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寶蓮好還是色彩地帶的化妝品好,美寶蓮 卡姿蘭 色彩地帶 潘多拉,哪一家的化妝品好用?

2022-11-03 23:20:13 字數 1998 閱讀 1990

1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地帶的化妝品好些,比美寶蓮價效比高~

美寶蓮只是廣告做得多些,東東卻不怎麼樣哦。不喜歡她家的睫毛膏,很不好。

護膚品個人覺得za的比較好,很滋潤,但不油膩。也適合25歲的mm。再有就是資生堂了,不過**會貴一點兒。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美寶蓮的護膚品也很好用的,美寶蓮吸收效果好的如美寶蓮護膚系列:卸妝王牌、深層清潔、醒潤保溼和精緻細白。每一個系列都有全功效的產品系列。

美寶蓮是全球第一的化妝品牌,致力於為各中需求不同年齡的女性提供專業的彩妝護膚產品。不同產品系列迎合不同年齡階層的消費者需求。美麗屬於每一個人。

更多的產品資訊,請登入美寶蓮官網

謝謝您的支援!希望意見可以被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mm你的問題好奇怪

你問的是護膚品,說雅芳的吸收不好

美寶蓮沒有護膚品唉

只有彩妝

美寶蓮只有睫毛膏好

色彩地帶的彩妝還不錯

25歲,護膚,可以用用高絲,資生堂,蘭蔻之類的了

4樓:蓮優

我覺得色彩地帶好一些,美寶蓮的東東都有一些幹,包括睫毛液,弄到眼睛上都一大塊一大塊的,雖然有拉長,但是感覺很厚重...

脣彩啥的也都一般!!

5樓:百小度

我覺得美寶蓮只有睫毛高好一點...其它的我不覺得多好...色彩地帶主打是彩妝..

6樓:百小度

美寶蓮的睫毛膏會掉`~~不好用`~~沒用2次就拿去 送人了

色彩地帶的彩妝怎麼樣

7樓:喝杯下午茶

個人覺得他家的粉類的很普通

之前有幾個眼影粉還很粗

你可以去專櫃看看蜜粉和腮紅的粉夠不夠細,這個很重要,還有腮紅的顏色是不是顯色,色差到**上後差的多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地帶的彩妝不錯啊~~~

**比較便宜,而且價效比比較高,個人感覺比美寶蓮,卡姿蘭,娥佩蘭,雅芳都好用!

lz問的修容珍珠蜜粉個人感覺不錯,有好幾種顏色,適合不同膚色的人,而且主要粉質比較細,比較喜歡那個珠光色,很漂亮,身邊的朋友好多都在用這款!

水晶滋潤修顏液5號如果沒記錯應該是綠色的吧~這個號適合膚色泛紅的mm哦~這款主要是保溼效果比較好,適合冬季使用。

她家的胭脂粉珠就2個顏色,個人感覺不如普通胭脂好,不太好上色(除非mm非常喜歡淡妝),而且她家的普通胭脂有11個顏色了,還有專門打陰影的,顏色相當全了!

高光粉還不錯,但他家高光粉好象不分號吧~~~

9樓:

便宜沒好貨 雖說化妝品成本都很低 但真的是一分錢一份貨 看你能接受什麼價位了 我覺得同價位中比不了娥佩蘭的 他家的彩妝還是很不錯的 價效比很高 za也可以

10樓:染色夕空

很一般。滿意回答純屬廣告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好,什麼也別用他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過他家的腮紅!一般吧!如果有別的選擇,還是放棄他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家的東西不太好的!

14樓:

不喜歡!便宜沒好貨!樓主在買化妝品上不要吝嗇哦

美寶蓮、卡姿蘭、色彩地帶、潘多拉,哪一家的化妝品好用?

15樓:zhiai水靈

色彩地帶比較好,定妝比美寶蓮持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輕鬆學化妝,登入美寶蓮潮妝學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保養的還是彩裝啊?美寶蓮的彩妝不錯

18樓:佛禕

潘多拉,專業值得信賴

送什麼化妝品好,送什麼化妝品好

呵呵 玫琳凱 的化妝品也不錯哦!也是幾千很快的。迪奧單件就四五百,五六百,七八百的,1500買不了幾樣的。不如資生堂怡麗絲爾,一個水一個乳大概800光景,含膠原蛋白。我朋友的小姨41歲就用這套,防老效果不錯。去商場專櫃要個禮盒裝。要麼kanebo印象之美,我朋友買了套花了1600。你去大商場逛逛唄,...

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韓國化妝品什麼牌子好用

韓國最大的護膚品生產車間gdk裡的都是高階化妝品,都很好,我是的這裡出來的,呵呵 都還行,韓國的化妝品比較適合中國人 現在國內也有好多化妝品用的是韓國技術,跟進口的幾乎沒什麼不一樣,像新生活這樣的公司好像都是韓國人的,東西也都不錯,我媽還有我女朋友用的都是新生活的化妝品,效果看起來都挺好,有時候我也...

日韓化妝品的歐美化妝品,到底哪個好

人各一愛啦,不同人都有不同的說法。我覺得呢歐美的藥妝居多,成分考究啊,好像很神祕的樣子 日韓好像更平易近人一點,一般也比歐美的便宜一些的。我個人更喜歡歐美的,像歐樹 雅漾 依泉,這是從美合美妝買的最多的幾個牌子,覺得各方面效果上還是比日韓的高出一籌的,偶爾也會用一些日韓的,像美合美妝有各客服給我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