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涼皮機好,圓的還是方的,什麼樣的涼皮機好,圓的還是方的

2023-01-13 00:45:09 字數 911 閱讀 7342

1樓:qq190三

圓的好還是方的好,這個不可一概而論,要根據自己和當地的具體情況區別對待。圓形涼皮機的優點是做出來的涼皮外觀上是圓形的,和傳統的手工涼皮在外形上完全一樣,因此可以冒充手工涼皮進行批發和零售。缺點是這種機器 需要兩個人配合操作,一小時二百張左右。

自給自足或者少量批發(每天一千五到兩千份),完全可以滿意需要。

方形涼皮機,做出來的涼皮是方形的,這種機子的好處是速度快,產量高,最適合大批量的批發生產,缺點是外形上和手工涼皮相去甚遠,在批發和銷售的過程中會有一定的障礙。在對機制涼皮比較抵制的區域,應該慎重考慮。所以究竟選擇圓形還是方形涼皮機,就要根據自己的情況決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涼皮加工作為一種與百姓息息相關的行業,其市場前景廣闊,永不衰竭,涼皮是我國北方人的主要食品,用麵粉為原料加工出來的涼皮,因其有爽滑韌等優點,且其吃法、味料也可多元化,口味也就風格各異,而深受廣大北方人的喜愛。但很多地方的涼皮還是靠人工生產,即費勞動力,又不節能,生產出來的涼皮也沒涼皮機生產出來的***。豐 鵬 涼皮機

什麼樣的涼皮機好,圓的還是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圓形的好,你去豐 鵬看吧,他那是仿手工圓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方形的我朋友以前就是方形的,而且市場上的涼皮大多都是方形的,方形好分層次。

想買一款涼皮機,圓形和方的哪款好呢?

5樓:抹不淨

如果要買。

涼皮機我覺得,

圓形的比較

好施工。方形的

好像比較佔位子

6樓:方從心不是慫

圓形的,豐鵬還有好多廠家的技術都很成熟了呀。

小洗衣機什麼樣的好單缸還是雙缸全自動還是半自動

雙缸洗衣機 和單缸全自動洗衣機,都屬於波輪式洗衣機。使用效能和使用內方便上各有容所長。波輪式洗衣機是由電機通過減速帶輪 全自動通過減速離合器 驅動波輪旋轉,攪動水 洗滌劑和衣物,通過正反轉往復攪動揉搓衣物達到洗衣的目的,波輪式洗衣機的特點是,洗淨率比較高,相應磨損率比滾筒式洗衣機高。適用於洗滌一般的...

什麼樣的玉米收穫機好,什麼玉米收機好

農民兄弟不論是選購新玉米收割機,還是購買 二手 機,都應選擇質量可靠,合理,售後服務有保障,各類手續齊全的玉米收割機廠家。為此,應按照以下原則進行選購 一是不買 三無 玉米收割機,三無 產品往往是假冒的劣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無法保證。二是不買不適應本地地理自然條件和經濟條件的玉米收割機。以避免 英雄...

請問什麼樣的電魚機才是好的

一般來說,功率越大的電魚機越好。但建議不要購買,大功率的電魚機使用過一次之後對那一片的水域都有影響。羅非魚電不死的原因是機子實際功率太小。一般要500w以上甚至1000w才能電到羅非魚。廠家標3500w實際350w7500w實際750w。買的時候這要注意,廠家都標峰值功率。電魚機是將低電壓大電流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