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酒好,什麼樣的紅酒好?

2021-05-01 17:39:55 字數 4041 閱讀 8154

1樓:

糧食酒比勾兌的酒好,糧食酒又分為大麴酒小曲酒,大麴酒比小曲酒好

2樓:淘海商貿

1、濟南代表白酒:趵突泉酒

趵突泉酒特點:具有醇厚豐滿、諸味協調、綿甜爽淨、香而不豔、窖香口感好的特點,充分代表魯酒的典型風格。

2、濟南代表白酒:誠鼎地缸發酵(汾酒系列——清香型)

特點:地缸發酵口感好, 在地缸發酵過程中,可以保證酒醅自然發酵,免受缸外雜氣侵擾,無土腥雜味,釀造出的酒水只為單純的酒香,口感更醇美。踩缸時必須技藝精湛的師傅人工踩制,為呈香微生物提供絕佳的滋養之所,酒醅漸趨臻美,酒醇柔恆久,品質如一。

優勢:純真自然味,真正糧食酒,人壽保險公司承保有一滴人為新增劑和食用酒精物質獎勵人民幣十萬元

3、濟南白酒代表:琅琊臺酒

琅琊臺酒的釀造歷史可以追溯到兩千年以前,其發軔於春秋戰國,繁榮於秦漢,鼎盛於唐宋。秦漢時期是琅琊臺酒發展的重要階段,這一時期琅琊臺酒的發展為琅琊臺酒奠定了基礎。

以上意見只供參考,具體可以網上搜一下看看!

什麼樣的紅酒好?

3樓:封清華豆奇

最好的紅酒來自法國,抄因為那裡的氣候種植的葡萄,是釀製葡萄酒最好的原料。

鑑別一個好的葡萄酒,無非從色態味分析!

第一步,看酒瓶外觀

·看酒瓶標籤印刷是否清楚?是否仿冒翻印?

·看酒瓶的封蓋是否有異樣?有沒有被開啟過的痕跡?

·看酒瓶背面標籤上的國際條形碼是否以3字打頭:法國國際碼是3第二步,看葡萄酒液

·看葡萄酒的顏色是否不自然?

·看葡萄酒上是否有不明懸浮物?(注:瓶底的少許沉澱是正常的結晶體)·酒質變壞時顏色有渾濁感

第三步,看酒塞標識

·開啟酒瓶,看木頭酒塞上的文字是否與酒瓶標籤上的文字一樣。

在法國,酒瓶與酒塞都是專用的。

第四步,聞葡萄酒的氣味

·如果葡萄酒有指甲油般嗆人的氣味,就變質了第五步,品葡萄酒的口感

·飲第一口酒,酒液經過喉頭時,正常的葡萄酒是平順的,問題酒則有刺激感。

·咽酒後,殘留在口中的氣味有化學氣味或臭氣味,則不正常。

·好葡萄酒飲用時應該令人神清氣爽。

4樓:伯君雅陸香

紅酒要看你是抄

幹嘛的了,要是論價襲格最高算bai是好的話,哪肯定是羅曼du迪康地了,zhi那是最貴dao的了。

其次就是法國波爾多地區博雅可地區的酒莊了,那裡有拉菲,木通,拉圖這幾大酒莊,

再說了紅酒就是要找適合自己口味的,不適合的即使再貴也沒有價值,而且也要適當的去當配適合的食物,搭配不好那也不行。

什麼牌子的白酒好

5樓:匿名使用者

2011 中國白酒排行

1、茅臺國酒——茅臺酒,中國貴州茅臺酒廠有限責任公司 2、五糧華冠——五糧液酒,五糧液集團**** 3、杏花汾香——杏花村汾酒,山西汾酒股份**** 4、瀘州老窖——瀘州老窖,瀘州老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5、西鳳朝陽——西鳳酒,陝西省鳳翔縣西鳳酒廠 6、劍南春濃——劍南春酒,四川劍南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7、董酒典藏——董酒,貴州遵義振業董酒(集團)**** 8、古井歲貢——古井貢酒,安徽古井貢酒股份**** 9、古越龍山——古越龍山牌紹興酒,浙江古越龍山紹興酒股份**** 10、二郎古藺——郎酒,四川郎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11、龍巖沉缸——龍巖沉缸酒,福建省龍巖沉缸釀酒**** 12、香格里拉——香格里拉藏祕青稞幹酒,雲南香格里拉酒業股份**** 13、沱牌綿長——沱牌麴酒,中國四川沱牌集團**** 14、洋河品位——洋河大麴,江蘇洋河酒業股份****沭陽分公司 15、雙溝醉猿——雙溝大麴,中國江蘇雙溝酒業集團**** 16、事事全興——全興大麴,四川成都全興集團**** 17、埔里熟黃——埔里紹興酒,臺灣埔里酒廠 18、二鍋老燒——二鍋頭酒,北京紅星股份**** 19、衡水白乾——衡水老白乾,中國河北衡水老白乾釀酒集團 20、文君當爐——文君酒,四川文君酒**** 21、武陵老醬——武陵酒,湖南省常德市武陵酒業**** 22、湘泉如珠——湘泉酒,湖南湘泉集團公司 23、酒鬼奇款——酒鬼酒,湖南酒鬼酒股份****

