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間,各國是怎麼對待戰俘的,二戰時期,各國都是怎麼對待戰俘的

2022-04-10 04:16:55 字數 969 閱讀 1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戰俘最好的還是我們八路軍和新四軍的,其它都有不良的記錄的。

二戰時期,各國都是怎麼對待戰俘的

二戰時各國都是怎樣對待俘虜的?

2樓:歐美明星粉絲

二戰時各國都以溫和但又略帶極端方式去對待俘虜的,蘇德日是以殘暴的方式對待戰俘而著稱,尤以日本為甚,所以日本在二戰遭受的打擊是最重的,他們捱了兩種屠城利器-一種是常規的燃燒彈,另一種是素有戰爭復仇者之稱的原子彈。但是英美對待戰俘還是比較好的,蘇德日比較差,特別是作風強悍的蘇聯與每個核國家都想消滅的日本,這兩個國家都對戰俘特別的差。

二戰各國是怎樣對待戰俘的,據說中國是最好的

二戰時,各國是如何對待俘虜的

3樓:暮靜雨

蘇聯在戰爭勝利之後,為帶動整個國家的經濟,帶領60萬俘虜前往極寒之地西伯利亞進行建設。其實可以想象得到,在零下30度到40度的嚴寒天氣中,淪為俘虜的女兵每天像牲畜一樣幹著髒活,累活,在此期間,也有不少人已經累死餓死。

還有的女兵被美國人俘虜,在部隊裡面,她們充當著苦役,晚上還要陪美軍玩樂,在部隊的那些女兵,下場都很悽慘,最後沒有幾個女兵可以活下來,美國大兵平時靠著她們作樂、比賽等等,把她們當做玩物,有的甚至是被活活玩死。

而日本在俘虜女兵後的做法是最可惡的,當年被日軍俘虜的女兵,在監獄中受到鬼子的殘忍對待,不僅如此,就連她們犧牲後的身體都經常被鬼子踐踏!

二戰後,各國都是如何對待戰俘的

4樓:暮靜雨

第二次世界大戰是人類歷史上空前絕後的一次戰爭,就在這場戰爭結束後,有的俘虜備受折磨,有的俘虜卻吃得飽穿得暖。在二戰後,各國都是如何對待俘虜的?不同的俘虜有不同的待遇。

二戰時,美日兩軍是如何對待各自俘虜的?

二戰時德國的擴張,二戰時德國進攻各國的出兵順序

閃擊波蘭,英法對德宣戰,1940德進攻西歐北歐,佔領丹麥挪威,同年,德對英發動不列顛之戰,後入侵巴爾幹和北非,繞過馬其頓防線進入法國 二戰時德國的擴張 慕尼黑陰謀以後德軍不流血佔領了很多小國家的領土,1939年9月1日德軍入侵波蘭,然後打法國,蘇聯,南斯拉夫,挪威,北非等地方1943年以後德國佔領區...

二戰後蘇聯是如何對待日本戰俘的,二戰結束時蘇聯人是怎樣對待那些被俘的日本人的?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蘇聯和日本雖然分別屬於同盟國和軸心國,是敵對國家,可他們在很長的時間內並沒有宣戰,甚至還簽訂了 互不侵犯友好條約 明確規定 雙方承諾雙方保持和平友好關係,互相尊重對方領土完整和不可侵犯 但是,當 二戰 進入尾聲之際,蘇聯人 該出手時就出手 於1945年8月9日零時10分,派出15...

二戰時期德國是如何佔領法國的,二戰時期德國是如何佔領法國的

6月14日,德軍未發一槍就佔領了法國首都巴黎,當德 隊耀武揚威地通過由拿破崙建造的象徵著法蘭西驕傲的凱旋門的時候,法國的抵抗也宣告停止了。剛剛上臺的法國總理貝當在就職的第二天即向德國提出停戰的請求。希特勒指定,談判地點應選在巴黎東北的貢比涅森林中的一塊空地上,這是他早就盤算好的。不久,法國談判代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