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2019補丁怎麼安裝,實況足球2017補丁怎麼安裝

2021-04-09 01:43:46 字數 670 閱讀 8124

1樓:系易綠青州

朋友,實況足球2017的補丁通常包括球衣和存檔兩部分。

球衣補丁放入遊戲資料夾下指定目錄,並通過相應程式進行掛載。

存檔放入計算機->文件->konami下面的實況足球2017相應的資料夾中。

祝你玩得愉快

實況足球2017補丁怎麼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實況足球2017的補丁通常包括球衣和存檔兩部分。

球衣補丁放入遊戲資料夾下指定目錄,並通過相應程式進行掛載。

存檔放入計算機->文件->konami下面的實況足球2017相應的資料夾中。

祝你玩得愉快

ps3 pes2017 中文解說補丁怎麼安裝

3樓:我的螢幕真大

1、先在steam裡面把語言調成繁體中文,steam會再次自動跟新王濤解說檔案,進遊戲就變成了繁體中文配濤哥!

2、退出遊戲,進遊戲安裝目錄,開啟data資料夾,把dt20_chi_win、dt43_chi_all、dt43_chi_win三個檔案備份到別的地方,把語言切回簡體中文。

再把剛才備份的三個檔案拷回data目錄。

3、再進遊戲設定裡多出一項語言設定,可以自由選擇簡中/繁中。普通話/粵語了。

實況足球8補丁,實況足球8球員補丁

實況足球8球員補丁 已傳送,煩煩補丁,能否把實況足球8轉會補丁懷戀版 更新至9月23 發給我?謝謝啦!給我也發一份麼,謝謝了!實況8最新補丁 實況足球8最新轉會補丁 內有工具和詳細說明 截止。增加4個球隊 那不勒斯,安郅馬哈奇卡拉 埃託奧所屬球隊 全明星宇宙,全明星銀河。全明星球隊球員分兩種 1 年...

實況足球2019ps4版怎麼更新補丁

在遊戲圖示那,點開始鍵,又邊有一個確認更新,如果有更新的話,點了就可以檢測出來並進行更新了 pes2017ps4怎麼匯入補丁 ps4實況足球2018能不能打補丁 實況足球2016 pes2016 ps4授權補丁與使用方法 實況足球2016 想必不少玩家在糾結實況沒有拿到英超等授權的問題,不過不要擔心...

實況足球2019怎麼假摔,實況足球2011怎麼假摔?

假摔前幾代實況裡就有了,這代只是改變了操作方式而已。有兩種方式,一種無需設定,直接操作 第二種設定後按快捷鍵使用。1 你控球的時候,直接按下l3和r3,也就是同時把左右搖桿按下,球員就會自動假摔。2 在比賽部署裡 就是調陣型,換人介面 下面有一排圖示,第三個是假動作設定,裡面可以給右搖桿相應方向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