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募基金做行業研究員的未來發展如何

2021-03-04 09:18:12 字數 455 閱讀 6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是當前公募**行業晉升**經理的必經途徑。不過壓力很大,有月度、季度、年度業績排名,嚴厲點的公司會採用末位淘汰制度。

**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據釋出的《中國**會持續運營及發展模式分析報告》資料顯示,截至2023年5月,我國**會總數達到4929家,相比2023年的2200家增長超過兩倍。

不過,雖然數量上大幅增加,但在資產存量、收入與支出方面稍顯不足。特別是比重較大的公募**會,仍嚴重依賴**財政支援,自身造血能力較差。另外,隨著**會數量增加,不同**會之間的競爭格局逐漸形成。

總體來說,**會發展取得較大進步,涉及專案多,覆蓋領域和地區廣。但在發展過程中,同樣存在不少問題,需要通過引入市場化機制來突破。而且在競爭加劇,**會要獲得持續經營,需制定相關市場營銷戰略。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的區別,公募和私募基金有什麼區別

1 面向客戶群體,公募為不特定,私募為特定2 公募基本一般5萬起步,專私募一般100萬起步 由於人屬數上限造成,私募有200人人數上限 3 發起人門檻,公募為 牌照持有人發行,私募為管理人及產品備案制度 業協會 等等 公募與私募 有啥區別 公募 與私募 的區別 1 募集方式不同 2 募集物件和門檻不...

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的區別,公募和私募基金有什麼區別

公募,就是有錢就可以買,隨便誰。私募,就是隻賣給有經濟基礎的特定人士。公募和私募 有什麼區別 公募 與私募 的區別?公募 和私募 的區別 銀行理財產品 和公募 私募 有什麼區別?還是有進步的,就是要加點調理4487 公募和私募,到底什麼區別?這東西到底是幹什麼的?區別如下 1 募集方式。公募,是通過...

如何快速區分開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

私募 與公募 區別如下 1 募集的物件不同。公募 的募集物件是廣大社會公眾,即社會不特定的投資者。而私募 募集的物件是少數特定的投資者,包括機構和個人。2.募集的方式不同。公募 募集資金是通過公開發售的方式進行的,而私募 則是通過非公開發售的方式募集,這是私募 與公募 最主要的區別。3.資訊披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