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期的狙擊槍,二戰時期有名的狙擊步槍有哪些?

2022-04-23 04:27:13 字數 3851 閱讀 1063

1樓:

no.1 mk.3*步槍以及no.4 mk.i(t)狙擊步槍

二戰大部分的狙擊手用的步槍都是本國現用的或原來使用的制式步槍加個瞄準鏡。

2樓:沙漠小飛

我印象裡是no.4 mk.i(t)

3樓:匿名使用者

李-恩菲爾德 no.4 mk.i(t) 狙擊步槍

二戰時期有名的狙擊步槍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蘇軍:莫辛納甘m91-30式狙擊步槍德軍:毛瑟98k狙擊步槍英軍:

李 恩菲爾德no.4 mki(t)狙擊步槍美軍:斯普林菲爾德(又譯「春田」)m1903a4狙擊步槍日軍:

97式狙擊步槍(38式步槍變型)二戰期間並不存在專門製造的狙擊步槍,那時的狙擊步槍都是由普通步槍精選出來,加之以低倍的光學瞄具。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是毛瑟98k狙擊步槍,可加裝1.5倍,2倍,2.5倍,3倍,4倍瞄準鏡,當時德國的光學瞄準鏡是十分發達的。

蘇聯是莫辛—納甘狙擊步槍,加裝1.5倍,2倍,3倍瞄準鏡英國是李恩菲爾德狙擊步槍,加裝2倍,3被,1.5倍瞄準鏡美國是春田狙擊步槍,加裝1倍,2倍,2.

5倍狙擊鏡日本使用有版式狙擊步槍,加裝1.5倍,2倍瞄準鏡。後期日本使用三八大蓋改進的狙擊槍

6樓:匿名使用者

莫辛 納幹 毛瑟98k

二戰 中國 狙擊步槍 是什麼?

7樓:js系受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中國當時的綜合國立在世界上還比較弱,當時中國基本沒有能力去生產高精度的狙擊步槍,最多隻有精準度較高的漢陽造和三八大蓋,當時也沒有專門的去訓練狙擊手,只有槍法好的士兵,當然也不排除個別情況。就算當時有中國士兵使用上了狙擊步槍,也基本上都是通過繳獲敵軍以及他國援助來得到的,那時國內還沒有兵工廠造狙擊步槍。看過我的兄弟叫順溜的都知道,順溜有一支狙擊步槍,但其實那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狙擊步槍,它其實是一支m1941式約翰遜半自動步槍,只不過在電視劇中在步槍上安裝了瞄準鏡和消音器。

總而言之,二戰時期,中國境內使用的狙擊步槍**都不是中國,或者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狙擊步槍.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的八路軍和新四軍幾乎沒有狙擊步槍,直到後來的抗美援朝,最出名的狙擊手張桃芳用的也是普通步槍,肉眼瞄準。

9樓:眼紅的羅斯福

共產黨一般繳獲三八大蓋加瞄具和日本人從德國人那裡進來的g43加瞄具!

國民黨的是美國的春田狙擊槍、m1903a1狙擊槍!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中國有狙擊手嗎?沒有

二戰中國有狙擊槍嗎?沒有

不要被抗日神劇誤導了

生產狙擊槍要用精密加工,要有光學玻璃,二戰的中國都沒有狙擊手要用子彈喂出來的,國共都沒有大量的子彈啊

11樓:我名哪去了

抗戰時期中國部隊就沒裝備帶瞄準鏡的狙擊槍,直到老山作戰時才裝備.也繳獲過極少數日本帶瞄具的38式步槍。

12樓:小童1鞋

有進口過120枝毛瑟98k狙擊槍

13樓:william_北

美國支援中國的 春田狙擊步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八大蓋唄……

也許國民黨軍隊會有美國的春田步槍。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有什麼用什麼,沒什麼高要求,因為基本上連鏡子都沒有哪.....= =....

二戰中 有沒有 消音的狙擊步槍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中靜音效果最佳的制式槍械:德利爾消音卡賓槍

德利爾消音卡賓槍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專門裝備英國s.o.e.

旗下特種作戰分隊以及其他少數突擊隊的制式**,該槍不但是一款優秀的短中距**,而且射擊時靜音效果極好。德利爾消音卡賓槍的設計者是威廉姆•德利爾(william de lisle)和坎貝爾爵士。2023年早期,德利爾以李•恩菲爾德mk ⅲ*短步槍為基礎,製造了3支微聲原型槍,其中兩支採用5.

56毫米口徑,一支採用11.43毫米口徑,前者為半自動式,後者為手動槍機式。由於軍方要求特種卡賓槍不能應用半自動槍機,因此5.

56毫米口徑被淘汰。11.43毫米口徑的消音卡賓槍得到進一步改進和完善,並由福特•戴根海姆公司製造出樣槍,槍管在湯姆遜衝鋒槍的基礎上改進而成,上側刻有德利爾卡賓槍的全稱;彈匣取自改進後的m1911手槍彈匣(標準7發彈匣或延長63.

5毫米的11發彈匣)

17樓:狼之威

狙擊步槍都算是特種**了,還消音.....想的出來

18樓:銀色子彈

二戰末期英國有搞過消音手槍,至於步槍則沒有

二戰中蘇用的狙擊槍叫什麼?

