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外太空存在的時空扭曲會實現穿越時空隧道嗎?

2023-04-19 04:55:05 字數 3098 閱讀 6038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 事實上做不到。就像達到光速一樣?

2樓:黑色1123天使

根據愛因斯坦的理論,時間在有些地方會過得更慢,而在另一些地方會過得更快。當飛船在太空中加速時,對飛船的宇航員來說,時間的流逝速度會有所放慢。

比整個銀河系還要重的超大黑洞可以更為明顯地降低時間流逝的速度。霍金說,這種超大黑洞就像是一部天然的時間機器。如果一艘宇宙飛船進入超大黑洞,並按照地球指揮中心的要求完成了16分鐘繞軌道一週的飛行,而對於宇航員來說,時間只過去了8分鐘。

如果他們在超大黑洞內執行5年任務,返回地球時會發現已過去了10年。

這種時光旅行方式的問題在於,接近超大黑洞的危險太大。

3樓:鄭昌林

有可能,不過這種事誰也說不準。

4樓:詔有聖人師

據說是可以的 但我不大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那條報道 就懷疑那些寫穿越文的是不是都是愛因斯坦的粉絲。

嗯,不過邇這個來說科技做不到。當然邇願意去做白老鼠也要有機會啊,扭曲的時空在很多地方是不同的。邇以為在地球上某個角落就有?

然後邇掉進去了?碰巧掉到了過去?未來?

有人的星球。

就算真的可以穿越,邇有那麼好到一個有生命存在的地方?我覺得更大可能是穿越到其他被扭曲的時空, 比如黑洞。

人類能實現時空隧道瞬間穿梭到達宇宙任何星球嗎?可能永遠不會

6樓:黑科技

根據愛因斯坦相對論推算,人類也許可以通過時空隧道瞬間穿越到另一個任意地區。原理就是通過黑洞進入,然後從白洞出去。那麼我們人類如何才能做到時空穿越呢?

黑洞雖然早已經被科學家發現了,但是它仍然是一個未知天體。根據科學家估算,黑洞密度是一個無限大,引力無限大的未知太體。人類要想做出時空穿梭機,就必須要製造黑洞,造黑洞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就算能製造,那要做一個約2米高,一米寬的黑洞至少需要一個月球大小體積的東西才能壓縮成這樣的黑洞,這麼多物質或泥土,用1萬臺挖機挖100年可能都不行。所以要造出黑洞,除非是盤古下凡。

假設我們能造出黑洞,接下來問題又來了,黑洞引力很大,能吞噬所有星球,我們造出的黑洞又該放在**呢?放地球上可能地球直接就消失了,放太陽系可能九大行星和太陽都會被吃掉,放其他星系又太遠。

假設我們能控制黑洞,能把它放在地球上,那麼白洞我們應該怎麼放在其他星球上,太空這麼大,很多星球離我們都是多少光年,所以我們就算什麼也能製造也無法安裝出口。

所以,人類不可能實現時空隧道穿越,如果說製造光速飛行器可能都比這個更靠譜,因為人類已經實現超音速飛行。

宇宙真的存在穿越時空的通道嗎?

7樓:神秘研究院院長

愛因斯坦提出了時空隧道理論,時空隧道開啟後因該怎麼用呢?未來人通過時空隧道洩露了科研人員的成果,科研人員無法實現勞動價值。科學是我們生存的基礎,我們不能阻礙科學發展。

宇宙中時空隧道存在嗎

8樓:allen416張

目前有說服力的只有霍金的理論裡有提到「蟲洞」,即是可以連線兩個不同的空間的隧道,根據霍金的「多元宇宙」,蟲洞可能可以連線到其他宇宙,也有可能連線到未來或者過去的宇宙,當然,這只是個假說,我們目前無法驗證它,最關鍵的侷限性在於目前理論上的蟲洞的尺寸直徑只有10^-30m數量級,即比原子核要小得多,按照這個理論,也就是說蟲洞即使連線到過去或者未來,把你自己分割成基本粒子傳送過去都不知道要多困難,更不用說如何把你重新組合起來了。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所謂的未來都是相對的,比如一個人已接近光速的速度飛行,一段時間後回到地球,雖然他在宇宙中只呆了1年,可他回來時地球已經過了10年,此時我們可以說他到了未來。另外有人說達到光速時時間會靜止,超過光速時時間會倒流,可是這都是理論上的,理論上達到光速時質量是很大的,所需能量當然也是很大的,所以我們在當代無法達到光速,至於超過光速我舉個例子,假設你的質量為負數,那麼你將直接飛往太空,但是你的質量不可能為負數,所以這種可能只在理論上可行,超過光速也是一樣。

