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女生和摩羯座男生配嗎,白羊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2021-05-17 14:06:42 字數 5360 閱讀 4350

1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一個節奏快,一個慢半拍,一個熱情,一個冷淡,唯一共通點,就是大家都要爭做主人,這個組合有點令人搖頭,皆因大家實在太不同了,但認清了兩方面的優缺點之後,如果能夠好好掌握,不一定是壞事,起碼白羊座可以在摩羯座身上找到他沒有的穩固性和忍耐力,而摩羯座可以由白羊座身上學到樂觀積極面對事情。只要大家願意付出努力,不是凡事逼著對方依自己的方法來行事,是有機會維持下去的。

白羊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2樓:經典笑話

星座配對指數:★★★,愛情白羊座配對:在愛情方面,白羊男和摩羯女的緣分並不是很深,因為白羊男是屬於默默型的,而摩羯女需要有很多人來捧著,是需要被歡呼著的人,而且她追求的並不是一種刺激,在嚐到甜頭之後,就會尋找另外的刺激。

有人會說摩羯女其實是一個渣女,玩弄別人的感情,甚至連備胎都有好多個,白羊男也不信的被列入到被她的名單之中,而摩羯女只是在欺騙他而已。

白羊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幸福機率:20%摩羯座女生和白羊座男生戀愛簡直就是姐弟戀,就算白羊座男生比摩羯座女生大好幾歲依然於事無補,摩羯座還是把白羊座男生當成孩子一般看待,覺得白羊座男生簡直太不成熟。因為白羊座男生的任性不分場合,而且有時候他們缺乏理智。

儘管摩羯座的理智可以說是十二星座裡面最好的,但是白羊座的一意孤行同樣引人側目,所以兩人會在事情上爭執。加上兩個人全部都是在爭執面前寸不相讓的人,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幸福是會有的,但是絕對不會很長遠,大多數都是最後,一句彼此真的不適合,走向截然不同的人生之路。

摩羯女與白羊男都是吃軟不受硬的星座,簡單來說彼此都很固執,白羊座生氣的時候,什麼道理在他眼中都是狗屁,各種傷害人心的話語都可以脫口而出,而摩羯座是什麼時候都需要和對方講求公平、講道理,一定要對方清楚明白事情到底誰對誰錯,對於白羊座的氣話更是會懷恨在心,雖然不會立刻爆發,但是時間久了,積累滿滿後就會爆發。儘管白羊座最後都會承認自己的錯誤,但那也是很勉強,讓摩羯座根本感覺不到他的悔意呢!

3樓:實用文章分享

在愛情方面,白羊男和摩羯女的緣分並不是很深,因為白羊男是屬於默默型的,而摩羯女需要有很多人來捧著,是需要被歡呼著的人,而且她追求的並不是一種刺激,在嚐到甜頭之後,就會尋找另外的刺激。有人會說摩羯女其實是一個渣女,玩弄別人的感情,甚至連備胎都有好多個,白羊男也不信的被列入到被她的名單之中,而摩羯女只是在欺騙他而已。

親情配對:

在親情方面,白羊男和摩羯女的緣分稍微深一點,因為白羊男在結婚之後就會對對方管的很嚴,摩羯女在也沒有機會能夠出去浪了,而且她也終於知道白羊男其實是很愛她的,兩個人都有一顆彼此想要共同走下去的心,所以他們都在為家庭而做出自己能夠做出的努力。雖然日子過得磕磕巴巴的,有一些意見還是不能夠統一,但彼此還是不會分開。

友情配對:

在友情方面,白羊男和摩羯女的關係並不是很好。白羊男一心想要追求定下來的關係,而不是一直被摩羯女吊著,這讓他覺得非常的不爽,所以就會經常生悶氣,不理摩羯女,而摩羯女也沒有注意到原來白羊男對她的態度。兩個人的友情經常岌岌可危,他們很少跟對方交談,並且經常會為了事情而吵架,甚至會在背地裡偷罵對方。

建議和注意事項:

摩羯女的性格一直大大咧咧的,並且一心只想要追求刺激感。所以摩羯女下定決心做某件事情的時候,要多注意旁邊人的感情變化,如果不小心惹怒了他們,將來受苦的可是自己,並且一定要對自身有所束縛。而白羊男則應該更加的大度一點,要多讓著身邊的人,不需要為了一點蠅頭小利而放棄掉以後的利益。

4樓:呼延掣

白羊男和摩羯女配對,這樣一對人是否會彼此相愛在很大程上由摩羯女的年齡來決定。如果女方年方豆蔻,男方反而不可能生「君子好逑」之心,因為這時的女方的舉止談吐太老練而像個小老太太,有尖刻世故之嫌,而女方也會嫌男方太冒失、太淺薄;如果女方年過三十,就會有一個纏綿動人的戀愛故事發生了,這時的女方閱歷豐富,對一切人們會感興趣的問題都有所瞭解,還知道最新的應當說觀點是什麼,而且時光似乎磨去她的生硬,她變得隨和寬容,不再矜持冷淡,這令男方很開心,滿以為這就是他的最佳生活伴侶了。

