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可多帶幾盒口罩回家可以嗎,坐高鐵用帶口罩嗎?

2022-04-01 22:17:03 字數 1555 閱讀 9064

1樓:

一、交通封禁狀況目前各城市高鐵、飛機,除部分線路暫停前往湖北方向外,其餘路線正常運轉中。客運方面,截止到30日上午,全國的省際包車和發往湖北的省際客運班線已全部停運,湖北、北京等十個省道路客運全部停運,還有16個省份全面暫停省際客運班線,28個省份的多個城市也暫停或部分暫停城市公交線路,武漢等5個城市還暫停了城市軌道交通的運營。北京、石家莊、太原、昆明等城市部分公交路線已停運。

檢視各地實時交通封禁狀況可關注:疫情出行管控訊息速報二、乘坐公共交通如何防護三、火車、機票、旅行產品退款事宜關於火車退票事宜,國家鐵路集團1月29日表示,目前退票免收手續費的規定適應用於1月28日0時前購買的火車票。1月28日0時前在車站、12306**等各渠道已購買全國鐵路火車票的旅客,自願改變行程需退票的,鐵路部門均不收取退票手續費,購買鐵路乘意險的一同辦理。

具體當地的交通情況,還需要聯絡相關交管部門獲悉道路資訊。如果您已取出紙質車票期望退票,凡是於1月27日24時前購買的乘車日期在1月28日0時至2月26日24時的車票,可延期至3月25日24時前辦理退票;凡是火車票票面發站所在地車站進站通道關閉的,在進站通道恢復之日起30日內均可辦理退票;退票須在購票地或出發地各車站辦理,辦理時繼續免收退票費,鐵路乘意險一同辦理。

飛機退票:據民航局**訊息,為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民航局要求,自2023年1月24日0時起,此前已購買民航機票的旅客自願退票的,各航空公司及其客票銷售**機構應免費辦理退票,不得收取任何費用。

如果您訂購旅行產品和服務,需要與旅行社協商退款事宜。

2樓:陳哆導師

可以帶,口罩不是危險物品,坐高鐵的時候完全可以攜帶,但是不要太多就好,

3樓:錦語良言

這個可以,帶一箱都可以。

4樓:淡水憂傷

當然可以了,現在是危險時期,口罩一定要多預備一些

5樓:挺難挺難的

可以,只要不超重就行!

6樓:諮詢霍老師

這個是可以的 沒有限制

坐高鐵用帶口罩嗎?

7樓:紫雲曉

出門就需要戴口罩,這不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人的負責。現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戴口罩是不允許上車的。

8樓:

做高鐵用帶口罩嗎?現在是非常時期到哪兒都應該戴口罩。

9樓:jilin睿哥

當然戴了,人多有聚集的地方,必須戴口罩,對自己和別人都有好處。

10樓:

必須要帶的,而且要一路帶的,不要卸下來。

11樓:

坐高鐵當然是人多的地方,肯定要戴口罩,出入都要戴口罩了

12樓:來自大金山芳香襲人 的史努比

必須帶,這是為了國家,也是為了你自己

保鮮箱放羊肉坐高鐵可以嗎,坐高鐵可以帶羊肉嗎

保鮮箱放羊肉坐高鐵肯定可以的。羊肉也是屬肉類,不是違禁品,也不是限制物品。並且羊肉也是經過包裝外理了的 羊肉放進保鮮箱 保鮮箱放羊肉也是包裝的一種措施,完全可以坐高鐵的。保鮮箱放羊肉主要就是保持羊肉的鮮味,放進保鮮箱的羊肉可以存放3 5天花板,在這段時間內羊肉是不會變質 變味道的,它仍然還是有其羊肉...

坐高鐵可以帶蠟燭嗎

這個沒限制,不算特別易燃,別點了就行。高速鐵路是指設計開行時速250公里以上,並且初期運營時速200公里以上的客運列車專線鐵路。高速鐵路具有載客量高 安全性好和能耗較低等特點。運輸發展理論認為,伴隨工業化而發生的一種經濟過程。在運輸化過程中,人與貨物空間位移的規模由於近代和現代運輸工具的使用而急劇擴...

臘肉可以乘坐高鐵嗎,坐高鐵可以帶臘肉嗎?

高鐵上可以帶臘肉,除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規定的禁止攜帶的物品,其他的物品可以帶上高鐵,顯然臘肉是可以攜帶的。請問你帶了嗎,可以嗎?我準備後天從銅仁到溫州 現在可以帶臘肉坐高鐵回家嗎?可以攜帶,除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規定的禁止攜帶的物品,其他的物品可以帶上高鐵,顯然臘肉是可以攜帶的。從即日起,宜昌三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