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傷害後買了保險二次手術能否報銷

2022-01-08 03:50:48 字數 2186 閱讀 6597

1樓:小小小魚生活

是不報銷。

報銷過一次,已經把額度用完了,一般的學生險,報銷最高額度在30000元左右!

第二年,身體是不健康的,保險公司也是不保你的,就是投保,保險公司也不承保,意外已經住院了!買保險的前提是身體健健康康的!身體有問題是保險公司是不保的!

估計在**之前是不會有保險公司承包保險!

2樓:稽玉朱映菱

當然要給報銷的.不過有一種情況除外,那就是你在第一次做手術的時候保險公司已經把全部的意外傷害醫療保額都報銷給你了,那麼這次肯定不是報了.

3樓:職場導師阿木

回答您好!

只要沒達到報銷上限金額,時間沒有超過180天,符合相關要求就能報銷。

七種意外傷害醫保不報銷是指:(一)有隱瞞、欺詐行為的,包括提供虛假外傷時間、地點、事故原因、救治經過、虛假證明材料以及偽造外傷醫療文書等;(二)實施吸毒、使用管制藥品(遵醫囑用藥除外)、打架鬥毆、醉酒滋事等違法行為所致的;(三)除本辦法第四條第(三)、(四)項規定的情形外,應當由責任人負擔的;(四)機動車道路交通事故;(五)應當從工傷保險**或生育保險**中支付的;(六)應當由公共衛生負擔的;(七)在境外發生的醫療費用。全國各地區標準可能不一,建議諮詢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觀察期的問題,而是因為如果你的保險事故是之前引起的,而不是買了保險之後再發生的,保險是不會報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福星是重大疾病險,手術保險得用住院醫療保險,這是個附加險,不知你加了沒有。但是針對你這個情況,屬於以前的舊傷,應該是不給報銷的,因為保險公司所保的未來可能發生的風險。你所說的觀察期指的是大病觀察期,在觀察期之內,如果得合同規定的重大疾病,不予理賠,過了觀察期後如果得了合同規定的重大疾病,就會按照合同規定進行一次性賠付。

6樓:三葉草

二次手術可以報銷。

一般的,意外傷害保險的條款上有規定,**的時間最長不超過保險期限終止後的180天,因此二次手術的要在這個範圍內。

報銷的金額,加上之前**報銷的金額之和,須在保險金額的範圍內。

注意以上時間限制和金額限制就可以啦。

意外傷害第二次手術取鋼板,是否屬於醫療保險報銷範圍

7樓:齊成茆午

這個二次手術的費用應該在你去年買的意外傷害險裡面報銷,意外傷害保險承保的責任只限於在購買保險後首次出險時間必須在保險期限內,

第一次手術後買了意外險,二次手術取鋼板給報銷嗎

8樓:小魚教育

意外險,出了意外,在第一次報銷時,就該考慮到取鋼板的第二次報銷,在第一次報銷時,只能是預報,但未終止報銷,待取鋼板報銷後,才是終止報銷,或者第一次報銷時包括取鋼板的費用一起報銷。

特約保意外傷害包括:

1、戰爭使被保險人遭受的意外傷害。

2、被保險人在從事登山、跳傘、滑雪、賽車、拳擊、江 河漂流、摔跤等劇烈的體育活動或比賽中遭受意外傷害。

3、核輻射造成的意外傷害。

4、醫療事故造成的意外傷害(如醫生誤診、藥劑師發錯藥品、檢查時造成的損傷、手術切錯部位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報銷,因為這是既往症,是以前的原因引起的。

10樓:le沫沫

意外險是指非自願的人身外在傷害,出事後應通知業務人員,再**完全後才整理單據交接理賠。再去問一下接單的業務員吧

11樓:

不能報銷。這就是帶病投保啊

12樓:金融達人

回答您好,意外險不賠的,二次手術不屬於意外範疇,保險不會賠的,只有您購買了意外險出現了意外才賠的

提問第一是意外險

回答你手術後才買的,遲了

提問過12個月第二次手術交了人壽保險能報銷嗎?

回答不能的,您要是不信可以去嘗試一下

提問醫療保險可以報銷嗎

回答醫保當然是可以報的

提問請問一下骨折手術後一年十個月能幹點小話人壽保險是怎麼賠償款?

請問手術後十一個月能幹點小話人壽保險怎麼賠償款?

回答這啥意思,賠償事由是什麼呢

沒有發生理賠的專案的

更多9條

學生意外傷害後如何去學校報銷意外保險

學生在保險期間,在校內外因遭受意外傷害而診療,均按規定給付保險金。一 學生在縣級以上 含縣級 醫院或者保險公司認可的醫療機構診療所支出的 符合當地社會醫療保險主管部門規定可報銷的醫療費用,保險公司扣除人民幣50元免賠額後,按80 的比例給付醫療保險。二 保險期間屆滿被保險人 仍未結束的,保險公司所付...

購買降價產品後商場二次降價能否要求退還差價

鉞清皖 我個人覺的不可以吧,首先你買的時候已經降價了,就說明產品的號碼,數量可能不多了,再降價也一定是數量又減少了。如果補差價應該是不可以的,要是那樣的話,那在第一次降價前買的,在第二次降價的時候也要補回差價,那商家豈不是虧本了嘛! 何患 肯定不會給你退,產品都是明碼標價,又沒人強迫你買,怕人家產品...

闌尾手術後傷口發炎,二次縫合後傷口還有流膿,我快被折騰瘋了

闌尾穿孔就像上面一個朋友所說的,是汙染類手術,反覆的沖洗腹腔和切口是很重要的,我認為有必內 要和你說說醫學上對手術切口的分級,幫助你分析.手術切口在醫學上分為一二三類,和甲乙丙 前三類是指手術切口的汙染程度,一類是清潔傷口,三類是明確的汙染切口.而 是指傷口的癒合程度,一級是癒合良好傷口,是傷口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