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用過玫琳凱的產品 基礎五步效果好不好 可以治痘痘嗎

2022-11-14 13:40:17 字數 1898 閱讀 8727

1樓:

我的痘就是用玫琳凱的基礎五部後好的,現在已經不長了.我覺得很好用啊,味道不香的原因是因為玫琳凱的產品是純植物的精華不含香料的原因,基礎五部系列就是調理不同膚質人的**

2樓:

小心吧,我用玫琳凱美白**過敏了一整年,幾近毀容了。現在永遠是敏感**了。很多人跟我一樣。

而且說實話玫琳凱的東西不適合年輕的肌膚。每次有人過敏了美容顧問就說是什麼「除錯反應」而不肯承認是過敏反應。我同學有幾個買過基礎保養那套,都有過敏反應,發出很多小小的顆粒。

還有,上面自稱美容顧問的人,回答很不負責任,基礎那套根本沒去痘功效的。

3樓:

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牌子哦!(mary kay)

這個牌子並不是治痘痘的,而是一種適合中性**的護膚品,說實話,味道不是很香。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玫琳凱東東一般般,基礎產品一般只是基礎保養,而諸如痘痘這類需要護膚品的特殊功效來解決:)

5樓:

看個人吧,中性洗面乳還不錯,它可以軟化角質層.

6樓:

那要看你的痘痘是什麼原因形成的

如果需要 你可以跟我聯絡 我也可以向你推薦其他品牌試試

我是玫琳凱的美容顧問 qq 147038129

7樓:小梅沙

其實這不是絕對的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質地來選擇就好.

8樓:

應該不會很明顯

而且用上以後會有依賴性

我用的是美白護膚**

玫琳凱去痘痘產品給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 有的人 效果很明顯 很少的人 沒有效果的去買的時候 要他們給你 測試一下 ** 適合不適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過來人 建議你不要用任何祛痘藥品都是騙人的注意保潔多吃水果不要用手摸就行了

玫琳凱能治痘痘嗎

11樓:秋天有個周小媛

要看個人膚質的,不要盲目地去依賴大品牌化妝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 苗竹蘭 我就那喝好的。

玫琳凱產品真的能改善臉上的痘痘嗎?

13樓:燈光絢爛愛情

有的說好,我用著一般,對痘痘看不出太大的效果

玫琳凱哪個系列的產品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混合型很巧我也用玫林凱我用的是基礎五步一號洗面奶一號水一號**,高階水柔,防晒,幻時粉底,兩用粉餅,舒活眼膜霜,絲柔,柔潤眼霜,可能是咱倆用法用量和心態不一樣,所以導致你覺得沒用,可我覺得她家產品很好,護膚品就是這樣子的,不可能只用了一兩瓶就可以跟熒屏下的明星相比了護膚都是慢慢來的,因為所有肌膚問題不是一月兩月形成的,所以要慢慢調,我希望你能把心態擺正,不要奢求還能回到嬰兒的肌膚,因為肌膚已經遭受二三十年環境汙染水汙染光照射和各種電子輻射

15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解答如下

玫琳凱一共有很多系列,像是美白護膚系列,還有經典護膚系列,但是現在能備受關注的,還是目前的經典護膚系列。這這一系列一共是包含三種配方,分別針對不同復膚質的人群,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尤其是現在這一系列還是屬於植物配方的系列,其中能加入了很多的植物精華,所以在進行深層清潔的時候,可以提升肌膚的光澤度,能讓肌膚得到很好的呵護,並且玫琳凱的五步護理方法,更是能讓肌膚變得更加的健康,可以很好的解決一些肌膚問題,降低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能使得肌膚呈現最好的狀態。

有誰用過好的產品,去紅血絲的,有誰用過去紅血絲效果比較好的產品,推薦一下

甘菊和白橡樹皮 這是一種民間去除紅血絲的偏方,把少量的白樹皮加入一杯水進行煎煮,然後加入少量的甘菊一起加熱,然後靜置到適宜的溫度就可以用來敷面了,每次敷約五分鐘,能夠有效改善紅血絲 選擇祛紅血絲的產品,一定要慎重。首先必須正確辯證並瞭解其形成的原因,千萬不要盲目地去選擇產品,否則也會徒勞無功的。紅血...

誰用過蘭蔻產品效果怎樣,蘭蔻的產品怎麼樣?哪些值得買?

新潮動漫屋 口碑還可以,大牌的護膚品不容易踩雷,但是護膚主要看不同人呀,你最好先去櫃檯試試,先從試用裝開始用,適合自己的話再買大的。我沒用過蘭蔻的,用了雅詩蘭黛的,也是最先買的小的試用,覺得好用再買大的。 選合適自己的護膚品就好,貴有貴的好,但不一定適合所有人的。當然到了一定年紀,也不能用太便宜的護...

有誰用過「今骨寧敷療袋」的,效果怎麼樣

今骨寧敷療袋效果有是有。我的腳麻木是有好轉。仍在 中,一位同事的腰突就是用今骨寧敷療袋這個藥治好的。我要努力,希望也會好。做為骨寧敷療袋 的受益者,筆者不才,讓大家見笑了 看似一樣的中藥,是療效出了神奇,看似一樣的方法,是配方出了效果,看似一樣的祖傳,是歷史出了認證,看似一樣的 是眼光決定成敗,今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