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普通工商銀行卡 現在想要把卡升級 可以卡號不變嗎

2021-03-23 10:44:12 字數 4976 閱讀 5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工商銀行卡、現在想要把卡升級,去銀行換卡的話卡號可以不換卡號。

1、補辦銀行卡,如果是補辦壞的的那張卡,卡號是不變的,需要等待7個工作日才能辦好。

2、如果想要新辦理一張銀行卡的話,當場就可以了,不需要等待很久。

2樓:a田田

如果你要升級為金卡,必須換號的,而換號後,你想要正常使用**銀證業務,必須本人去銀行辦理變更三方存管。如果你升的只是銀行客戶的星級,比如四星升五星客戶,那就對卡號和銀證業務都沒關係。

另外還有個解決辦法,如果你的卡升級了,你也實在回不了原地,你可以持有你的新卡和身份證去你所在地的銀行,辦理三方的變更。據我瞭解,簽約三方是可以在外地辦理的,變更應該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工行銀行卡升級成理財金卡,是要變號的,理財金卡的前面是「95588」開頭的號碼。

我的工商銀行卡太舊了,我想換張新的,卡號不變,可以嗎?怎麼辦?

4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信用卡換卡不換來號方法:

一般自情況下,換髮新卡與bai原卡品牌相同du且卡號不變zhi

5樓:康波財經

換銀行卡有兩種情況,一copy種是保號換卡,銀行卡卡號不變,一種是新號換卡,銀行卡卡號會變。使用者可以在換卡的時候,向銀行說明需要。如果銀行卡是丟失,建議不要用原來的號碼,以免留下安全隱患。

如果持卡人要保留原卡號,銀行重新在空白卡上按既定卡號製作,必須把客戶資料、資訊轉交到制卡部門,這種定製比批量預製更麻煩,客戶需等待一段時間。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6樓:九塵

去銀行視窗辦理,帶上身份證,工本費10元,卡號不變,還可以換ic卡

我在新疆辦了工商銀行卡現在想辦西安這邊的工商銀行卡能不能辦?

7樓:老來老不來

你新疆的工行借記卡在西安工行本行存取款和本行轉賬都已經免費的了。沒必要再辦理借記卡了。如果要辦理借記卡只能辦理二類賬戶的借記卡了,二類賬戶的借記卡每天交易限額1萬元以下,每年交易金額20萬元以下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一卡了。 把新疆的登出了,才可以辦西安

工商銀行卡可以換新卡卡號不變嗎?

9樓:仟家信**團隊

工商銀行卡更換新的還是用原來的卡號,可以申請晶片卡1、2023年後,各銀行辦理的卡片都規定統一為晶片卡2、換卡保號政策,各地不一樣,有的卡目前在技術不能立馬實現,但有的地區已經實現,這個辦理時和網點諮詢即可

3、晶片卡工本費為20--40元,具體操作由各地區,網點為準。有的地區搞活動則免費。

舉例:上海網點換卡免費:「換卡保號」,需要大約兩週時間才能收到新卡;「換卡換號」,現場就可以拿卡。

目前新辦理的卡都已經是晶片卡,有的網點執行辦理新卡也免費的標準。

10樓:ry似錦

銀行卡更換新卡、卡號也會改變的。

每個銀行卡號、就是每張銀行卡的身份識別碼、不可複製的。

所以你更換銀行卡後、卡號也會變動。

補充:有些銀行高階別使用者可以定製銀行卡(這類卡可以申請補發)

有一張幾年前辦的工商銀行卡想要換成帶晶片的新卡,想知道換的話卡號變不變?

11樓:9閒路踏花來

磁條卡換成晶片卡,卡號發生改變。

目前非卡摺合一靈通卡卡損換卡和升級晶片卡換卡可辦理換卡不換號。

支援辦理換卡不換號的借記卡卡種包括卡號以「62」開頭的銀聯標準借記卡和「95588」開頭的理財金賬戶卡。

「95588」開頭的靈通卡不能辦理換卡不換號。

注:北京、寧波、廣東、廈門分行對於可以申請辦理「換卡不換號」業務的借記卡型別規定不同。

建議如果辦理換卡不換號業務先諮詢本地網點。

工行銀行卡有磨損了,我想換張新卡要和現在用的卡卡號一樣可以辦理嗎?

12樓:love只是天使

銀行卡卡號磨掉看不清了可以到銀行補辦,持卡人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支付密碼,到原發卡行所在地市的任意網點辦理書面掛失。借記卡掛失後,持卡人憑掛失申請書回執和有效證件至原掛失網點補卡或辦理銷戶。掛失後的號碼會改變的。

信用卡掛失後號碼不變。 借記卡掛失手續費 10元 辦理書面掛失時收取 ,補卡5-10元(各行收費不一)工本費。

拓展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一業務名稱是「換卡不換號」業務。工行規定,「62」開頭的銀聯人民幣單幣種卡能免費辦理「換卡保號」,持卡人只要帶著舊卡和身份證前往營業櫃檯辦理。

與不保留原號碼當場就可領取不同,保留原來號碼的晶片卡需要一定的製作週期,3至5天時間不等,接到銀行工作人員通知後需要持卡人再到辦理網點領取。

銀行的換卡不換號業務僅支援卡面磨損但磁條、晶片正常的卡。如果只是銀行卡損壞,但是不影響磁條或者晶片正常使用的話,是可以換同號卡的。如果銀行卡磁條或者晶片已經損壞了,必須更換新卡了,且新卡號碼與原卡號碼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理財金卡可以做換卡不換號.如果你是普通借記卡.看你卡開頭幾位如果是95588開頭或者622200開頭的卡是不能換卡不換號的,要是62220x(x為數字)是可以做換卡不換號處理.

