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新邁騰主打科技,懂車的來給說說它的科技配置好在哪裡

2023-01-29 13:00:15 字數 1934 閱讀 3352

1樓:

為了迎合當下出行的特點,新邁騰確實更加側重於智慧輔助類科技配置的提升,這也算是一個突破了。我覺得這次新邁騰在科技配置方面最出色的地方主要有兩點,一個就是它搭載了l2+級別的自動駕駛iq.drive功能。

自動駕駛是未來的趨勢,新邁騰的這個技術在同級別車型裡是非常領先的,大大提升了駕駛的便捷和安全性。另外一個就是它的互動性,配備了大眾的「眾行家」系統,有了它之後各種智慧操控與場景都能實現,比較符合現代消費者的購車需求。跟同價位的車型相比,新邁騰在科技配置方面確實要更加出色一些。

2樓:爽朗的閎和藹

題主您好,據我所知,貌似為了迎合當下出行的特點,新邁騰確實更加側重於智慧輔助類科技配置的提升,這也算是一個突破了。

個人覺得這次新邁騰在科技配置方面最出色的地方主要有兩點,一個就是它搭載了l2+級別的自動駕駛iq.drive功能。

自動駕駛是未來的趨勢,新邁騰的這個技術在同級別車型裡是非常領先的,大 大 提升了駕駛的便捷和安全性。另外一個就是它的互動性,配備了大眾的「眾行家」系統,有了它之後各種智慧操控與場景都能實現,比較符合現代消費者的購車需求。貌似跟同價位的車型相比,新邁騰在科技配置方面確實要更加出色些,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請給予採納哈,謝謝了,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車能主打科技的話,我真服了,不知道誰能夠說出這種話來,你說個奧迪主打科技,我還信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新邁騰主打科技,應該是中控智慧語音互動、遠端遙控、手機互聯、主剎等方面。

懂車的說說新邁騰和第九代雅閣的做工怎麼樣,哪個好些?

5樓:後流慈思若

提到做工,雅閣真心的不能和邁騰比,週末去了趟4s店鑽到展車裡,真的有點接受不了,第一,看完內飾之後,覺得材質太差,用料檔次低,塑料感極強;第二,味道太大;第三,座椅太硬,毫無舒適感,另外按鈕還多、繁瑣。而邁騰的做工就沒得說,內部設計精緻、簡約而不失豪華,用料就比較考究而且環保。

有沒有懂車朋友,我的車門颳了,能幫我看看修理需要多少費用嗎?大眾邁騰的車

6樓:馬斌家裡

這種情況,鈑金噴漆一個車門700塊左右,看的門邊框下面也傷了,加上那個鈑金噴漆300.一共1000左右可以搞定。

7樓:南明火焰男孩

切,既然你買得起車,你還怕修不起呀?

我看中了雅閣,天籟,邁騰,還有低配的奧迪a4,價位都差不多,我買那輛比較好呢,懂車的朋友幫幫我

8樓:夏高逍雅

如果講實用應該選擇雅閣;如果講舒適應該選擇天籟;如果講檔次應該選擇奧迪。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邁騰,邁bai騰出自大眾du著名的pq46平臺,優化的zhi前麥弗遜

dao式獨立懸掛和後多連桿獨立懸掛,專整屬車長達42.6米的鐳射無縫焊接車身以及高強度鋼板,配備電子手剎以及auto hold自動駐車系統以及先進的dsg變速箱等等,另外1.4t的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從種種的硬體設施來看,邁騰似乎都要優於雅閣,而雅閣是明顯偏向於注重舒適性的車型,雅閣的懸掛比邁騰的要軟並且車內空間比邁騰要寬敞,從軸距來看邁騰2709mm的軸距應該說剛剛跨進b級車的門檻,從整車的技術含量來看邁騰的高科技含量明顯高於雅閣,所以邁騰的日後保養維修費用會比雅閣貴這是可以肯定的;邁騰的底盤相當紮實,從操控性和安全性來看要優於雅閣,舒適性方面要略低於雅閣,尤其邁騰的後排空間確實比較小,所以我們不難看出邁騰和雅閣走的是不同的路線,邁騰更強調操控性和安全性以及整車的高科技含量,而雅閣則偏向於舒適性,從整車效能表現來看邁騰要強於雅閣,而當今的消費者更看重車輛的安全性和車輛的高科技裝備以及車輛的駕駛操控感受,所以很多人都說邁騰好道理就在這裡.

10樓:

建議a4 汽車零件不易壞 但保養費用高

邁騰剎車很軟怎麼解決,大眾新邁騰剎車軟嗎,邁騰剎車偏軟怎麼辦

可能就是因為原車的剎車盤已經出現磨損,新換的剎車片與剎車盤還沒有完全接觸,也就是沒有磨合好,從而導致的剎車軟 再有可能就是更換剎車片時,剎車分泵中有氣沒有放乾淨,從而導致的故障現象。剎車片的養護方法 1.正常行駛條件下每行駛5000公里對制動蹄片檢查一次,不僅要檢查剩餘的厚度,還要檢查蹄片磨損的狀態...

17款新邁騰胎壓復位,17款新邁騰如何使胎壓復位?

你好,2017款新邁騰的胎壓復位,在導航裡面你可以找到設定裡面有個胎壓。17款新邁騰胎壓復位,導航裡面找到設定,裡面有個胎壓。1.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快速漏氣,高壓,低壓,高溫。指示燈亮是根據胎壓以及其他問題給車主的一種預 式,或許是行車過程中有遇到坑窪的地方,輪胎受力不同,胎壓有變化,指示燈也會亮...

新邁騰怎麼樣

優點 車身鍍鉻件多,形象高階氣派 1.8t和2.0t兩款動力系統均有不錯的動力性 dsg變速箱科技含量高,對動力和省油幫助巨大 變速箱換擋平順,加速起來反應敏捷 轉向輕盈順滑,剎車靈敏高效,日常駕駛輕鬆 全車靜音表現處於同級中上水平 駕駛區佈置一切合理,容易上手 高配車型提供黑色和淺內飾選擇,其中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