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出渣的好還是不出渣的好,豆漿去渣的好還是不去渣的好

2022-11-03 23:10:14 字數 3579 閱讀 9946

1樓:白天不懂夜

出渣的:豆漿喝著清爽一些,口感應該更好。渣子單獨取來,可以蒸點小窩頭,味道也不錯。

(可以選各種豆子打豆漿,出來的豆渣也多種多樣,換著不同口味的小窩頭吃,也不錯啊,不是提倡吃粗糧嘛,放點切碎的蜜棗,更美味了)

不出渣的:省事,不用解決豆渣的問題,但是豆漿可能比咱們一般喝到的濃一些,至於您買到的豆漿機能不能把豆子打到連小顆粒都喝不出來我就不知道了。前些日子,我去市場上問了,售貨員讓我沉澱一下再喝,所以,應該是直接喝口感會不好吧……

2樓:瘋了瘋了丶

看你個人口味

出渣的 喝起來就會清些絲滑些

不出渣的 喝起來就會有沙沙的感覺 不知道你喝過六品香的豆漿沒 不出渣的就是那種感覺

還有就是最好買那種不用煮的 有營養又省事不出渣的可能回營養些 畢竟都吃進去了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渣的好,豆渣裡有豆子百分之六十的營養呢,把豆渣磨碎了,營養當然好拉

4樓:秋水or桑田

沒渣的因為把豆子充分粉碎了,營養得到了保留

還有,要買的話儘量要買不用煮的,原因也是這樣

豆漿去渣的好還是不去渣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豆漿後,留存在網罩內的豆渣,細膩糯軟,濃香爽口,比起工業產豆漿後的豆渣又幹淨又細膩,棄之可惜,若善加利用,細心調配,亦可製成獨具風味的美食。

1、營養早餐:豆渣瀝乾之後,色拉油燒至5成熱,先用花椒、大蒜爆鍋,然後將豆渣倒進去翻炒,炒熟。放多一點蔥花,再翻炒片刻,鹽可以放但不要放太多。

配上豆漿,泡菜,燒餅饅頭,再加一個雞蛋,就是很好的早餐。

2、豆渣粥用料:豆渣、玉米麵,一比一,加少許水調成糊狀,另燒半鍋開水,待開水沸騰後倒如調好的豆渣糊,煮沸片刻即得。特點:

比只用玉米麵作的粥香甜,更近於國內加豆麵的那種玉米麵燒成的粥。

3、小豆腐用料:豆渣適量、蔥、姜沫、雞蛋2個、鹽、味精、油等做法,用油、蔥花爆鍋後加豆渣翻炒,打入雞蛋,繼續翻炒。作用:含豐富的營養,常吃能健身補腦。

4、豆渣蛋餅用料:雞蛋3個、豆渣100克、蔥花、鹽、食油適量。做法:

1、將豆渣裝入盆中,打入雞蛋,並將鹽、蔥花等加入其中攪拌均勻。2、將少許食油加入餅鐺中,然後將準備好的豆渣雞蛋倒入電餅檔中,

攤平四五分鐘後即可食用。特點:做出的豆渣蛋餅色黃味香,含有豐富的蛋白蛋。尤其適合厭食肥胖或營養不良的兒童和老人食用。

5、五豆窩頭:豆渣100克、玉米麵40克、水少許。將五豆豆渣放入盆中,加入玉米麵,攪拌均勻,捏成窩頭,入鍋蒸十分鐘即成。

特點:五豆窩頭有豐富的營養,具有降脂補腦降壓等多種作用,經常食用對保健養生大有益處。

6、豆渣丸子:豆渣適量、瘦肉1-2兩、雞蛋2個、青菜少許、麵粉適量、食鹽適量。將瘦肉和表菜切碎,和豆渣、雞蛋、麵粉一塊攪和,調入食鹽,做成丸子,入鍋煮熟即可。

作用:營養豐富全面,適於補虛。

6樓:習慣被瀟灑

那要看你泡沒泡豆子,那豆子要是泡的時間夠了就會很容易熟要是生的沒泡當然不好了,一般要是不喝帶渣的餓怕浪費就把豆渣和麵粉或在一起做餅吃啊!豆漿機家用,的一般都是自己打好了用那個過濾的勺過濾(機器會帶過濾的勺子),機器本身是不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黃豆用水泡四個小時以上然後煮熟再用豆漿機打成漿再煮開連渣喝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這樣又經濟又方便。一次可以多煮一些放在冰箱中待用。當然如你天生就對豆類食品過於敏感就另當別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還是去渣吧,有渣的話喝著刺嗓子,反正不舒服。拉肚子應該不是豆渣的問題。有的人和豆漿多了是會拉肚子的。

9樓:太湖游擊隊

最主要的是在打豆漿之前記得將豆皮剝掉,皮裡面嘌呤很多的,常吃容易引起痛風病的。

10樓:留言鯡魚

我也感覺還是過濾的好,口味更加清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的話可以助於排便~~清腸

12樓:豪豪錢

我也感覺還是過濾的好,不用這麼節約吧

13樓:

過濾的吧,既然有這個功能,肯定有道理啊

為什麼豆漿機的渣分不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離渣子,只能通過過濾和離心這兩種手段,但是這兩種手段成本很高,因此……你只能自己手動過濾了!