然而他們的性格差異太大,白羊男和摩羯女配對,男方認為女方過分矜持,女方認為男方太冒失。這對組合的結果註定太渺茫、障礙太多~

摩羯女怎麼拴住老公的心

總的來說,白羊男和摩羯女配對,我們可以料定這對人即使結合了也難白頭到老。其實只要肯花時間相互溝通,只要男方再耐心點,他們的前景會很美妙。隨著歲月增長,他們攜手共行的路也越來越接近山項,那裡空氣清閒,陽光燦爛。

白羊男怎樣抓住女朋友的心

星座配對:白羊男和摩羯女配對

摩羯女想嫁什麼樣的男人

星座配對建議:

白羊男和摩羯女配對,摩羯女一切都從實際考慮,從不幻想什麼,一切都得按部就搬;而白羊男的思維如天馬行空,行事又不受世俗約束。這樣一來,難免會有衝突。白羊男和摩羯女配對,如果能夠好好掌握,不一定是壞事,起碼白羊座可以在摩羯座身上找到他沒有的穩固性和忍耐力,而摩羯座可以由白羊座身上學到樂觀積極面對事情。

5樓:

摩羯座的女生和白羊座的男生在一起需要努力維持,相配度並不高,摩羯座的女生和白羊座的男生,一個是土象星座一個是火象星座,從星座組合的角度上看,兩個星座幾乎是毫無交集的,白羊座的男生是激情四射的,而摩羯座的女生是保守的,兩人根本是兩種不同型別的人,因此摩羯座的女生和白羊座的男生在一起不相配。

白羊座男生的愛情

白羊座男性擁有一顆勇敢而高尚的心,但他也可能傲慢得令人難以忍受。你需要用磚頭敲打他,才能讓他記住他的干涉並不受歡迎,你簡直得把他摸得一清二楚,才能讓他明白你能保護自己。白羊座男性即使在感覺不太自信的時候,也常常覺得應該維持一個英雄的形象。

身穿閃亮盔甲的戰士也會覺得疲憊、受傷和恐懼,但你多半會看到的是他脾氣暴躁、而不是真正脆弱的一面。白羊座男性總是挑戰自己的極限,努力讓自己成為理想的男人。如果他能放輕鬆,認識到自己也是凡夫俗子,這對他會很有幫助。

但很難讓白羊承認他凡人的一面,因為他深深沉浸在神話的世界裡。

有時候,他舉止慷慨大方、富有詩意、令人激動;有時侯,卻又相當粗魯、不夠敏感,對別人的感受不管不顧。當他激烈爭吵時,他不會意識到他的言語有多麼傷人。在講到他樂此不疲的話題時,他期待你完全相信他所做的一切,以至於要你放棄自己的目標,跟隨他一起去戰鬥。

但如果你相信他的夢想,他就是一個毫不畏縮的朋友,會絕對無私地捍衛你、保護你。

有時候,你有種怪怪的感覺,他似乎崇拜和愛慕的是在你身後閃爍的一個模糊形象。當你試圖告訴他,你只不過是一個平凡人時,他往往不能接受。白羊座男人傾向於把自己的愛人理想化。

很難讓他現實一些,讓你的真實個性顯現出來。有時候——如果他是一個極為急躁的人——無論你的真實個性多麼可愛,對他而言還是太平凡,而這會讓他開始追求下一個目標。愛上一個理想形象比愛上一個真實的人要容易,因為後者意味著他需要做出妥協和調整。

「調整」可不是白羊的強項。

6樓:美大王

白羊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相輔相成

娛樂圈就有這樣一對夫妻徐崢和陶虹

他說:「我能走到今天,是因為妻子陶虹『旺夫』,是她成就了我。

後來歲月悠悠,他們只是一路上都盡力展露笑顏。

白羊座性格直率,單純像小孩子一樣的性格,和摩羯座富有朝氣,善良有愛心的性格在一起,是十分契合的呢。

摩羯座的女生從來都不缺乏優秀的特質呢,顏值和情商都很高,很吸引白羊座的目光,因為白羊座是對另一半要求很高的人,他熱愛完美,也喜歡去追求高品質的事物。

徐崢與陶虹相遇的時候便是這樣一副情形,一無所有的他,遇上了眾心捧月的她。

徐崢當時肯定沒想到,此後餘生,陶虹會為他放棄這一切。

而摩羯座女生正是有這樣火熱一般的性格,敢愛敢恨,直率隨心。

一旦進入家庭的角色,也可以像小女孩一樣一衛另一半懷中,默默感受對方給自己帶來的安全感,並會很居家的默默成為背後的力量,付出所有支援另一半心愛的人

她是他最堅實的後盾,其實徐崢一直都知道。

白羊座男生絕對是有能力的。徐崢也不例外

在還不出名的時候,徐崢暗自努力,不斷給自己提升演技的同時也不斷開拓自己的演藝生涯。

陶虹始終相信丈夫的能力,徐崢也確實不不負所望。

參與了《瘋狂的賽車》、《無人區》、《夜店》、《人在囧途》等多部賣座電影。

15年的婚姻生活,他們自有一套生活方式。

彼此有支援,但也不乏一些爭吵與小趣味。

摩羯座和白羊座的愛情在於有血有肉,有真情的流露表達和愛情的溫柔細膩。

摩羯座一旦投入感情中去,是會將愛人放在了心上,真心為他著想,也為家庭奉獻,她不負這段感情,所以也有人將他當成了珍寶。

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就是互相瞭解,互相支援,互相幫助。

當年《春光燦爛豬八戒》的結尾,「小龍女最後為了拯救東海,犧牲了自己,化作了泉眼。

之前,小龍女問豬哥哥:如果有一天自己眼睛看不到的話,還會陪著自己嗎?

