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V的化妝品好還是愛麗的好,對於彩妝來說,愛麗和vov的哪個好呢?

2023-01-12 16:10:09 字數 2799 閱讀 4764

1樓:

大家都愛美的很啊!那裡有不是粉黛的美女呢?

我想認識你!

真的!我覺得自然是美!

[email protected]

2樓:乖兒乖

2個牌子做彩妝都挺出色的,但是vov是假貨比真貨多,購買的時候要睜大眼睛了。

彩妝方面,vov的眼影做的比愛麗的好,顏色多樣且多色眼影愛麗的眼影單色的較多。

其實的彩妝愛麗的比vov的好點

3樓:

我覺得愛麗側重於彩妝,這兩個牌子中,彩妝選擇愛麗,護膚品選擇vov

4樓:簡簡單單的哦

別人說好的,你不一定好

適合自己就是好的

5樓:

vov的假貨太多,但是如果是真的的話,我還是喜歡vov.

對於彩妝來說,愛麗和vov的哪個好呢?

6樓:

說實話,愛麗的好

不知道是不是用的人少

vov假的太多了

這兩年品質也下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vov現在出的色系好像沒有以前好看了,還是最主意要看你是什麼膚色,品質差不多,但出的色系不同

韓國10大化妝品牌的明星產品是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的哦

抄1.嬋真 銀杏泡沫潔面襲

2.愛茉bai莉(蘭芝du)愛茉莉是zhi** 蘭芝水庫 和 底妝不錯dao

6.愛麗化妝品 粉吧 雙子星不錯

7.多多化妝品(dodo) 絕對是散粉

8.蝶妝化妝品(bebon) 海皙藍都不錯9.vov化妝品 綠茶眼線液不錯

10.悅詩風吟化妝品(innisfree)綠茶系列很贊但好貴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清楚

我就知道蘭芝是世界五大品牌之一,五大品牌還有雅姿,蘭蔻等你是要自己用還是開店啊?

自己用最好根據自己的**,因為每個化妝品的營養成分是有限的,所以不求最好,但求最適合自己的就好

10樓:濰坊高手

推薦樓主用雅姿,你說的我一個也沒聽過,暈啊,雅姿,把分給我吧

11樓:勁舞娜娜

蘭芝的基礎護膚和底妝都很好!!很適合亞洲人而且價效比很高!!!向蘭蔻等大牌不一定適合亞洲人!!

俄羅斯化妝品好 還是韓國化妝品好

12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韓 妝其實不錯的,比如蘭芝,夢妝,嬋真,迷尚,thefaceshop,dodo等,用起來都挺舒服,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膚質,而且**也比較便宜。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skinfood vov 愛麗哪個牌子好?

13樓:樹枝上的精靈

skin food 好~vovo和愛麗假貨太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什麼,

愛麗和vov彩妝比較有名

skin food 護膚品好點。

我是t字部位油的混合型**,感覺夏天用skin food、the face shop這些牌子的護膚品都感覺有點油膩

15樓:babi豬豬

用愛麗吧 是專門做彩妝出名的 效果不錯 另外vov的花漾玫瑰遮瑕膏不錯的 skin food主要是做**護理的 彩妝補怎麼好

16樓:沒事閒逛

愛麗和vov是專門做彩妝的,遮瑕當然好,

skin food 的護膚品更好~

但是 vov的假貨太多了,愛麗的假貨好象不是很多的而且愛麗是10大化妝品牌

17樓:

vov的花漾玫瑰遮瑕膏不錯的...

18樓:jay靖

vov的遮瑕比較好吧,我都是用這個牌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和vov的遮瑕都不錯,但是愛麗的彩妝相對要出名些,我用的是vov的遮瑕筆,還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vov!````````````````

蝶妝,蘭芝,愛麗,vov這些韓國化妝品的檔次排位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的知名度來說同意樓上的,但我同學的媽媽在韓國待過幾年說是蝶妝,蘭芝,vov,說愛麗沒聽說過。不過我用下來覺得蘭芝的東西要比蝶妝的好。

22樓:桑思鬆

蘭芝,蝶妝,愛麗,vov

謎尚、愛麗、vov哪個好用?

23樓:

愛麗的彩妝比較好..missha的保養比較好..而且**實惠.

愛麗的彩妝我用過啊.眼影顏色很美.持久度一般.粉底和隔離很好用.就是防晒係數很低.粉餅還不賴,粉比較細.

愛麗彩妝雖然很出色,但是價效比不如missha.missha的彩妝也不差.但是保養品好像更出色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彩妝的話我還是覺得謎尚好很多,vov很多都是假的,

vov和愛麗的定妝粉效果怎麼樣?

25樓:淮之愛

這兩個牌子的都不錯 都很細緻

但個人比較偏愛vov的

日韓化妝品的歐美化妝品,到底哪個好

人各一愛啦,不同人都有不同的說法。我覺得呢歐美的藥妝居多,成分考究啊,好像很神祕的樣子 日韓好像更平易近人一點,一般也比歐美的便宜一些的。我個人更喜歡歐美的,像歐樹 雅漾 依泉,這是從美合美妝買的最多的幾個牌子,覺得各方面效果上還是比日韓的高出一籌的,偶爾也會用一些日韓的,像美合美妝有各客服給我推薦...

DHC的化妝品怎麼那麼貴啊,DHC化妝品好用嗎

這個是日本直銷的,當然很貴的呢 其實這個在日本便宜多了 只是進入到內地就貴這麼多 你也可以去申請試用裝用用 或者是換其他的牌子用用的哦 我就沒覺得dhc哪兒好!純粹就是坑國人的。在日本便宜得很,來了中國就賣這麼貴。貴也就算了,還沒效果,有那錢不如買別的牌子呢。我試用過 乖丫頭化妝品試用網 上的dhc...

好的國貨化妝品有哪些,國貨化妝品排行榜?急求一份。

有很多哦,我知道的都是一些物美價很廉的,做下參考吧 昭貴 大寶 鬱美淨 皇后牌片仔癀 膚美靈 迷奇 燈宮 國品牌海藻 安安 芳草集 相宜本草 還有好多呢,你可以上 網社群啊,裡面專門有個國貨區論壇,很不錯。佰草集 鄭明明 羽西 用絲顏清的護理 可以 美白補水的 平時保持飲食結構合理,葷素搭配,才能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