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空調坐高鐵可以,帶一個空調坐高鐵可以?

2021-06-03 06:54:07 字數 1186 閱讀 9674

1樓:

帶一個空調坐高鐵是可以的 只有長不超1.5 寬 不超1.2 就可以帶 空調主機跟外機分開裝 不會超過規定的體積

2樓:小龍答

空調大嗎?可以將空調打包好,只要能扛的動就可以。高鐵的兩段有大型置物架。

3樓:

帶空調坐高鐵,這是不允許的,坐高鐵每個人的攜帶的物品都是有限的。肯定不能帶空調上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乘坐火車免費攜帶重量是二十五公斤。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帶空調坐高鐵不行的,因為空調已經超重超大。

6樓:那美美噠

帶一個空調是不可以坐高鐵的

你需要辦理相關的託運業務才可以。

7樓:招鴻寶

你是不是想說帶著空調去坐高鐵?你可以做貨運呀

8樓:

高鐵上本身就已經有空調,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帶空調。再你要帶空調這麼帶啊!

9樓:

每件物品的長寬高不能超過160釐米,量一下你的空調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多大的空調啊,如果太大了的話就不讓上去了,只能託運了,一般最大的行李箱可以帶上去的。

11樓:俟綺波

只要不超重且通過了安檢就沒問題

12樓:劇影追蹤

可以呀,但是如果你這個空調太大的話,應該會讓你進行貨物運輸。如果放得下的話,就可以讓你帶進去嘍。

13樓:玫瑰花兒開

高鐵上的空調一年四季都開,冬天暖風 夏天冷風 春秋天換氣。所以,坐高鐵不用帶空調。

14樓:大度海

不可以,空調這種家用電器最好還是託運,方便又不貴,你帶著空調上車很麻煩。

15樓:傅瀅渟

看你是多大的空調啊,這個如果太大的話,是不可以的,你需要辦理火車的託運才能才上火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不可以的,高鐵就是利於人,一方面的不是你老霍不得,如果想在貨物可以做大客車,那樣的話,他們也會把你的的貨物給你放到行李箱裡面

坐高鐵可多帶幾盒口罩回家可以嗎,坐高鐵用帶口罩嗎?

一 交通封禁狀況目前各城市高鐵 飛機,除部分線路暫停前往湖北方向外,其餘路線正常運轉中。客運方面,截止到30日上午,全國的省際包車和發往湖北的省際客運班線已全部停運,湖北 北京等十個省道路客運全部停運,還有16個省份全面暫停省際客運班線,28個省份的多個城市也暫停或部分暫停城市公交線路,武漢等5個城...

坐高鐵可以帶蠟燭嗎

這個沒限制,不算特別易燃,別點了就行。高速鐵路是指設計開行時速250公里以上,並且初期運營時速200公里以上的客運列車專線鐵路。高速鐵路具有載客量高 安全性好和能耗較低等特點。運輸發展理論認為,伴隨工業化而發生的一種經濟過程。在運輸化過程中,人與貨物空間位移的規模由於近代和現代運輸工具的使用而急劇擴...

坐高鐵可以帶電飯煲和打火灶嗎,坐高鐵可以帶電飯煲和打火灶嗎

電飯煲可以。打火灶不可以。只要不是易燃易爆物品就沒問題。所以能帶 帶電飯煲和電磁爐可以坐高鐵嗎?電飯煲和電磁爐不屬於易燃易爆物品,電飯煲和電磁爐只是一個普通的家用電器,搭地鐵完全可以帶電飯煲和電磁爐。高鐵行李中能不能攜帶電飯煲?高鐵行李中可以攜帶電飯煲,電飯煲不是違禁品。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中規定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