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用過北京三安古德的電子圍欄產品,怎么樣,急詢

2023-01-29 13:10:12 字數 825 閱讀 6748

1樓:唱的響亮

我用過、專案是河北一個小區的專案

三安古德電子圍欄的優點:

1、電子圍欄採用了先進的「阻擋為主,輔助報警」的周界安防理念,集「威懾、阻擋、報警、安全」於一身。

2、獨特的觸網探測技術使電子圍欄真正實現觸網、短路、斷路三種報警模式。

3、由微處理器控制具有高度可靠性,鍵盤操作簡單方便。

4、先進的脈衝高壓輸出功能:周界每條線都有電擊,使周界電子圍欄無懈可擊。強力阻擋形成物理屏障,能延遲入侵時間,為安全防範爭取主動。

5、誤報率極低,先進的報警原理,抗干擾能力強,報警準確,克服了紅外、微波、靜電感應等的技術缺陷,周界各種絕緣子均為防水設計,保證系統在能報警的同時,不受氣候、植物、小動物等因素的影響。

6、無盲區、無死角,周界電子圍欄可隨地形的起伏架設,大門口、拐角均可安裝。

7、安全可靠,系統採用高電壓、低能量的設計思路,對人體不會構成生命危害。

8、高低壓可轉換模式:使用者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自由切換模式。白天或有人員在圍欄附近作業時切換到低壓模式,可使前端圍欄的脈衝打擊力度降低;在夜間或需要高警戒時間,可以恢復到高壓脈衝模式。

9、有聯動輸出介面,可與監視器、報警中心實現聯動功能。也可實現網路計算機監控。

10、配有訂做的蓄電池,能在停電的情況下繼續工作,來電後自動轉換成220v供電。

11、電子纜線作為周界圍欄的一部份,因此可降低建築工程成本減少投資。

12、電子圍欄還具有外形美觀、安裝維護方便、操作簡單,不受地形限制,成本較低等優點

並且貴公司的售後服務也不錯

2樓:三安古德電子圍欄

可以的,希望採納聯絡

有誰用過qiagenrneasyminikitrna提取試劑盒

qiagen試劑盒提取總rna的步驟 植物材料 用最精確的方法,稱取不超過100mg的植物材料,置於處理過的研缽,加入液氮進行研磨 將研磨得到的粉末,快速轉移至無rnase,並經過液氮冷卻的2ml離心管 自備 注意材料要保持冷凍狀態 加入450 l buffer rlt 1ml 加入10 l 巰基乙...

oppofinder有誰用過oppo finder覺得咋樣?有沒有啥缺點?謝謝

樓主好,我7月6號收到貨,官網買的。分享下心得優點 1.薄!這點沒說的關鍵是薄的很有手感。2.系統是安卓最新的不錯。3.本來想買9100的但是買的這個後一點不後悔,效能一點不比9100差!800萬畫素,記憶體等等很給力 價效比沒話說 缺點 1.電池有點不給力,智慧機的通病沒啥 2.後面的攝像頭是突出...

有誰用過好的產品,去紅血絲的,有誰用過去紅血絲效果比較好的產品,推薦一下

甘菊和白橡樹皮 這是一種民間去除紅血絲的偏方,把少量的白樹皮加入一杯水進行煎煮,然後加入少量的甘菊一起加熱,然後靜置到適宜的溫度就可以用來敷面了,每次敷約五分鐘,能夠有效改善紅血絲 選擇祛紅血絲的產品,一定要慎重。首先必須正確辯證並瞭解其形成的原因,千萬不要盲目地去選擇產品,否則也會徒勞無功的。紅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