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燈圓的好看還是方的好看,客廳燈方形好還是圓形好

2021-05-06 05:50:08 字數 3844 閱讀 3682

1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要看房間格局,家居搭配以及個人喜好.

圓形的就溫馨一點, 方形的吸頂燈感覺正規,僵硬一點. 所以,如果房間格局及家居樣式屬於柔和式,比較適合使用圓形吸頂燈.如果是男生的房間,比較適合方形吸頂燈.

客廳燈方形好還是圓形好

2樓:隨緣應事

個人建議:如果你客廳的設計線條以直角或矩形為多,那麼燈以圓形為好,不會顯得單調。反之則以方形為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設計的線條比較多,建議用圓形的,這樣不至於很死板

從風水角度來說房間的吸頂燈是方形的好還是圓的好

4樓:易理學者

風水講的天圓地方、燈以圓為吉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當然是圓形的比較好啦!不會有不利影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都是圓的! 客廳 看你們客廳的形狀!正方形的就用圓的,長方形的,用圓的或方的都行!

7樓:微商總貨源

和風水有關嗎?個人喜愛就好

8樓:願你知我心

你哪年代的還這麼迷信 。

臥室是暖色的燈好看還是白色的好看

9樓:塞納春天網際網路家裝

一、以暖色配合適量白光源為佳。

家居風水中一般都會講究用光色彩,就是色彩冷暖之間的交替使用。顏色的搭配應該要跟家中五行相配,家居風水就以陽氣為主,所以燈的顏色也應該以暖光為主。

暖色調的顏色有紅色、橙色、黃色,冷色調的顏色有綠色、青色、藍色,冷色調的燈光讓人有一種捉摸不透、神祕的感覺。以陽氣為主周邊要搭配適量的白光燈,這樣最適合人們居住和生活。

二、臥室中切忌使用紅光燈

但在臥室裡面是不同外面的,一般不宜選擇紅光燈及有大幅度閃爍的霓虹燈作裝飾燈,容易令人產生煩躁不爽的心理。

有的新婚夫婦,為了增加浪漫的格調,在床頭上或梳妝檯上裝個紅燈泡,切記這個是大忌!,容易引發一方或雙方的出軌;孝臥室裡有紅燈,孩子容易性格急躁,也容易有早熟早戀的現象,這個一定要注意。

三、黃色燈主招財

黃色的五行是屬土,土生金,這也就決定了黃色燈風水上有著招財的意思了。

所以很多人喜歡在家中安裝一盞黃色的燈,為的就是招財。

10樓:王耀華

個人喜歡暖色的燈,仁者見仁吧!建議你用暖色,淡淡的就行。現在的led燈,暖色的稍貴哦!

客廳,臥室吸頂燈選方形的好還是圓形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吸頂燈選方形的好,臥室選圓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圓的好。

天圓地方。

臥室吸頂燈用方形好還是圓形好

13樓:諫元修司儀

1、選擇圓形燈的好處

臥室空間通常都不會很大,加上格局比較方正,選擇圓形燈具較為符合房間的構造。因為方正的房間搭配圓形的吊燈,從設計上「方里套著圓」會更加好看。此外圓形的東西會給人安全感,例如櫃子做成圓角可以起到保護家人的作用,圓形燈具也不例外。

考慮安全性臥室燈具不宜太大、太笨重,並且燈飾也不能吊的太低,方形吸頂燈與圓形吸頂燈相比,圓形燈不僅漂亮,尺寸大小也會比方形燈更實用,更有安全感。

2、選擇方形燈的好處

方形往往給人堅硬、冷靜、穩重的感覺,所以如果是男生的房間,可以選擇方形燈具,這樣能凸顯男生的個性。不要求臥室過於溫馨也可以選用方形燈。

臥室燈用方形還是圓形,都各有其裝飾特點,在實際選配時要根據個人的喜好以及房間的裝修風格、空間佈置等來綜合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宜圓不宜方,臥室是休息之地,用圓形會更顯溫和,在心理上能讓人感覺更舒暢。

附上一般臥室燈飾配置注意事項:臥室是私密空間,其照明出發點須以總體照明的主要光源為主,再配以裝飾性照明和重點照明來營造空間氣氛。

一般我們可用一盞歐式吸頂燈作為主光源,設定歐式壁燈、小型射燈或者發光燈槽、筒燈等作為裝飾性或重點性照明,以降低室內光線的明暗反差。

可選擇光線不強的歐式吸頂燈為基本照明,安置在天棚中間;牆上和梳妝鏡旁可裝歐式壁燈;床頭配歐式床頭燈,除了常見的歐式檯燈外,底座固定在床靠板上可調燈頭角度的現代金屬燈,美觀又實用。如果我們有在床上看書的習慣,建議在床頭直接安放一個可調光型的歐式檯燈,燈具內安裝節能燈或冷光鹵素燈,可避免眼睛疲勞。

臥室是休息睡覺的房間,要求有較好的私密性。光線要求柔和,不應有刺眼光,以使人更容易進入睡眠狀態。而穿衣化妝則需要均勻明亮的光線。

臥室門什麼顏色好看?

