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喝可樂不好,為什麼喝可樂不好?

2022-11-03 23:10:16 字數 958 閱讀 5168

1樓:q狗

因為可樂裡面有大量糖分,而且含有二氧化碳,碳酸,不僅容易發胖還容易得鈣流失,上火,肚脹等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糖含量過高,對骨骼、內分泌、牙齒、成長髮育等等都不利。我曾經喝可樂上癮(只是可口可樂),後來發現牙齒出問題,然後變胖,睡眠不好等一系列的問題全出現了,當時是剛參加工作的時候(22歲),一天喝易拉罐裝的7-8個。後來意識到不是好習慣就不喝了,身體也沒有那些問題了,但是留下的後遺症是見到紅罐子還是有點饞!

3樓:百小度

因為可樂是碳酸飲料,喝多了對人體有一定的傷害

4樓:創意視咖

為什麼勸你不要多喝可樂?看看牙齒浸泡在可樂中的後果,怕了怕了

為什麼喝可樂不好健康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樂含有咖啡因,長喝上癮。

二、可樂含有碳酸,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因為人體在弱鹼性時狀態最佳。

三、沒有什麼蛋白質等,缺乏營養。

四、長喝會發胖,因為他含有糖。

五、此外,還有以可樂為代表的碳酸飲料剛開始面世時,因其口感好,產生的氣體能把胃裡的熱量帶出來,給人舒適和興奮的感覺。喝習慣後,人們就會對碳酸飲料產生一定的依賴性。實際上,碳酸飲料沒有任何營養價值。

據介紹,各類碳酸飲料中的糖分較高,長期喝容易導致發胖。可樂中含有安鈉咖,與咖啡因同類,同時還含防腐劑。這些成分對身體不好,也沒有任何營養價值,長期喝這些飲料肯定會出問題。

專家建議,儘量少喝碳酸飲料,尤其是兒童、婦女以及老人,最好不喝。「其實中國最好的飲料就是我們的國飲———茶,尤其是綠茶。哪怕喝白開水,也比喝碳酸飲料強。」

6樓:靈兒說寵物

喝可樂真的有害健康嗎?把魚放到可樂裡,一個月後效果太明顯了!

為什麼喝可樂對身體不好?

為什麼喝薑茶會打嗝,為什麼喝可樂會打嗝?

醫學上稱打嗝為 呃逆 如果受到寒冷刺激 飽餐 吃飯過快 吃進乾硬食物後,都可能出現暫時性的呃逆,這不能算病,所以也不必要看醫生。2010 03 02 20 24肚子裡有冷氣 在外面凍著了 一喝熱水就會打嗝 姜是暖胃的。會打嗝 有可能就是胃太寒了 有空氣 你是不是喝太快了,嗝到了?為什麼喝可樂會打嗝?...

喝可樂為什麼會腹痛,為什麼喝可樂喝多了會肚子痛

可樂是碳酸飲bai 料,產生很多氣體引起的du腹脹症zhi狀,冰可樂會有腹痛的現象。dao1,可樂含專有咖啡因,長喝上癮。屬 2,可樂含有碳酸,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因為人體在弱鹼性 時狀態最佳。3,沒有什麼蛋白質等,缺乏營養。4,長喝會發胖,因為他含有糖。5,此外,還有以可樂為代表的碳酸飲料剛開始面世...

為什麼喝酒會吐??為什麼喝酒後會吐?

酒精以不同的比例存在於各種酒中,它在人體內可以很快發生作用,改變人的情緒和行為。這是因為酒精在人體內不需要經過消化作用,就可直接擴散進入血液中,並分佈至全身。酒精被吸收的過程可能在口腔中就開始了,到了胃部,也有少量酒精可直接被胃壁吸收,到了小腸後,小腸會很快地大量吸收。酒精吸收進入血液後,隨血液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