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裡442陣型怎麼打,實況足球裡,什麼陣型克442陣型?

2022-01-13 02:00:07 字數 5651 閱讀 6948

1樓:嶽餅

足球裡442陣型的打法有以下幾種:

1、碟型。雙後腰「碟型」中場、左邊前衛 右邊前衛、左後腰、右後腰。

這種陣型被英國和義大利球隊普遍使用。它的特點是前衛線和後衛線之間銜接很緊密,有利於收縮防守,前鋒線於前衛線之間距離比較大,不利於地面傳接配合的進攻。義大利人因為擅長防守反擊打法而青睞它;英國用它,是因為英國足球技術普遍粗糙,往往採取長傳急攻,無須太在意前鋒與前衛之間的聯絡。

2、菱形。菱形中場、前腰、左邊前衛、右邊前衛、後腰。

這種配置方法在前鋒身後加了一名前腰,有利於中前場的銜接,適合技術性地面進攻為主的打法;但只有一個後腰,對後腰隊員的能力要求非常高,否則無法在後衛線前形成有效的屏障。

3、倒三角。左前衛、中前衛、右前衛、後腰、突出後腰。

442陣型在後衛線方面也有變化,左後衛 、盯人中衛、右後衛、拖後中衛。這種後衛線上的變化已經被認為是落後的戰術,但仍在特定場合下有使用。

2樓:

4-4-2陣型

中場如果只有3個人,後防將非常吃緊,因此,此陣型減少一個前鋒,增加一箇中場,4-4-2指的就是4個後衛(圖中的藍色),4箇中場(圖中黃色),2個前鋒(圖中紅色)。

4-4-2的中場擔負防守的任務,同時還要負責支援前線的兩名前鋒,其餘球員負責支援後衛及控制節奏。不過此陣型依賴強大的中場,如果沒有中場大師,將十分平庸。而在中場大師齊達內的率領下,法國幾次闖進決賽,問鼎世界足壇。

使用球隊:法國隊、英格蘭隊、曼聯隊等

如何破解4-4-2陣型?

如果中場強大,就可繞道而行,使用3-5-2邊路進攻;如果後防能力強且多的話,就用5-4-1打防守反擊。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樓:一修哥話足球

[教練養成記]成為足球教練系列442陣型分析以及足球陣型初級常識

求懂球帝分析足球陣型4231,442,433,451,352的優缺點?

4樓:匿名使用者

1、4231:基本配置是四後衛,雙後腰,三個攻擊型中場外加單前鋒。

這個陣型對攻防的要求非常高。後衛線上對兩名 邊後衛的要求比較高,必須是能攻善守的全能球員。

2、433:433中場有3人防守,可攻可守,荷蘭使用此陣型被譽為「全攻全守」,不過此陣型需要後衛有極強的守衛能力,一旦主力後衛缺陣,433將面臨後方空虛的危險。

3、442:4-4-2的中場擔負防守的任務,同時還要負責支援前線的兩名前鋒,其餘球員負責支援後衛及控制節奏。不過此陣型依賴強大的中場,如果沒有中場大師,將十分平庸。

4、352:中場強大,能攻能防。但是人數是有限的,不可能20個人上場,中場人多了,後衛自然就少了,所以用普通的4-4-2狂轟濫炸就可以爆掉其後防。

5、451:451的5中場沒有後腰,有的是兩個中前衛,中前衛位置比後腰來說更加需要進攻屬性的支撐,這裡傳球帶球更好的中場比352陣型更加好用,當然,你用後腰球員也沒問題,防守會更加堅固,但鋒線上得到的支援就稍微少了些後衛上兩邊後衛插上的力度依然很大,這個陣容的缺點在中場的肋部。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正常的,全部陰性

6樓:sky不用太多

442;這是當今比較常用的陣型!是一個比較平均的陣型!451呢。

5箇中場1個前鋒!這個陣型中場是比較強大的。對前鋒的要求和能力要求比較高點。

352呢。是一種控制中場的進攻陣型。這類陣型對中場的要求比較高。

必須5個人要控制住中場。433呢。對邊鋒的要求比較高。

一般適合打邊路傳中的戰術。4231呢。又是比較常用的陣型了。

中場的防守厚度可以隨機變化。單防後腰和雙防後腰可以隨時變化。這個陣型對前腰的要求比較高!

