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多餓得快是什麼體驗

2022-11-14 13:40:17 字數 977 閱讀 8596

1樓:大馬

應該是非常痛苦的體驗,明明自己每一餐都吃得非常多,但是沒過一會兒自己又餓了,感覺自己就是一個無底洞,而且隨著自己不斷的吃東西,身體也在變重,非常的痛苦。

2樓:尹朶月

我就是屬於那種吃的很多但是餓得又特別快的人,有的時候就覺得一天我至少要吃五六頓的那種,就特別的不舒服。

3樓:小知11578嘿捌

說明身體新陳代謝快,是一種身體好的表現。換而言之,大部分年輕人在發育的時候就會這樣,所以說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所以說不要怕別人笑話你,能吃是福。

4樓:你不懂

感覺自己沒有走幾步路剛停下來就想吃飯了,不論自己吃多少都會感覺到沒有飽,想吃的更多,因此自己大部分的錢都花在了吃的上。

5樓:編號

就是一直很絕望的體驗,明明吃的很多,但是越吃越多,還是越吃越餓,然後還會越來越胖,總之就是非常絕望就是了。

6樓:寶68426翁爬

吃的多,餓的快,可能就是你消化的比較快,還有就是你的胃比較大,因為你剛開始吃沒有吃飽,所以你才會餓的特別快。

7樓:小月有愛

吃得很多卻很快餓了應該是消化系統很好了,說明這個人,他的腸胃比較好,吃得東西容易消化,胃裡又會沒有東西了,所以又餓了。

8樓:絆你一生

可能因為你的消化能力比較強所以你雖然吃的非常多但是消化也非常快,因此餓得也比較快,某種意義上這是身體好的一種表現。

9樓:知37722亮贅

我就因為腸胃不好,所以導致自己經常餓得比較快,但是我是屬於少食多餐的那種,這樣的感覺其實不太好,因為有時候在上課的時候吃東西會很不好。

10樓:獨身女王

剛吃完飯沒一會兒肚子就叫了,一天到晚就是在吃中度過的,身邊的人都在感慨飯量和腸胃好,只有自己知道就是能吃。

為什么說 「埃及是尼羅河得贈禮?」

早在兩千多年前,希羅多德就曾指出 埃及是尼羅河的贈禮。地理上的尼羅河從東非高原的萬山叢中走來,用洪水和泥沙在東非大裂谷帶上塑造了肥沃的河谷平原,它象一條生合之藤伸延在荒涼的撒哈拉大沙漠上 歷史上的尼羅河從新石器時代走來,它用自己的乳汁哺育了古老的埃及文明。在人類歷史上,尼羅河是文明的化身,在世人心目...

「讚美主使我們得醫治」這句歌詞的聖經依據是什麼

荒漠甘泉 bai5月26日 井du啊!湧上水來。你們zhi 要向這井歌唱dao。民數記二專十一章十屬七節 一口希奇的井!一首希奇的歌!當以色列人在曠野流蕩,沒有水喝,幾乎渴死的時候,耶何華對摩西說 招聚百姓,我好給他們水喝。十六節 於是他們集合在一處,用杖挖掘粗鬆的沙地 他們一面掘,一面唱 井啊,湧...

高二三班的運動會口號23得66666是什麼意思

1.1班 日出東方,唯我不敗 一統江湖,千秋萬代。2.2班 揮袖楊帆,直上雲端 看我二班,勇奪桂冠。3.3班 凌雲賽場,鬥志昂揚 鐵血三班,銳不可當。4.4班 攜手同遊,揮斥方遒 擊水中流,四班當頭。5.5班 五班的歡樂,無邊無際 五班的信念,無堅不摧6.6班 激情澎湃,六班最帥 鬥志昂揚,六班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