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你對計算機的看法,根據所學及你對計算機的認識和了解,請展望一下未來計算機的發展方向和應用領

2021-04-16 09:30:11 字數 776 閱讀 5093

1樓:豬咩咩

未來的計算機計算速度和儲存讀取速度都會大幅提高,資料儲存密度也是會大幅提高,從而計算機中可以儲存海量的資訊。人工智慧的發展會促使計算機具備學習能力,之後可能還會具有創造能力。此時,計算機會為自己設計更優的硬體,還會修復自身。

當計算機產生類人感情(利益的爭奪及預知結果情況下的行為方式的決斷)的時候開始與人類競爭。人類終將走向毀滅。人類文明的繼承者智慧電腦將繼承人類遺志走進宇宙深處……現在看起來有點科幻了,也許百年內會變成真的

談談你對計算機和網路的看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網路是實現計算機之間互相通訊的一系列裝置,由於網路的誕生使得計算機能夠實現資源的共享,網路是一次資訊革命的標誌。和所有新技術一樣,還有很多侷限性,有很多發展空間,目前網路已經深入到每個家庭,隨著應用需求日益增大,網路必將是發展得最快的技術之一。我是學網路的,個人的看法,供你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套用一句話:心有多大,網路就有多大。

在這裡它沒有國界,沒有貧富差距,沒有等級觀念,有的只是我們自己的愛好與追求。在物資生活已經無法滿足我們需求的今天,網路的出現更多的是讓戰爭遠離我們。無法想象,幾十億完全沒有生存壓力的人,在工作之餘,僅靠賭博、性生活、書籍等等能夠滿足。

只要其中的百分之一的人感覺無聊,戰爭的爆發是必然的。社會動亂只是其中一個小小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從沒經驗做起的,現在先取得一個平臺,然後再去努力學習,積累經驗。

計算機對社會的影響,計算機對社會的影響

資訊化的意義 世界上諸多國家之所以紛紛提出自己的資訊化戰略,爭先恐後地建設本國資訊高速公路,不遺餘力地發展和推廣應用資訊科技,根本原因在於資訊化可以對本國經濟與社會的發展產生巨大的功效,可有助於提高國民的生活質量。本章從分析資訊科技的特點入手,繼而討論資訊化的社會影響,最後結合我國的情況論述我國選擇...

計算機專業對英語的要求大麼,學計算機對英語要求高嗎

哈爾濱完美動力計算機學校對英語是沒有要求的,而且學校教授的課程都是零基礎授課的 學計算機對英語要求高嗎 學習電腦程式設計,英語學習認識度是必不可少,如果你學的是電腦辦公方面的,對英語要求不是太高。還好,不是很高,用的多了就熟了就那些常用的 得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如果是程式設計的話要求要高一點,平面設...

計算機人士對電腦病毒的看法,電腦病毒會不會傳染給操作電腦的人

病毒其實就是垃圾軟體 讓你的系統受到攻擊 作為電腦使用者,我不想看到電腦病毒,見一個就殺一個,不管是什麼病毒,但是我覺得作為一個電腦維維修人員,我倒是希望更多的電腦病毒出現 沒良心 其實不能太絕對,你的答案沒一個是最正確的答案 第一個選項不管什麼病毒,一個都不讓它存來,見一個殺一個 這是太絕對,把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