豆漿機怎麼用才能少打一些渣子呢??

15樓:楊子電影

現在的豆漿機無論用什麼食材都是有渣的。做純豆漿時,可以用濾網過濾一下,做五穀豆漿就不需要過濾了。鮮豆漿四季都可飲用。

春秋飲豆漿,滋陰潤燥,調和陰陽;夏飲豆漿,消熱防暑,生津解渴;冬飲豆漿,祛寒暖胃,滋養進補。其實,除了傳統的黃豆漿外,豆漿還有很多花樣,紅棗、枸杞、綠豆、百合等都可以成為豆漿的配料。

現磨豆漿是1900多年前的西漢淮南王劉安製作的,所以說已經有接近2023年的歷史了。那就是因為:相傳劉安是孝子,其母患病期間,劉安每天用泡好的黃豆磨豆漿給母親喝。

劉母的病很快就好了,從此豆漿就漸漸在民間流行開來。現磨豆漿是中國發明、中國製造的,中國有很權威持有權。

16樓:凹凸小田螺

豆漿機二次打磨或是豆子浸泡時間長些,能使得打出的渣子變少。具體做法如下所示。

主料:黃豆40g。

輔料:白糖適量,水適量。

步驟1.把黃豆浸泡一晚,清洗乾淨。

2.放入豆漿機內,加入的水不能低於最低刻度或高於最高刻度。

3.同時放入適量的冰糖。

4.接上豆漿機電源,選擇豆漿,然後按下啟動鍵,豆漿機開始工作。

5.豆漿機發出響亮,將其電源切斷,靜等10分鐘左右再將電源接上,進行二次打磨,待第二次發出響聲,就做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純豆漿打出來是要過濾的,我家用的是九陽機,效果很不錯的,味道特別香。做五穀豆漿就不用過濾了,喝起來滑滑的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泡約五小時,冬天泡約八小時,中途換水數次,用手指搬開豆子,以豆中心泡平為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將豆類、薯類等物料除淨雜物,加水浸泡,泡好後加入料斗,開啟水龍頭,起動電動機,轉動調節手柄,使出渣細膩均勻。為使出漿濃度合適,可自行調節水量。調整手柄必須緩緩進行,以免砂輪磨擦引起電機超負荷而燒燬電機。

磨漿結束後,用水將料斗、濾網上的餘渣洗乾淨並甩幹,然後關閉電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泡好的豆子打的黃豆豆漿比干豆的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是豆渣比較多的話,可以在它打完聲燈報警提示做好之後,先將電源拔出,提起機頭涼意小會,同時用勺子將豆漿攪一攪,然後將機頭放回杯內,插上電源按下功能鍵在打一到兩次(就是豆漿開始打漿的一到兩次,即打一會停一下的那種打漿),這需要人在旁邊看著,以防糊管!這種做法的前提是物料不要放很多!還有就是在打漿時,你可以選擇少放物料!

在打全豆豆漿時裡面最後可以少放一些大米,這樣做出的口感好,而且豆渣嗆嗓子的可能會大大降低!

打完豆漿的豆漿渣還有什麼用處,用豆漿機打完豆漿剩下的渣子有什麼用

豆渣可是很好的美容原料哦,用來洗臉和做 可以美白淡斑,而且 也變得滑滑的 用豆渣輕輕在臉上輕輕的磨擦,和用去角質霜和按摩霜一樣,感覺很光滑,洗了之後,再用清水清一面,覺得 滑滑的。有充足時間的時候,用剩下的豆渣 或與蜂蜜珍珠粉混合 敷在臉上,用棉質 或毛巾沾水擰乾蓋在上面保持水分,15分鐘後洗掉 用...

美的豆漿機九陽豆漿機什麼系列的好?誰可以給下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是專業生產,專業製造豆漿機已經有18年的歷史了,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研磨技術從早期的 無網技術 到 五穀精磨技術 再到 超微精磨技術 已經經歷了三次跨越,如今的九陽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的研磨技術再次升級為 超微原磨技術 ...

用九陽豆漿機打豆漿,豆子泡過好還是不泡好

一般來說,豆子泡過比較好。因為豆皮上附有一層髒物,若不經浸泡很難徹底洗乾淨。用幹豆做出的豆漿在濃度 營養吸收率 口感 香味等方面都比不上用泡豆做出的豆漿。用料 豆類 3把,白砂糖 可加可不加 做法 將豆子泡3 4小時備用 早晨打豆漿可以先一天晚上就泡好 給豆漿機注水至水位線以下,將豆子倒入豆漿機,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