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和籃球的問題,足球和籃球在外表上有什麼區別

2023-02-06 16:55:02 字數 3545 閱讀 9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籃球和足球不同的地方在於籃球有5人以組足球則多得多;足球場地太大,而籃球場地小;籃球有二分&三分,足球只有一分;籃球進攻時間只有24秒足球是沒有限制的。所以說籃球進球比足球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怎麼比較了,假如你要拿巴西的足球和中國的比較,進攻那不叫容易那就超級容易,假如你拿nba的太陽隊和火箭比,進攻那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另外,足球場比籃球場大,跑動比較費力,黑哨也多,籃球稍好點,佔位,跑動,搶籃板.所以我更喜歡看籃球比賽咯!回答的不滿意不要見怪哈

3樓:不去想能否成功

足球場比籃球大得要多,傳接球過程中跑動距離大,而且22個人在搶一個球,還有專門守門的一個人在看門,所以比籃球進球要難.

4樓:旗雲澤

事實上是足球比籃球容易進 但是由於守門員的存在

而且足球后衛的小動作可以比籃球的多而且危險

所以對射門的球員就有了一些心理作用和難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足球有專門的人守門,籃球沒有,而且足球場比籃球場大得多。

6樓:樂百氏男孩

因為呢 籃球嘛,是高人的運動 差不多是一伸手就能離筐好近 而足球呢 人的腳沒那麼長 還要跑 是一物二用呀 當然進球少了

7樓:素碰

籃球有進攻限時,足球是用腳,踢的啊!籃球?!拋物線學好了就能得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足球比賽場地縮小70%

人數改為5人制

進一球3分

足球=籃球

9樓:美麗的卡農

我認為你的有時間應該多考慮一些有實際意義的問題

足球和籃球在外表上有什麼區別

10樓:七情保溫杯

1、形狀

皮球比較小,和足球差不多,而籃球比排球直徑要多個8cm左右,籃球基本是由六瓣弧形皮包裹的,有明顯的黑色接縫槽,和凸起的小泡。

足球沒有接縫槽,也沒那凸起,基本上它是由多塊皮包裹;皮球由多條的彩色條長方形的長條平行垂直交叉包裹形成的。

2、皮質

籃球外皮一般使用皮、橡膠或合成物質等材質製成;足球充氣壓強在海平面達到600-1,100g/cm2之間,並以皮革或「其他合適物料」覆蓋;皮球是一種材質的球,適合在木地板上打,具有彈性好的特點。

3、顏色

籃球一般是黑色,灰色,暗紅色;而皮球的顏色鮮豔,白色,橘紅色,黃色;足球一般是黑白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不同,正式比賽用籃球一般較足球大;

外表不同,傳統足球普遍是由32塊球皮組成,近年採用了熱粘合技術拼接,球體僅由八塊表皮組成。傳統籃球則一般由8塊皮組成。

12樓:百支呵呵

籃球只有一層皮,比較硬。而足球的相對較軟,有些足球內還有一層海綿

說說足球和籃球的區別

13樓:笑臉藍雨

足球和籃球的區別如下:

1、兩者比賽場地不同

足球場地面積:比賽場地應為長方形,其長度不得多於120米或少於90米,寬度不得多於90米或少於45米(國際比賽的場地長度不得多於110米或少於100米,寬度不得多於75米或少於64米)。在任何情況下,長度必須超過寬度。

籃球比賽的標準場地長28米、寬15米,四條界線外至少2米處不得有任何障礙物,如在室內則天花板的高度應至少為7米。球場分中線、前場和後場,中線上的中圈和前、後場罰球區罰球線上的兩個半圓半徑均為1米80。

2、兩者的比賽人數不同

足球上場比賽的兩個隊每隊隊員人數不得超過11人。每隊必須有一名守門員。每隊在比賽時可有1-2名替補隊員,如果是「友誼比賽」,可以有5名以下的替補隊員。

籃球場上比賽隊員通常是每隊5人。

3、兩者比賽每位成員場上位置不同

足球場上位置分為中鋒、雙前鋒、邊鋒、前腰、前衛、邊前衛、後腰、邊後衛、中後衛、清道夫及門將。

籃球場上位置分為後衛、守衛、中鋒、前鋒、留守等位置之分。

14樓:已然上了路了

籃球和足球最大區別在於我們玩得方式不同:

1、籃球就是用手拍的,而足球就是用腳踢的;

2、普通籃球比足球大,並且彈性沒足球好;

3、籃球場地要比足球場地小很多;

4、籃球是5個人為一對,而足球是以11個為一對(除過小場);

業餘運動,籃球和足球哪個更危險

15樓:威威視覺

足球! 足球更危險點!籃球身體對抗不會用到腳!