故事情節輾轉,使人看了念念不忘,可那個笑起來像個狐狸的小龍女,終究是有他的豬哥哥陪伴一生了。」

祝福白羊座和摩羯座的情侶能夠執子之手白頭偕老哦。

7樓:

emmm其實是不太適合的呀

因為摩羯座愛一個人太難了,而白羊又是那麼的隨心所欲放蕩不羈

有的星座好接近不好相處,有的星座好相處不好接近,而摩羯座……既不好接近也不好相處。摩羯比較謹慎而且戒備心強,不熟的時候呀,她總會防著你。而時間卻不是解決這個難題的好方法,大概需要的是經歷!

摩羯同樣又是一個特別清高的星座,她在意的卻很少會去爭取。她覺得我在意你,那你就要在意我,那麼我們應該是互相吸引吧……總之,是處在一個略微被動的地位,心思細膩的等著,而神經大條的白羊未能感受到啊。

而摩羯又因為太過於驕傲,對於那些無法感知她心意而離開的粗神經男生,越不解釋,也不會挽留。這樣一隻摩羯啊,要經歷重重難關才能取得她的信任。但……這僅僅是一個開始……她開始信任你,並打算愛你才是真正的考驗。

這一切的好和愛都在暗處,默默的不說話的不彰顯的表達著。

摩羯表達好感的方式相當隱晦,相當相當!

如果你不瞭解她,真的很難從一個月亮的表情和一個微笑的表情中看出她對你的不同!這對於一個傻fufu的白羊座直男來說……摸透一個摩羯座女孩的心比連續五把吃雞還難!

白羊的男生真的是直男中的直男啊喂!白羊的男生是天生的叛逆者,他無拘無束很少在乎別人的想法,他心思簡單,全部的想法都寫在臉上,或許這種缺心眼的真誠會帶給摩羯無比強烈的安全感,但白羊的男生不care你的小心思啊……

白羊更像一個小孩子,活潑而狂熱。在他的字典裡從來沒有失敗的字眼,他無處釋放的激情總是讓他知難而進,越挫越勇。(或許面對猜不透的摩羯,他也會探索,但這種「探索」未必能獲得摩羯的心呀)他生活節奏緊迫,表達方式直接,行動近乎狂熱,喜歡速戰速決,將勝利擺在眼前,而慢節奏的摩羯似乎就不是他的菜了。

摩羯可稱萬王之王,絕對稱得上是鬥爭高手,而白羊卻不是能甘心俯首稱臣的典型!所以當雙方從熱情的愛戀與迷惑裡醒來後(個人感覺這個熱情都不一定能夠存在),大小衝突總是會不斷髮生。摩羯的理性碰上白羊的衝動,一有爭執,很少有妥協餘地可言了啊。

但是完美的愛情還是需要去經營的,多多的交流溝通解開對方的心結吧~

白羊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男生最配,白羊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男生最配 5

弭翠花麴鶯 白羊座的女性 這是個激情盪漾的女性。你的信念聖泰雷絲阿維拉 你的思想象福羅拉特里斯唐 你對生活的熱情象伊莎貝拉鄧肯。白羊座的女性酷愛自由,爭辯精神很強。你喜歡針鋒相對和竭力為維護自己的看法而辯解,是一個富有戰鬥精神的解放了的女性,直言不諱,敢於進擊,不怕挫折。但性格中缺少了溫柔的成分。你...

白羊座和獅子座配嗎,白羊座男生和獅子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星座配對指數 愛情配對 白羊座與 獅子座 同樣都為 火象星座 他們的性格中有相似的成分,看待事物的角度和應對的方法也總是一致,驚人的默契能夠讓他們在戀愛關係中非常恩愛。白羊與獅子的戀情往往由一見鍾情開始,由日久情深更為地和諧和美滿。他們的整個戀愛過程不需要太多磨合的時間,節奏輕快,氛圍輕鬆,而感情卻...

白羊女和天蠍男配嗎,白羊座女生和天蠍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雙方星座 白羊座 天蠍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要知什麼叫做 火星撞地球 必定要看這一對組合了,兩個火爆型的人在一起要談一次戀愛,的確需要大量 軍火 而且天蠍座很多事都放在心上不表現出來,一旦有情變,他的報復性極強,達五星 白羊座很容易會被天蠍座的神祕魅力吸引,而將羊頭撞過去,結果一撞出事,皆因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