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登陸是二戰時期的戰役嗎,二戰後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戰爭是哪次?

2022-11-03 23:10:15 字數 2263 閱讀 5099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二戰後都打了哪些國家?結果如何?很多國家和我國關係密切!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2樓:飛月流雲

美國入侵bai戰爭

菲律賓,墨西哥,du多美尼加zhi,格瑞那達,巴拿馬dao,越南,

內朝鮮,索馬利亞,科索容沃,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亞,南斯拉夫,古巴,伊朗,黎巴嫩,敘利亞,埃及,葉門,蘇丹,玻利維亞,寮國,宏都拉斯,剛果,安哥拉,薩爾瓦多,阿爾巴尼亞,瓜地馬拉,印度尼西亞,維京群島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朝鮮有原子彈了 美國不敢再輕易攻打朝鮮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以德國,義大利,日本為主的軸心國和以蘇聯,英國,美國,我國為主的同盟國(法國在戰爭開始沒多久就亡國了.不知道該不該算上.)..

二戰之後直至現在打了多少次區域性戰爭,入侵過哪些國

如果二戰時期蘇聯和西班牙要是和德國日本義大利一起成為軸心國的五國同盟世界會怎麼樣?

5樓:劇菁英

如果二戰時候蘇聯和西班牙也是德國日本的軸心國,那麼世界第2次戰爭將會持續很多年的。他們的實力是非常強大的,有可能統治全世界。美國英國想要戰勝他們真的是太難了。

二戰和朝鮮戰爭時期美國陸軍步兵營有什麼樣的火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和二戰時期差不多,這是普通步兵營。機械化步兵營還編制有坦克連。

二戰後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戰爭是哪次?

7樓:我是海燕老師

解放戰爭中規模最大的一次戰役是哪一次?a、濟南戰役 b、遼瀋戰役 c、平津戰役 d、淮海戰

8樓:匿名使用者

毋庸置疑是朝鮮戰爭,就**情況來看,僅中朝方面就損失了軍民60萬。雙方損失的平民達250萬人。

無論是越南戰爭還是歷次中東戰爭,**情況都遠不及朝鮮戰爭。

9樓:

海灣戰爭,雖**不大但規模之大牽涉國家之多僅次於兩次世界大戰。

10樓:紫衫仙人

朝鮮戰爭(2023年6月25日~2023年7月27日),是一場朝鮮與韓國兩個意識形態對立的**之間的戰爭,同時美國、中國、蘇聯等18個國家也以不同程度地捲入這場戰爭。朝鮮戰爭是在冷戰背景下的一場實際戰爭。

是美國在聯合國的庇護下進行的一場對抗中國的戰爭

11樓:辛歡

解放戰爭,幾百萬人啊

12樓:官無雪

中東戰爭,涉及中東多個國家和地區,波及範圍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你們在胡說什麼啊、

二戰以後最大規模的戰爭是解放戰爭好不好?哥幾個是中國人嗎?

二戰末期蘇聯還想登陸日本,為什麼

14樓:繼續生吧

日本投降後,軍事行動已演變成美蘇兩國爭相搶佔日軍控制的土地。8月18日紅軍越過鴨綠江,進入朝鮮半島北部,同日並攻佔了庫頁島和千島群島。8月19日,溥儀等人在奉天機場被紅軍俘虜。

亞歷山大·米哈伊洛維奇·華西列夫斯基元帥向斯大林發密電,電文如下:“一九四五年八月十九日滿州國皇帝及其隨從人員自奉天押往克拉夫琴柯軍總部。按照您的命令我將其扣留並計劃安置在赤塔地區。

”8月20日,紅軍佔領新京、奉天、哈爾濱、佳木斯等城市。8月22日,蘇軍佔領旅順、大連。

然而,陸上的推進在紅軍越過鴨綠江後不久便停止了,因為空中補給線暫時中斷。就在紅軍等候補給期間,麥克阿瑟帶領美軍在9月8日於仁川登陸,佔領了朝鮮半島南部,蘇美兩個以北緯38度作為雙方佔領區的分界線。

9月2日,日本在美國戰艦密蘇里號上正式簽署投降書,自此八月風暴行動以至整個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同盟國的勝利作結。

另外,由於美國搶先佔領日本本土,蘇聯並沒有如計劃般佔領北海道。

15樓:的人

蘇聯在二戰中扮演的是反法西斯同盟重要成員的角色。如果日本已經投降了,而蘇聯卻繼續不依不饒的進攻日本的本土,則戰爭的性質就會隨之發生改變。即從“解放者”變成了“侵略者”。這與

當年的法西斯軸心國又有何區別呢?

再者,蘇聯在二戰末期的千島群島戰役中,不僅收復了所有的日佔島嶼,還反過來佔領了日本的北方四島,已經是“賺了”。

因此,大規模登陸北海道的計劃只好被迫取消。

世界近代發生過哪些大的戰爭?

二戰時期戰列艦詳細,二戰時期戰列艦詳細資料

多到你不會想看的。米軍的二戰戰列艦 英國的戰列艦 納粹德國的少的可憐啊。俾斯麥級大型戰列艦2艘 全部戰沉 沙恩霍斯特級戰列艦2艘 一艘戰沉,一艘重創後報廢並作為封鎖船沉沒 德意志級袖珍戰艦3艘 一艘39年被迫自沉,兩艘45年在空襲中被擊毀 德意志級前無畏戰列艦2艘。均在45年被船員自沉 日本的 二戰...

二戰時期德國是如何佔領法國的,二戰時期德國是如何佔領法國的

6月14日,德軍未發一槍就佔領了法國首都巴黎,當德 隊耀武揚威地通過由拿破崙建造的象徵著法蘭西驕傲的凱旋門的時候,法國的抵抗也宣告停止了。剛剛上臺的法國總理貝當在就職的第二天即向德國提出停戰的請求。希特勒指定,談判地點應選在巴黎東北的貢比涅森林中的一塊空地上,這是他早就盤算好的。不久,法國談判代表到...

二戰時期真的有美國隊長嗎,二戰時期美國真有象美國隊長那樣爭著去當兵的美國人麼

沒有隊長但又原型。美國隊長是漫畫人物。結合當時的美國二戰背景,和漫畫簡單而誇張的手法特點,便於在部隊中流傳和表達創作者的初衷 愛國主義教育和對國家絕對的忠誠。而不是一味的喊口號讓士兵作戰,這樣可以更好的勵志鼓舞士氣。至於真名,該士兵應是奧迪 墨菲。他於1924年6月出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身高僅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