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地帶修容珍珠蜜粉怎麼樣

2022-11-14 13:50:19 字數 574 閱讀 4106

1樓:匿名使用者

修容珍珠米粉我一直在用啊,效果確實很不錯,價錢也不貴,粉質非常細,主要是針對敏感性**的,它裡面就是珍珠粉和蠶絲粉,一點都不會傷害**,而且臉上有痘痘或者身上有痘痘的話都可以每天早上晚上擦點的,好的非常快,這些都是我試過的!那個防水的也不錯,防水性超好,不信你可以倒在水杯裡攪一下試試!

2樓:冰色小夜

色彩地帶修容珍珠蜜粉 粉算比較細膩 **是最便宜的 價效比很高

3樓:米米們

我剛買了一盒,是紫色的。這個粉質算一般吧,也不算透明,但是**便宜。我在**店買的,四五折的價錢算對的起這樣的粉質了,如果專櫃買的話我就覺得有點不值了。

聽說娥佩蘭的不錯,如果去專櫃買的話應該看看那個牌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透明的效果為什麼不買比這款價位再高點的防水蜜粉呢?那個薄還帶珠光。修容珍珠蜜粉 這款主要說的是它的顏色豐富針對性強 細細滑滑的能幫你改善膚色 如果修容要透明還修個什麼勁啊 !

總之性價是比較高的。如果再配上高光粉用就更好了 。最討厭的就是娥佩蘭了 都過敏了 垃圾 !

修容粉起什麼效果?修容粉是不是讓五官更立體

用修容粉時,最好用刷子,這樣刷的均勻的多,不會出現色差的問題,可以用大號的眼影刷將修容粉塗抹在所需的位置,需要縮小或凹下去的地方,如腮部及面頰,鼻側兩邊等處。用高光色時,塗抹的位置是臉部最突出或不該凹陷的部位,比如t字部位,下巴,眉骨,額骨,臉頰等位置,可用眼影刷。要注意的是 高光一定要薄,不能塗抹...

美寶蓮好還是色彩地帶的化妝品好,美寶蓮 卡姿蘭 色彩地帶 潘多拉,哪一家的化妝品好用?

色彩地帶的化妝品好些,比美寶蓮價效比高 美寶蓮只是廣告做得多些,東東卻不怎麼樣哦。不喜歡她家的睫毛膏,很不好。護膚品個人覺得za的比較好,很滋潤,但不油膩。也適合25歲的mm。再有就是資生堂了,不過 會貴一點兒。親愛的樓主 美寶蓮的護膚品也很好用的,美寶蓮吸收效果好的如美寶蓮護膚系列 卸妝王牌 深層...

話說思修會很容易掛科麼,為什麼大學思修最容易掛科?

一個有理想 有道德 有思想 有情操的人應該不容易掛。不容易啊,好好去上課,考試特別簡單 為什麼大學思修最容易掛科?看老師人品。假如老師人品有問題,例如以抓學生掛科為樂,不給任何複習資料,出卷故意出得難,改卷改得很嚴,與學生有過節等等。看你的複習情況。臨時發力複習,我認為足夠了,一般這個考試不會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