另外要說的一點就是很多科學家提出的時空隧道佯謬,既如果將來發現了時空隧道,那麼未來的我們肯定會回到我們現存的時空中印證這一理論,但是我們目前都沒有發現未來的人類曾到來的痕跡,所以不會存在時空隧道,或者我們無法利用它,這也是很有道理的。當然,我們看不到未來人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我們被自己的眼睛欺騙了,我們的眼睛只能觀察到巨集觀物體,至於微觀粒子就無能為力了,何況時光重疊呢?

這一點很好解釋,因為不同的時光如果一旦重疊,那麼就會產生所謂的湮沒現象,所以我們看不到來自未來的人或事物。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假想中和某些理論上的存在,至今仍未被證實。

10樓:環擾龍彤

存在,並且它的存在需要大量暗物質。

(十二)宇宙中真的存在時空隧道嗎?

11樓:念念丶

有學者認為,宇宙中存在著尚沒被人們認識的時空隧道。未來的人類想要到遙遠的星球去旅行,只要進入時空隧道,轉眼間就可以到達了。

天書話天堂的回答是,宇宙中絕對不存在這樣的隧道。宇宙雖然永恆、無邊無際,但它並不神秘。除了固有的高寒及黑暗外,其中只有一千多種物質元素所組成的大大小小的星球天體、介質、物質元素射線和那些元素集團自我運動而產生的磁場、引力圈兒等,其它什麼也沒有。

更無這種荒唐想象中的時空隧道。甚至連「速度達到光速 就可讓時間停止、倒流」這種推論也都是不真實的。

天書話天堂中回答:能,未來科學技術高度發達了,我們人類一定能夠作星際間的航行,到達遙遠的恆星星系。不過,不會是沿著什麼「時空隧道」,而應該是造出了超光速的太空船。

建造這種船所採用的材質是取自於地球深處的某些高質量的金屬,其推進劑燃料也是取自於地幔深處某種高能量物質。它的形態應該如同飛碟,可快可慢,高速時可遠遠超過光速數倍,可自由遨遊於星際之間。

地球上是否存在時空隧道

宇宙中真的有時空隧道嗎?

地球存在時空隧道嗎?

12樓:聰少如履薄冰

有,只要你能超越光速。

宇宙黑洞可不可扭曲時空進行空間穿越?

過年放煙花的時候從外太空拍攝地球是什麼樣子的

國外早就有啦,近地軌道的煙花表演喔,時代,已經跨越,進入了新的時代,是網路預約,衛星 預約,全球無死區 盲區,無論是 海面,大洋的深海之中,空中,近地軌道,陸地,完全徹底底覆蓋,在你發出召喚以後,全球閃電打擊,2小時之內全球到達任何地點,堪比美國的空天極速全球打擊系統,鋼鐵大俠上門,現場,由你自己做...

地球都被加熱了,作為太陽光的高速通道,外太空為何是冰冷的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太陽光跨越1.5億公里的距離來到地球表面,讓地球保持一個穩定的溫度範圍 有穩定液態水的存在,因此地球上才會有生命的誕生以及文明的發展。但太空中確是黑暗寒冷的,這個熱量是如何傳遞到地球之上的哪?宇宙中最常見的天體就是恆星了,每天晚上仰望星空看到的99 以上的星星都是銀河系內我們附...

為什麼外太空是冷的呢?溫度都被誰吸走了呢

在我們居住的地球上,這是一個偉大的星球,因為整個太陽系中唯一有智慧的人類就出生在這個星球上。正因為如此,我們才不同於其他動物和其他星球。然而,還有許多科學原理有待人類去發現。例如,外太空是冷的,而我們的地球是熱的。那麼為什麼外太空是冷的,誰來吸收溫度呢?1 外太空不像地球那樣有保溫層。首先,第一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