可以借鑑現在德國隊。就是典型的2341。343呢。

比較冒險。雖是荷蘭首創。但當今用的最好可以說是巴薩。

強烈要求控制力。無巴薩級別的控制力。這類陣型很難打。

於你說的利弊客觀上說要看哪個隊用。你像巴薩打343對皇馬。皇馬排出4後衛2後腰還是輸球。

所以陣型相剋的問題只能從使用隊的水平來判斷。

足球,有「世界第一運動」的美譽,是全球體育界最具影響力的單項體育運動。標準的足球比賽由兩隊各派10名球員與1名守門員,共11人,在長方形的草地球場上對抗、進攻。

比賽目的是儘量將足球射入對方的球門內,每射入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當比賽完畢後,得分多的一隊則勝出。如果在比賽規定時間內得分相同,則須看比賽章則而定,可以抽籤、加時再賽或互射點球(十二碼)[1]  等形式比賽分高下。足球比賽中除了守門員可以在己方禁區內利用手部接觸足球外,球場上每名球員只可以利用手以外的身體其他部分控制足球(開界外球例外)。

1.場地面積:比賽場地應為長方形,其長度不得多於120米或少於90米,寬度不得多於90米或少於45米(國際比賽的場地長度不得多於110米或少於100米,寬度不得多於75米或少於64米)。

在任何情況下,長度必須超過寬度。

2. 畫線:比賽場地應按照平面圖畫出清晰的線條,線寬不得超過12釐米,不得做成「v」形凹槽。

較長的兩條線叫邊線,較短的叫球門線。場地中間畫一條橫穿球場 的線,叫中線。場地**應當做一個明顯的標記,並以此點為圓心,以9.

15米為半徑,畫一個圓圈叫中圈。場地每個角上應各豎一面不低於1.50米高的平頂 旗杆,上系小旗一面;相似的旗和旗杆可以各豎一面在場地兩側正對中線的邊線外至少:

米處。3.球門區:在比賽場地兩端距球門柱內側5.

50米處的球門線上,向場內各畫一條長5.50米與球門線垂直的線,一端與球門線相接,另一端畫一條連線線與球門線平行,這三條線與球門線範圍內的地區叫球門區。

4.罰球區:在比賽場地兩端距球門柱內側16.

50米處的球門線上,這三條線與球門線範圍內的地區叫罰球區,在兩球門線中點垂直向場內量11米處各做一個清晰的標記,叫罰球點。以罰球點為圓心,以9.15米為半徑,在罰球區外畫一段弧線,叫罰球弧。

5.角球區:以邊線和球門線交叉點為圓心,以1米為半徑,向場內各畫一段四分之一的圓弧,這個弧內地區叫角球區。

6. 球門:球門應設在每條球門線的**,由兩根相距7.

32米、與西面角旗點相等距離、直立門柱與一根下沿離地面2.44米的水平橫木連線組成,為確保安全, 無論是固定球門或可移動球門都必須穩定地固定在場地上。門柱及橫木的寬度與厚度,均應對稱相等,不得超過12釐米。

 球網附加在球門後面的門柱及橫木和地上。球網應適當撐起,使守門員有充分活動的空間。

實況足球裡,什麼陣型克442陣型?

7樓:務暉郗淡

4-4-2的陣型有很多種站位

後衛站法不需多說

變化不大

除非強拉出一箇中後衛站前面

來做後腰之後的位置;

中場通常實用的站法

a),水平站位

兩個中前衛

兩個邊前衛

----兩邊為主----

4b),前後腰各一個

兩個中前衛或邊前衛(菱形站位)----滲透型攻守平衡----1-2-1

c),一個後腰

三個前衛----主攻型----

1-3d),三個後腰

一個前腰----防守反擊----

3-1前鋒站位就兩種

a)左右各一個----呼應邊前衛----2b)前後各一個----一個做球一個強力中鋒----1-1以上粗略分析也有4*2=8種情況

但不需要一一說明

找幾個典型

a,a型

十分常見

也是實用陣型

建議試試451的4-1-2-2-1

強調:兩邊以守為主

突出中路滲透

a,b型

也十分被使用

建議試試343的3-3-1-2-1

重點防中路和兩邊的配合

3個後衛夠了

再加3個後腰

控制好中後場

4個人的前場應該以突破配合為主

b,a型

最簡單又最善變的陣容

對此只想說

建議你用用體力和速度都夠好中場

補位能力也要好

這種中場有兩個就很nb了

放在正中心

剩下見機行事

對付c型用433

最好邊後衛能助攻

對付d型陣容建議使用所謂的聖誕樹陣容4-3-2-1這都是紙上談兵

誰都能說出來一車廢話

姑妄言之

姑妄聽之

8樓:嵇德馨言仙

這個沒有一定之規,各人的情況不同,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是速度型的打法,用433;如果你是技術型的打法,用451。我在實況的大師聯賽裡面用ac米蘭,也是用442的原始陣型,感覺打451的羅馬和打352的烏雞最難纏。