1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

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即淺色中的白色是很漂亮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

16樓:驀然陌

門與傢俱要顏色相近  臥室門的搭配色彩應該和傢俱的色彩一致,這樣的話臥室的地面、牆面包括窗簾,才能圍繞它們決定下來的主色調進行發揮。

如果臥室的傢俱是淺色的,那建議臥室的門也是淺色,如果傢俱淺色、門變成深色,那看起來就會很突兀;而如果家裡配的是深色傢俱,門的顏色最好和傢俱一樣,為了提高亮度,其他搭配就要選擇淡色了。

二、門板選用何種材質  而且臥室的門做什麼顏色,除了要搭配整體風格和傢俱顏色以外,還要看使用的是什麼板材,是烤漆還是噴漆。   如果是噴漆的話,沒有必要把整個門都上上顏色,門上面會有線條和凹槽,這個時候就可以做套色,何為套色呢?就是門的底色是一個顏色,而門上的線條和凹槽是另外一種顏色。

這樣的門出來的效果立體感就非常牆,也就非常好看了。

三、門要匹配相應風格  什麼樣的風格當然搭配什麼樣的臥室門,對於歐式風格,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棕色的臥室門,對於田園風格,就要選擇像米色、灰色這樣的淺色系門;如果是簡約風格,那或許要考慮用木色的臥室門,和整體風格匹配才是合適的。

17樓:闞秀榮俟夏

依我裝簧多年眼光來看,棕紅色是比較順眼的顏色。也是廣大中國人民喜愛的顏色之一。棕紅色門裝在房間之中,恰好與不太光亮的房間光線相融合使人看起來心情比較舒適,放鬆,所以我建議閣下可以考慮給房間門上棕紅色這種顏色

18樓:友夏閉夏之

一般臥室門深色比較多,因為室內踢腳一般都是深色,兩種相近顏色相撞會很和諧。當然也要看你的裝飾風格。

19樓:祕蕾盧醜

那最好是根據你的裝修整體風格來搭配。結合你的傢俱,地板相協調的顏色,

20樓:常倩石香潔

臥室的門最好是那種紅木的、實木的,一般用紅色但是不是大紅全紅那種的,偏灰色那種顏色也是可以的,具體的還是要看你房屋的裝修風格這塊來了,要搭配起來的!

客廳,臥室吸頂燈選方形的好還是圓形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圓地方,你自己看看是不是應該選圓形的。

22樓:

客廳用方形的,臥室圓形的。

23樓:刑振梅稱書

臥室裡建議還是圓的比較圓潤一些,客廳裡可以選擇方形的。

臥室的吸頂燈用圓形的還是方形的好?

24樓:慢性流浪

圓形的吧 。

我是 是休息的地方 。

用圓形吸頂燈顯得柔和。

僅是個人意見。

客廳什麼樣的窗簾好看,客廳窗簾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客廳選什麼窗簾好看?快來看一看吧 客廳的窗簾要根據家裡整體的風格進行搭配,主要是看家裡的整體色調了。如果是亮色系就暗一點。暗色系就可以稍微亮一點。注意整體風格是協調哦 眾 易居認為通常來說,這兩個空間的窗簾可以選擇美觀 有檔次一些的布料。大廳裡比較適合選擇穩重一些的顏色,例如淡黃色 咖啡色等,但不用...

客廳與餐廳的隔斷怎麼設計好看,客廳與餐廳之間,如何設計出實用又好看的隔斷

怎麼設計好看得看個人的喜好風格,建議你去大自然看看,那裡有很多樣板間,希望你能找到設計靈感 我倒是有一點了解傢俱的,我建議你還是選用成品的隔斷櫃來隔開你的客廳與餐廳。可以的話你就不要做什麼隔斷了,現代簡約風格的家裝都不需要故意把客廳和餐廳隔開的。客廳與餐廳之間,如何設計出實用又好看的隔斷 一 框架 ...

什麼顏色的水晶簾好看,客廳擺水晶珠簾什麼顏色旺財

白色的,掛出2 3就好,白色的水晶簾和白色的牆交相輝應,整個房子感覺有精神有活力,充滿陽光後氣氛。想請問下,您家的軟裝是什麼顏色,能不能發張 給我,這樣我給出的方案才能和家融為一體 不過,我個人覺得錯落有致的效果會好一點 客廳擺水晶珠簾什麼顏色旺財 多是綠色和黃色,綠色寓意祿,黃色代表金,都是招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