,最近幾年的受歡迎程度更是超越了之前不可一世的實況足球。據ea公司的最新訊息,公司將在下半年釋出最新的fifa18足球遊戲,讓中國球迷玩家失望的是,最新的版本依然沒有將中超聯賽列入其中。

一位該公司的遊戲製作人表示,我們跟國際足聯的意圖是把世界上最好的聯賽帶到全球各地;是的,我們考慮過中超聯賽,但是中超聯賽不會被納入fifa18。從這位遊戲製作人的話裡面我們不難聽出他的言外之意就是,中超聯賽目前在世界上的競爭力和水平都還沒有達到ea所認為的最好水平。

一位該公司的遊戲製作人表示,我們跟國際足聯的意圖是把世界上最好的聯賽帶到全球各地;是的,我們考慮過中超聯賽,但是中超聯賽不會被納入fifa18。從這位遊戲製作人的話裡面我們不難聽出他的言外之意就是,中超聯賽目前在世界上的競爭力和水平都還沒有達到ea所認為的最好水平。

看來,ea這是在繼續作死的節奏啊,難道他們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哪個國家的球迷玩家最多?ea此舉也激怒了中國球迷玩家:以後不會再玩fifa了,只玩實況足球。

實況足球2019和實況足球2019的區別

this is one dfklj www.a z0.com 泥 詳 的 圈 兠 再 為一類具有特徵化學結構的化合物,由中心原子 或離子,統稱中心原子 和圍繞它的分子或離子 稱為配位體 配體 完全或部分通過配位鍵結合而形成。包含由中心原子或離子與幾個配體分子或離子以配位鍵相結合而形成的複雜分子或離子...

怎樣成為實況足球的職業玩家,實況足球和FIFA哪個好玩?

首先要把握機會,去參加一些小級別的比賽,等你拿到名次,出了名堂了,自然就會有人贊助你去參加更高一級別的比賽,依此類推到參加全國總決賽,世界大賽,那自然就成為職業選手了,本人有機會向這方面晉級的,去年實況十的時候拿到中山賽區 中山,珠海 的冠軍,本來是有資格去參加廣東賽區的比賽的,無奈贊助公司 中山頤...

實況足球哪幾個版本有中國隊,實況足球哪幾個版本有中國隊和中超聯賽,說詳細點,以後會不會有2023年的中國隊和恆大?

實況2009中國強,我用中國拿了世界盃。實況2010有中國能力一般。之前的老版本也有中國,不過太老了 實況8很多都有的 只是看你導人什麼補丁 像王者之心3.0裡的中國就很厲害 陳濤很nb 不管是哪個版本都沒中國隊,有句笑話說得好要等中國隊衝進世界盃再等一千年 從實況10開始就沒有中國隊了,打補丁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