當然具體得看你當地工行.換卡工本費5元.卡號不變一切都照舊..

如果換卡號變了網銀支付寶都不變.只是需要你重新繫結支付寶.其實磨損一點也沒關係.

銀行卡麼也沒什麼美觀可言,只要不影響你使用就行了.你要是一定要出這個5塊錢,那銀行是一定給你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換新卡,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去辦理,有收費,幾十塊錢,具體忘記了。

就跟信用卡到期換新卡一樣,號碼是不會變的,網銀和支付寶不需要重新開通和繫結。就算出現問題也只需要通過簡訊驗證碼重新驗證下新卡即可。

你在辦新卡時跟銀行辦理人員確認下新卡的網銀業務是否開啟即可,一般都跟先前的卡一樣預設開啟相關業務。

16樓:逍遙樂道

你要磨損銀行方一般不給你換,除非你說是斷卡或者丟失。而辦的新卡,卡號什麼的肯定不會一樣。該繫結的還得重新繫結,不過也不算麻煩吧

17樓:去屑清揚

可以啊 就算別人卡掉了 也一樣可以補辦啊 你可以去營業廳諮詢一下

18樓:秦時月光韓

能.不過辦理花費時間

你好,我的工行卡是磁條卡,請問我要換晶片卡不換卡號可以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工行的磁條卡可以更換成晶片卡。也可以換卡不換號。因為不換號碼的話,銀行卡需要重新制作。至少需要等待一週的時間才能更換完成。有的地方可能還需要半個月左右的時間。

20樓:人_生

磁條卡換晶片卡是可以不換卡號的,銀行也不會給換卡號。

21樓:竹報平安

工行卡是磁條卡,

不能換晶片卡不換卡號。

換晶片卡必須卡號。

可詢問銀行客服。

銀行客服的說法解釋是最權威的。

22樓:保定協成會計事務所

諮詢一下工行的網點還有工行客服問問

23樓:林晨楓

可以的,去開戶銀行換就可以了

工商銀行的卡折了,去銀行換卡的話卡號會變嗎?

24樓:罹小落

工商銀行的卡折了,去銀行換卡的話卡號可以不換卡號。

1、補辦銀行卡,如果是補辦壞的的那張卡,卡號是不變的,需要等待7個工作日才能辦好。

2、如果想要新辦理一張銀行卡的話,當場就可以了,不需要等待很久。

25樓:匿名使用者

1、信用卡換卡卡號不變

2、原來借記卡為磁條卡,現在可以換為晶片卡,卡號還是原來的卡號(換卡不換號)。

3、如果借記卡掛失,重新辦卡新辦的卡就是新卡號。

答案對你有幫助請點手機上採納或滿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換卡預設是換號的,你可以要求換卡不換號,不過這個要等的時間長一些,大概一個月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號換卡,但費用貴。

28樓:坦然過一生

掛失就行了,還是原來的卡號。

更換工商銀行卡,可以保持卡號一致麼?

29樓:ry似錦

若更換信用卡屬於換卡不換號,若更換儲蓄卡屬於換卡換號。

銀行卡更換流程:

1.準備好更換的舊銀行卡,持卡人身份證以及5到20元的現金;

2.到辦卡的銀行或者儲蓄所,先取號,排隊;

3.待叫號後,拿著準備好的證件和錢去櫃檯;

4.告知櫃員銀行卡損壞,並將損壞的銀行卡交予櫃員;

5.同時身份證也要交予櫃員;

6.填寫業務申請單,繳納5-10元手續費;

7.確認單上簽字,領取新卡,拿回身份證即可。

30樓:魔鬼的大王走了

工行信用卡換卡卡號不變。工行普卡換了卡號就變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普卡換了卡號會變。而且原來的那個卡號就不存在了,別人轉賬給你的話,只能是轉到新卡號上。我今天才換的,卡斷了,呵呵。

32樓:匿名使用者

換卡您的卡號就更改了。如果您不介意您的卡的破損,可以考慮不更換。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是可以的~但要一個星期做卡號 工行應該也是可以的

工商銀行卡號字母l怎麼表示,我的工商銀行卡號上面有個像q的字母怎麼輸入

工行卡號上沒有字母。是數字6和9。工行銀行卡號碼沒有字母,應該是數字1。我的工商銀行卡號上面有個像q的字母怎麼輸入 工商銀行 卡號上面有個像q的字母,為數字9,銀行卡卡號為純數字組合。銀行卡卡號是指各個銀行發行的硬卡上的編號 各個商業銀行之間的業務號段有統一的規定 卡號的前6位數字代表髮卡行標識 也...

工商銀行卡每月會扣卡費幾塊錢,工商銀行卡是不是沒存滿300元以上就會每個月扣幾塊錢的?

普通借記卡 1 餘額多 若餘額平均每月 大於500元,則只有年費10元2 餘額小於300 有一定小專額屬賬戶管理費,自2006年6月21日起,工行對日均存款餘額不足300元 不含 的人民幣小額個人活期存款賬戶按季度收取賬戶服務費。一 收費標準 對每一個賬戶每季度收取賬戶服務費3元人民幣,每季度收取一...

工商銀行信用卡怎樣分辨是哪種卡,工商銀行卡怎麼分辨是銀行卡還是信用卡

16位是信用卡,可以透支的 19位是一般的卡 工商銀行卡怎麼分辨是銀行卡還是信用卡 可以根據卡號前6位數字 卡bin 判斷工商銀行卡片的種類。1 儲蓄卡 一般為19位 卡號以955880 955881 955882 622200 622202等開頭的卡片為靈通卡或e時代卡 以955888 6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