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祛痘印好還是美白精華好

2022-11-14 14:00:14 字數 530 閱讀 4700

1樓:亓果兒

精油只是一時管用,這是賣精油的說的。美白精華可以試試,最近剛出的那個夢妝花萃淨白水份菁露,美白又補水。但我一直用的是京潤奈米級珍珠粉,我覺得很管用,而且還控油,我臉上現在也是只剩下一些痘印了。

2樓:心想事就誠

精油有去豆印的也有美白的.

去豆印的用薰衣草的絕對沒錯

美白的用玫瑰,檸檬的都可以哦!

我用過林會舍的精油,小家碧玉的.但是效果還是覺得林會舍的更好些.

3樓:康姿顏

最好是純中藥祛痘印啦!我以前用過美白精華的,但沒什麼效果!後來是去了廣州番禺市橋永康專業美容院用的純中藥的祛痘產品!

效果蠻好的!你可以打**諮詢一下!020-84876426。

我有幾個朋友用了效果都很好的!

4樓:

去痘印要有耐心啊~ 因為很慢的~ 建議用薰衣草類的護膚品調理~ 去痘印的~

比如薰衣草花水~

美白精華也有效,不過也要慢慢等

祛痘是用祛痘霜還是祛痘精華好些呢

我上大一的時候臉上開始隔三差五的長豆,擠掉後面也會不斷張出來,還留下難看痘印和痘坑,自己也感覺蠻自卑,那時痘痘也是快把我折磨慘了!抾豆東西用了一大堆,花了不少錢,但就是祛不了,沒過多久就又長逗逗了,並且臉部的逗逗好像有報復性,変的更嚴重了。自後在網上查詢去痘知識的時候偶然瞧見了 於夢自述 一文中的徑...

有什麼美白祛痘的小竅門嗎,美白祛痘方法是什麼

玉米粉牛奶去痘印 在 碗中放入兩大勺的玉米粉,然後加入450毫升的牛奶。用筷子或者勺子攪拌成泥狀。使用方法 潔面乳清潔臉部後,為了能夠讓 更好的滲透到肌膚中,同樣需要使用熱毛巾進行敷臉。然後把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眼睛和脣部要注意避開,等待15 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美容功效 這款 能夠幫助有效的...

怎樣祛痘美容,怎麼去痘?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使用祛痘方法 綠豆粉祛痘 材料配方 綠豆粉適量,蜂蜜適量 做法 取一干淨容器,加入備好的綠豆粉和蜂蜜,一起混合均勻 清洗面部後,將混合物均與塗於面部肌膚,保持15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1.用茶葉水 熱的 塗在痘印處 生活習慣要健康,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