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網際網路 的化學反應,網際網路 洗衣,會產生什麼化學反應

2021-04-16 09:30:11 字數 1960 閱讀 1743

1樓:創業者李孟

洗衣邦的成立可謂意料之外卻又在情理之中,尋本挖源,探出究竟才發現在其還未問世之際,映入大多數人眼簾的是一個叫「微洗衣」的o2o專案。

微洗衣——國內最早創立o2o的洗衣團隊。曾被市場認可為很有價值的專案,然而在專案被估值到5000萬時卻爆發了嚴重的股東內訌,以至於幾乎一夜解體。其聯合創始人王貴亮在專案流產的壓力下冷靜分析失敗原因,洗衣的市場空間即使很大,但若在創業初期缺乏明確的合作機制、商業模式、及利益原則;過於個人主義的錯誤仍舊是窮途末路。

雖然專案暫時告終,但王貴亮表示,「**摔倒**爬起,欣慰的是最大的收穫在於對生活服務化電商專案的實際理解和**經驗。固仍會重新尋找機會,等待時機東山再起。」

對網際網路o2o熱潮的敏銳嗅覺讓同為居家幫團隊的聯合創始人吳新宇在洗衣o2o產生了高度默契,武漢別具特色的洗衣創業團隊彼時萌芽生起,足不出戶手機下單,就可預約時間等待物流上門取衣,時尚前衛的洗衣o2o模式備受資本青睞,在達到日單量400單而被**爭相報道時,卻也因創業初期模糊的商業模式和股東利益的失衡導致專案中途夭折。

相同的洗衣o2o感知、相同的創業初期營銷模式,相似的專案失利原因讓本為競爭關係的兩個團隊高度默契的走到了一起,聯合創始人王貴亮和吳新宇在反覆的推敲中總結消費者習慣、傳統洗衣行業的固化及高毛利的優勢,並結合移動網際網路的前衛便利特徵最終仍然鎖定洗衣o2o重新變革傳統洗衣行業。

獨樹一幟 迴歸產品服務

洗衣邦專案起始於2023年7月,當年年底即獲得首輪投資。經過大半年的產品及服務流程打造,洗衣邦於今年3月中下旬開始推廣,使用者量與日俱增,使用者體驗極佳,目前估值已過億。

圖為 吳新宇(左)和王貴亮(右)

洗衣邦是致力於打造高度資訊化手段整合使用者-物流-工廠的服務流程和生產效率,進而實現極致使用者體驗的o2o商業模式的產品。目前已經完成自用標準的資訊化全平臺建設,同時完善物流及生產服務標準,在保留一部分自營業務的前提下,採用深度整合傳統洗衣店及工廠的方式迅速擴張品牌。目前在使用者數量大力提升的良好勢頭下,團隊始終不忘初心、將目標迴歸於產品服務,力求在行業內獨樹一幟,區別於同類競品,保持複製門檻極高的絕對優勢。

之所以叫「洗衣邦」,他們最開始的理念就是要「邦」助傳統洗衣店進行轉型。通過城市合夥人機制,對各地洗衣店進行工業化和資訊化的整合改造。單個洗衣店往往因為單量較小,很多衣物都會積壓幾天再開機洗滌,生產效率低下。

此時,洗衣邦的出現將問題迎刃而解,現如今越來越多的人習慣於通過網際網路解決衣食住行的需求:線上下單,提高效率、節約成本,解決傳統洗衣行業存在的租金貴、輻射面積小、資訊化、工業化程度落後等問題又可以優化傳統的洗衣行業,同時也為使用者帶來了便利。同時針對於傳統洗衣店進行工業化和資訊化的改造後生產效率和服務質量也均均大大提高,所帶來的就是成本的降低和使用者體驗的提升。

據瞭解,目前全國所有做洗衣o2o的團隊加起來也佔不到1%的市場份額,洗衣o2o的市場很大,而這個行業才剛剛起步,所以在創立洗衣邦的初期,團隊並沒有想過要去顛覆洗衣店或是消滅洗衣店,所謂一切顛覆傳統行業的o2o,都是瞎扯淡。當時只是單純的想著為家庭主婦、為都市白領、為每個城市正在為洗衣問題所困擾的人帶來便利。所以希望在未來,洗衣邦不僅能聯合洗衣店,整合洗衣店,同時,希望其他做洗衣o2o的夥伴都能一起聯合來改造這個行業,始終定位在產品服務,為使用者創造更多的價值。

「網際網路+電網」會產生怎樣的「化學反應」

2樓:秋雨梧桐葉落石

燃料電抄池是利用燃料(如co、h2、ch4等)與氧氣

反應,將反應產生的化學能轉變為電能的裝置以甲烷為燃料時,通常用氫氧化鉀作為電解質溶液。燃料電池的總反應式為ch4+2o2+2koh==k2co3+3h2o 以氫氣為燃料時,通常是 ①o2+4e-=2o2- 在h+溶液中: o2 + 4h+ +4e- = 2h2o 在oh-溶液或中性溶液中:

o2+2h2o +4e- = 4oh- ②2h2-4e-= 4h+ 在中性和酸性溶液中 2h2-4e-=4h+ 在鹼性溶液中 2h2 -4e- + 4oh- =2h2o 總反應: 2h2+ o2= 2h2o

什麼是網際網路+的"化學反應

網際網路是啥,什麼是 網際網路?什麼是網際網路

1全部網際網路 英語 internet 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因特網 英特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 網路互聯 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

網際網路創業?網際網路創業什麼好

網際網路創業,就是利用網際網路載體,來建立消費者與商家之間的橋樑,或者是資訊的傳遞服務,比如做廣告宣傳類 或者做商品買賣,比如 天貓 京東 拼多多類店家 或者做平臺類,比如馬雲的阿里巴巴平臺,劉強東的京東 還有做網路遊戲類 還有就是現流行的自 平臺 很多很多,做什麼的都有。總的來說,就是利用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的利與弊,網際網路的利與弊

可以開闊視野。因特網資訊量大,資訊交流速度快,自由度強,實現了全球資訊共享,在網上可以隨意獲得自己的需求,在網上瀏覽世界,瞭解世界最新的新聞資訊,科技動態。可以讓實體行業轉型升級更好的推廣 壞處就是這樣的話又要投入一些錢 而且現在網際網路也是很大的競爭壓力 利 把世界變成了地球村,拉近了時間和空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