足球用腳對抗危險性更強。世界盃那些超級球星年薪一般上千萬歐元,籃球超級球星最多年薪不會超過4000萬美金,nba聯盟喬丹最多拿到3300萬美金。對比薪水足球更危險。

16樓:雙子l樑

籃球傷害多是崴腳,扭傷,少量落地不穩,或者街球不穩造成骨折一類。還有少量的肘擊。總體來說,籃球沒有大開大合的動作,就算籃球拼命的時候,也不會全力一拳或者全力一腳飛踹。

而足球是有的,如果以射門的力量或者飛鏟級別的力量攻擊到人,那是很慘的。

足球和籃球的大小比例是

17樓:紅魔

標準足球直徑在21.6561至22.293釐米之間,標準籃球直徑(db)為 24.6釐米,

根據球體體積計算公式:v=4/3 π r^3

v籃:v足≈ 1 :1.39 , 即1個籃球體積大概等於1.39個足球那麼大。

為什麼籃球比足球大卻足球貴?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值得是哪方面?從社會角度上看,足球是世界第一大運動,受歡迎程度當讓比籃球大,取得的經濟效率比籃球也強。從球身方面籃球和足球用的材料也不一樣。至於**拿就要看賣家和生產方的了。

19樓:小飛

足球用腳踢,衝擊力大,歷史上有足球被踢爆,沒聽說籃球被拍爆 所以足球的技術處理要好的多

希望採納

為什麼中國的足球和籃球這麼垃圾

20樓:他奶奶的

籃球比起足球不算垃圾啦!好歹得了無數亞洲冠軍,很快也會奪回亞洲霸主地位的。足球這垃圾,我壓根兒就不想談!

21樓:哎呦喂四爺

籃球還可以,但足球宋朝的時候中國最牛b。

足球和籃球相比,誰的技術難度更大

22樓:d十二根菸

必然是足球,籃球看似難,那是因為有些規則常人想不到,比如兩步一拍球的走步規則,不像足球能跑就行,但是,籃球一旦學了,入門輕鬆加愉快,而足球確實能跑上來就能踢,但那不是真正的足球,那叫野球,真正的足球想悟懂練好真難,戰術就更不用說了,足球戰術比籃球難n倍。當年我打了一年籃球,基本套路精通,然後又開始踢足球到現在三年了而且這三年了幾乎不碰包括籃球在內的其他運動一心研究足球,現在也沒能把所有的戰術跑位什麼的弄的差不多明白

足球和籃球的價錢相等,學校買了足球和籃球,共用了912元,每個足球和每個籃球各多少

4個足球和3個籃球的 相等 即是 8個足球和6個籃球價錢相等所以8個足球是912 2 456 每個足球是456 8 57元 每個籃球是456 6 76元 4個足球和3個籃球的價錢相等 所以8個足球和6個籃球的價錢相等 912 2 456元 足球 456 8 57元 籃球 456 6 76元 你好 每...

籃球和足球有什麼區別,足球和籃球的區別

籃球是以手為中心的對抗性體育運動 足球是比賽目的是儘量將足球射入對方的球門內,每射入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當比賽完畢後,得分多的一隊則勝出。籃球 籃球 basketball 是奧運會核心比賽專案,是以手為中心的對抗性體育運動。籃球運動,起源於美國。1891年12月21日,由美國馬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德 ...

哪個國家的籃球和足球都很好,有哪些籃球足球實力都很強的國家

說實話全世界籃球好的就只有美國其他國家都是陪太子讀書.所以沒有籃球足球都好的.像西班牙 阿根廷 都屬於籃球半斗子水.美國要是打好了世界所向披靡.足球就不一樣巴西踢得好 還有西班牙 阿根廷 荷蘭 英格蘭 法國等等.阿根廷是首選,2004年的奧運會男足,男籃冠軍都是阿根廷。再就是幾個歐洲的球隊了,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