9樓:賀語心鈄職

我用是的352

雙後腰的能力(像馬克萊萊等)可以保證後防

雙邊配置高速的邊前衛

突破犀利

前腰我用的是技術流的

速度不快

但是傳球沒毛病

前鋒用的一個高前鋒

一個速度前鋒

高前鋒頂頭

靠中間速度前鋒到影鋒的位置

其實陣型不是起主要作用

關鍵是個人的技術和意識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10樓:旗曉莉頓葛

我覺得是433,我是用曼聯的,陣型是442,感覺在打433球隊時,在由攻轉防的時候,如果對方快速過中場,經常會造成對方人多打人少(對方3前鋒,通常再加一個前要,一共4人;我方經常有一個邊後衛助攻,導致後面只有3人,有時候運氣好一點中場有一人,也就4人)經常失球

足球中442和433陣型戰術和攻防等各方面有什麼區別?

11樓:巴其英閔羅

那我按自己的方法說吧!433和442的4個後衛都一樣,而442的2是兩純中鋒負責進球的,433的3有兩個是邊鋒負責突破和傳中,中間那個是中鋒.442的中場主要是傳球和創造機會和參與防守.

433的中場主要是將球分邊和參與防守

12樓:貴淑英逢媼

442是攻守較為平衡的陣型,433進攻主要靠前場的攻擊型球員!有3名前鋒,側重於進攻!

實況足球陣型中442與433的比較

13樓:太叔靜逸牧蕩

其實沒用絕對厲害的陣型,是根據球隊的具體球員能力來定的,442攻守平衡點,433可能在反擊上會有些優勢!主要還是看你的打法來決定

14樓:叢依波弘瀾

4-4-2的變陣比4-3-3強的多~當9你的好球員多的時候,4-4-2可以給你更多的選擇,通過設定~你可以在進攻的時候迅速的變到4-3-3(將am拉前進攻)也可以在防守的時候拉到5-3-2

(將dm拉後防守)所以說442應該是主流的,如果你崇尚進攻,那可以選擇433~如果你追求平衡以及陣型的多樣性~球員的最優化~你應該用442

15樓:

實況足球中442要求的球員的能力均衡,是傳統的防守反擊陣形!而433則是全攻全守要求的是中場和前鋒球員能力極高!中場過渡要快,準;前鋒要求速度高!

16樓:類巨集愷樊駿

不管在任何實況裡,442還上433都是經常用的(但是要看你技術怎麼樣了哦,技術高的話什麼陣型都行)

422在進攻上,中場還是防守上都是平均的(你技術高的話對你來說最適合的)

433在進攻上最好的,打快戰最行的,而在中場和防守上必須是技術好的,要是別人打快戰的話,技術不行的最吃虧

總的來說要看你的技術好不好咯..

實況足球2019怎麼假摔,實況足球2011怎麼假摔?

假摔前幾代實況裡就有了,這代只是改變了操作方式而已。有兩種方式,一種無需設定,直接操作 第二種設定後按快捷鍵使用。1 你控球的時候,直接按下l3和r3,也就是同時把左右搖桿按下,球員就會自動假摔。2 在比賽部署裡 就是調陣型,換人介面 下面有一排圖示,第三個是假動作設定,裡面可以給右搖桿相應方向設定...

實況足球2019補丁怎麼安裝,實況足球2017補丁怎麼安裝

朋友,實況足球2017的補丁通常包括球衣和存檔兩部分。球衣補丁放入遊戲資料夾下指定目錄,並通過相應程式進行掛載。存檔放入計算機 文件 konami下面的實況足球2017相應的資料夾中。祝你玩得愉快 實況足球2017補丁怎麼安裝 朋友,實況足球2017的補丁通常包括球衣和存檔兩部分。球衣補丁放入遊戲資...

實況足球10最佳陣容,實況足球10裡的最強陣容

你這個陣容有很大問題 後衛左邊應用 卡洛斯 後腰應用埃辛代替奧科 右邊鋒用梅西比較好 中鋒上選一人範尼 前腰用齊達內或馬拉多納 奉勸一句 還是維持一箇中等陣容比較好 因為這樣更能練習自己的技戰術 是自己不斷成長 樓主的陣容好多人我都沒用過,因為我玩的時候從來不開啟隱藏球員和元老球員。說的卡洛斯,範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