6樓:我初來不乍到

除了眾所周知的老品牌除外,最近新興的品牌江湖酒也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汾酒牌子酒好喝,汾酒生肖狗年紀念酒該酒產于山西省汾陽縣杏花村475ml*4瓶禮盒裝,限量發售,是我國名酒的鼻祖,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歷史。我國最負盛名的八大名酒,都和汾酒有著十分親近的血緣。汾酒的原料,用產於汾陽一帶晉中平原的「一把抓」高粱,甘露如醇的「古井佳泉水」,與傳統的釀造工藝。

使汾酒清亮透明,氣味芳香,入口綿綿,落口甘甜,回味生津的特色,一直被推崇為「甘泉佳釀」和「液體寶石」。汾酒釀造有一套獨特的工藝,「人必得其精,糧必得其實,水必得其甘,曲必得其明,器必得其潔,缸必得其溼,火必得其緩。」形成了獨特的品質風味。

雖為52度酒,卻無強烈刺激的感覺,有色、香、味「三絕」的美稱,為我國清香型酒的典範,詮釋了中國酒魂的核心內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青稞酒,綠色、有機的生態白酒。

「北京青稞酒網」,北京地區青稞酒總**。主要經營「互助」、「天佑德」、 「八大作坊」、「永慶和」等青稞酒系列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伯瑛酒,今年喜歡上的一個品牌,酒感真的很好,不比飛天差,可能推廣力度不夠,沒有那麼出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茅臺酒, 五糧液酒這兩種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賣的較火的 就是醬香型白酒,漲錢的也好像是醬香較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茅臺和五糧液最好,茅臺已經申請為奢侈品了,不是送禮,還是求其次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侯酒是貴州茅臺鎮醬香型53%白酒,出產自茅臺鎮金醬酒廠,這款醬香型白酒有「一線封喉」的特點:酒香如一條直線浸入喉部,而不是散於口中,並且在喉部鎖住20多秒才散。

14樓:匿名使用者

洋河是所有白酒市場佔有量全國第一。大眾選擇的才是好酒?

15樓:擎天智琦

呵呵呵,都沒有聽說過半人馬嗎?

一瓶幾十萬。

我有幸在宜家總部喝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肯定是茅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茅臺 不過**確實很貴 不適合普通家庭使用我覺得山西汾酒還可以

濰坊景芝白酒 我曾經給他們拍過宣傳片 去過安丘酒業產地還有就是濟南趵突泉

不得不說還有 閆大師 閆大師濃香純釀白酒是由五糧釀造的、對身體傷害最小的白酒。濃香型白酒的釀造工藝特殊,迥然不同於醬香和清香,濃香型白酒富含五味,入口層次豐富。

18樓:盧江彬囧爺酒

茅臺酒,郎酒,五糧液,汾酒,囧爺牌醬香白酒!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名酒都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沒人喝過厚工坊嗎?在茅臺鎮是知名的酒廠之一,老老實實釀酒賣酒,沒搞太多廣告之類的噱頭。一個朋友吃飯帶了一瓶陳釀8年給我們試了試,大家給的評價都挺好的。

我們的朋友圈子很多人後來都把厚工坊當成口糧酒。像我喝的比較多的還是【好運連連】、【工道系列】,京東有***,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御羹老窖」牛蒡酒是我喝過比較好的幾種白酒之一,還有汾酒。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選應該是茅臺酒,其它的我感覺還是沒我們茅臺鎮的茅臺酒好喝。

23樓:辛忠人

如果說哪一個牌子的白酒比較好一些,要看人的口味來進行選擇,如果你是南方人吶,就是要喝啤酒,如果是北方人就要喝。清純的白酒。總之,不論是哪個哪一種白酒,我們要喝正規廠家出的白酒才能夠比較好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白酒當然是貴州茅臺了,不過貴州茅臺也真是很貴呀,一般人都是享受不起的,最普通的白酒,那就是北京的二鍋頭了,喜歡喝白酒的人應該都能喝兩口

什麼樣的紅酒算是好紅酒,什麼樣的紅酒好?

紅酒的口感來自於用於發酵的葡萄品種,好不好喝還是要看自己對哪 種口感喜愛。介紹幾種釀葡萄酒用的葡萄品種和口感上的區別,看你自己喜歡哪種。本妮 索維農 cabernet sauvignon 又赤霞珠。是法國波爾多地區製造高貴的red wine品種之王。對氣候的敏感度比梅洛要少的多。所以有非常穩定的生產...

紅酒怎麼才是好紅酒,什麼樣的紅酒才是好紅酒

1,看產地,產區 大的方面,先看是新世界的酒,還是舊世界的酒。歐洲的舊世界酒一般味道較為複雜,優雅,新世界酒口味則比較明快,討喜,很難說誰更好,就看個人口味偏好 再就是看產區,每個紅酒生產國都有不同產區,其各自風格,質量都是不一樣的,如法國波爾多和勃艮第就是完全不同的風格。2,看品類 比如,按葡萄酒...

什麼樣的葡萄酒可以收藏什麼樣的紅酒具有收藏價值?

個人收藏紅酒很麻煩,收藏紅酒需要有特定的環境和裝置,紅酒最好要用橡木桶裝,儲藏於溫度在16 20 左右的酒窖裡。如果沒有酒窖,則須儲存在恆溫酒櫃中。推薦一款法國卡賽歐伯爵乾紅,按等級每枝 在200 3000元左右。佳釀成分 赤霞珠,西拉,杜拉斯 酒精度 12 vol 淨含量 750ml 希望答案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