19樓:

二戰期間沒有專門的狙擊步槍,各國都用各自精度最好的步槍加瞄準鏡作為狙擊步槍。

德國是毛瑟98k狙擊步槍、g43半自動狙擊步槍

蘇聯是莫辛-納甘m91-30狙擊步槍

美國是春田狙擊步槍等

莫辛-納甘m91-30狙擊步槍以2023年投產的7.62毫米m1891/30型「莫辛-納甘」步槍為基型槍,將拉機柄加長並改成了弧形,以便在槍的左側安裝瞄具座。30年代中期,將基型槍的6邊形機匣改成了圓形,使延長的瞄具座更加結實。

望遠瞄準鏡是德國埃米爾·布赫公司研製的,在蘇聯也有從德國引進的生產線。

莫辛-納甘狙擊步槍上的pe型瞄準鏡目鏡焦距80毫米,視場5°,分劃為1-14,每個分劃100米,對應於100-1400米的瞄準距離。瞄準鏡的放大倍率為4倍,物鏡直徑30毫米。配用pe型瞄準鏡的「莫辛-納甘」狙擊步槍重4.

6千克,而配用結構較簡單、體積較小、重量較輕的pu型瞄準鏡時,全槍重4.27千克。

莫辛納甘m91-30狙擊步槍的設計缺陷在於:重量大。瞄準鏡的倍數小:

只有3.5倍,只適合進行600米內的狙殺。加上因為瞄準具重疊地安裝在機匣蓋的後方,擋住了彈夾插口,狙擊步槍不能裝入普通的五發彈夾,只能一次裝一發子彈。

這樣就大大地降低了戰鬥效率。

二戰末期,蘇軍進攻駐紮在中國東北的日本關東軍時,日軍有不少機槍手和步兵死在蘇軍狙擊手的莫辛納甘m91-30狙擊步槍下。越戰時,有不少侵越美軍也被手持莫辛納甘狙擊步槍的越軍狙擊手擊斃。莫辛納甘m91-30狙擊槍一直沿用到60年代,也出現在朝鮮戰爭和越南戰爭的戰場上。

不過由於蘇聯的戰術思想一直把狙擊手當成直屬於連排的支援火力,並且不是很注重長距離狙擊,因此他們在2023年開始改用半自動的svd狙擊步槍。

20樓:匿名使用者

莫辛-納甘1891/1930式步槍

二戰最厲害的狙擊槍是什麼槍

21樓:天下有警官方

二戰時期,日式97狙擊槍,全球公認最差的槍!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二戰時並沒有真正的軍用狙擊步槍,不管是同盟國還是軸心國,都是從現役的制式步槍中挑選射擊精度較高的來作為狙擊槍試用的,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德國的毛瑟k98以及蘇聯的莫辛-納甘步槍。兩種槍中選出來的槍支都具有精度高 威力大 堅固耐用的特點,都是一代經典

23樓:小公擧的小迷妹

二戰時最好最有名的狙擊步槍,除了德國毛瑟kar98k狙擊步槍,就是蘇聯莫辛納甘狙擊步槍了。莫辛納甘狙擊步槍射程比毛瑟kar98k狙擊步槍更遠點,精確度略遜於毛瑟kar98k狙擊步槍。

二戰時德國在狙擊槍方面比美國好得多。m1加蘭德後來才安狙擊鏡。美國的春田1903狙擊步槍精確度和射程也不如毛瑟kar98k狙擊步槍。

二戰時期戰列艦詳細,二戰時期戰列艦詳細資料

多到你不會想看的。米軍的二戰戰列艦 英國的戰列艦 納粹德國的少的可憐啊。俾斯麥級大型戰列艦2艘 全部戰沉 沙恩霍斯特級戰列艦2艘 一艘戰沉,一艘重創後報廢並作為封鎖船沉沒 德意志級袖珍戰艦3艘 一艘39年被迫自沉,兩艘45年在空襲中被擊毀 德意志級前無畏戰列艦2艘。均在45年被船員自沉 日本的 二戰...

二戰時期德國是如何佔領法國的,二戰時期德國是如何佔領法國的

6月14日,德軍未發一槍就佔領了法國首都巴黎,當德 隊耀武揚威地通過由拿破崙建造的象徵著法蘭西驕傲的凱旋門的時候,法國的抵抗也宣告停止了。剛剛上臺的法國總理貝當在就職的第二天即向德國提出停戰的請求。希特勒指定,談判地點應選在巴黎東北的貢比涅森林中的一塊空地上,這是他早就盤算好的。不久,法國談判代表到...

二戰時期真的有美國隊長嗎,二戰時期美國真有象美國隊長那樣爭著去當兵的美國人麼

沒有隊長但又原型。美國隊長是漫畫人物。結合當時的美國二戰背景,和漫畫簡單而誇張的手法特點,便於在部隊中流傳和表達創作者的初衷 愛國主義教育和對國家絕對的忠誠。而不是一味的喊口號讓士兵作戰,這樣可以更好的勵志鼓舞士氣。至於真名,該士兵應是奧迪 墨菲。他於1924年6月出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身高僅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