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沙開店做哪個行業比較好呢

2021-06-13 00:26:29 字數 506 閱讀 2225

1樓:手樂匯加盟

手樂匯不僅滿足你對創意和體驗的需求,你的品質生活在這裡同樣也可以有淋漓的體現。就像diy香皂,客戶可以親手現場製作。長沙很適合。

2樓:鄭州萬通汽修

可以開個汽修店。現在中國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目前在高速發展的中國在未來十年內就能夠發展到家家能有私家車,未來汽修行業的發展必然就向在家中的電視機一樣普及不可缺少。

道路上的車越來越多,一輛新車從購入到汽車報廢的全部花銷中,購車費用只佔到35%左右,而後期維修保養佔到45%左右,並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遞增。沒看新聞報道嗎,修車比賣車都賺錢。不過雖然車越來越多,但是技術好的人卻供不應求,汽修人才急劇缺少,重金難求一將。

但是汽修行業巨大的人才缺口越來越滿足不了日益飽和的汽車製造業,未來必然會發生汽修人才急劇缺少的狀況,將會出現重金難求一將的場面,快速增長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維修行業帶來了巨大商機。

所以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汽修都是一個非常賺錢的行業。汽修行業,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哪個行業前景比較好

西點行業如今蓬勃發展,國外許多大型西點烘焙連鎖店都陸續進入了中國市場,我國的西點烘焙行業也發展迅速,從一線 二線城市逐漸向三線 四線城市方向滲透。西點烘焙行業也被譽為 時尚餐飲行業 據不完全統計,行業的告訴發展也導致了西點師職位的供不應求。就當前來看,應該是新能源行業,尤其是新能源汽車行業,據前瞻產...

我想找外貿一類的工作哪個行業比較好呢

這個要看你自己對什麼行業比較感興趣 一般外貿公司以電子產品類居多 還有服裝類企業也很多的 這兩個行業都是需求彈性比較小的行業 需求不會發生很大的變得 所以比較穩定 只要你努力一點 就會做得很好的 其實很多行業都可以做外貿的。要是你想賺錢的話,就先學點外貿知識吧,還有你要對各種市場有所瞭解,瞭解 勇於...

哪個音響品牌比較好呢,哪個牌子音響比較好點

選擇音響要以音質為主,其產品是否有絕佳的音色,超乎想像的還原程度,絕佳音準效果,才是音響的最佳選擇。除了音質音色之外,還有平衡 密度 速度 分析力等等。選擇音響還應該根據聽音室面積的大小,小空間不要選太大音箱,大空間也不要選較小的音箱,儘量避免經濟上的浪費和效能上的欠缺。主要是對音色的取向。它看似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