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玉米收穫機好,什麼玉米收機好

2021-12-29 04:34:04 字數 521 閱讀 5401

1樓:山鑫機械

農民兄弟不論是選購新玉米收割機,還是購買「二手」機,都應選擇質量可靠,**合理,售後服務有保障,各類手續齊全的玉米收割機廠家。為此,應按照以下原則進行選購:

一是不買「三無」玉米收割機,「三無」產品往往是假冒的劣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無法保證。

二是不買不適應本地地理自然條件和經濟條件的玉米收割機。以避免「英雄無用武之地」、「鐵牛」變「死牛」。

三是不買已淘汰的玉米收割機產品。這類機具往往作業效能差且缺少配件**等售後服務

四是不買**不明的玉米收割機。無可靠的**憑證或手續不齊全的玉米收割機,最好不買。否則,可能會「雞飛蛋打一場空」。

五是不買非法拼裝的玉米收割機。這類玉米收割機往往質量差,故障多,而且影響玉米收割機的安全作業。

此外,在選好自己滿意的玉米收割機後,千萬不要忘了向生產廠家或者經銷商索取正式發票、產品合格證、產品使用說明書等憑證。

2樓:萇水河

當然是進口的了 凱斯 約翰迪爾 但比較貴 都得200多w

到底什麼樣的玉米是鮮玉米,什麼樣子的玉米是鮮玉米,我這個是嗎

鮮玉米指玉 米棒子,是有葉子包著的顆粒還生的玉米籽.那玉米 幹 玉米成熟後晒乾後的玉米籽,差別主要是生的和乾的.到處可見啊,你可能在城市太久了,應該下基層看看 玉米在玉米杆上長到6 7成熟時掰下來的是鮮玉米可以煮著吃,長到老熟時掰下來的是幹玉米不可以煮著吃。什麼樣子的玉米是鮮玉米,我這個是嗎 鮮玉米...

怎樣確定玉米收穫適期,玉米什麼時候收穫最合適,玉米收穫的最佳時期

玉米在完熟期收穫產量最高。此時秸稈變黃,葉片枯萎,果穗莖白色,乾枯鬆散,籽粒堅實發亮,呈現品種色澤。如果玉米是籽粒和青貯兼用,或者是為了早騰地,可採取後熟措施,即在蠟熟中末期,提前控稈騰地,將玉米植株帶穗豎立起來堆放一段時間,使秸稈 莖葉 果穗及葉鞘裡貯藏的養分,繼續輸送到籽粒中,增加產量。還可以利...

玉米什麼時候種植?什麼時候可以收穫

玉米種子一般在6 7 時就可發芽,所以在早春適農時播種,玉米果穗包葉發黃 上部籽粒變硬時收穫。1 適農時。玉米種子在6 7 時開始發芽,但發芽緩慢,容易受病菌侵染及害蟲 除草劑危害,一般將5 10釐米土層的地溫穩定在8 10 作為春玉米適播期開始的標準。早整地 整好地是適時播種的前提。春播期間氣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