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戰國時代的詳細的歷史。包括重點人物的介紹。

2023-04-19 05:00:05 字數 1282 閱讀 7864

1樓:網友

哈哈,和我一樣的日本戰國迷啊,是玩了日本光榮公司的系列遊戲發燒友吧?或者是大河劇的發燒友?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第一本通俗易懂的書《史上最強日本史》,看完了對這三個人的關係就有一個大概的瞭解了。

接下來看什麼,就看你的興趣了,有的放矢更有效率,慢慢來。

3樓:利息支出

你去玩一下《信長之野望》,裡面有詳細介紹。

日本古代近世歷史簡述:戰國時代

日本戰國的歷史人物

具體介紹一下日本戰國時代的歷史?

日本戰國時代有那些著名人物

4樓:脈盲

很多,根本沒法子詳細敘述。除了三英傑之外,是不是要論到幕府室町幕府將軍足利義輝等人?是不是要論到戰國前期的細川京兆家,畠山金吾家,大內氏,山名氏,六角氏,今川氏,後北條氏,毛利氏等人?

日本戰國時代發生的背景是怎樣的?那個年代出了哪些將才?

日本戰國的歷史人物

5樓:匿名使用者

?fid=61lz你到這裡看看 很有用的我經常去這個論壇。

日本戰國時代的歷史背景

日本戰國時代簡介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戰國時代由足利將軍被殺開始的,形成了各個大名混戰的局面。其中比較著名的就是織田家,德川家,武田家,上杉家。當織田家正如日中天的時候,明智光秀叛變,在本能寺死了織田信長。

之後羽柴秀吉打敗了明智光秀,接領了大部分織田家的地盤。之後又滅掉他的宿敵柴田勝家,逐步統一日本。等到他病死後,德川家康造反,建立了德川幕府。

日本戰國時代由此結束。

推薦你玩一個遊戲 太閣立志傳 玩遊戲的同時 還能瞭解歷史。

7樓:匿名使用者

應仁之亂,幕府衰敗。

本能寺之變與羽柴秀吉崛起。

德川家康的縱橫。

最基礎的只有這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戰國時期的歷史文化,關鍵在於它的確有與眾不同的特色。舉幾個比較典型的例子:織田信長在出發奇襲今川義元之前,先跳了一段敦盛舞「人間五十年」;日本戰國時期流傳著一句話「殺人之後品茶,別有一番風味」;松永久秀戰敗自盡時選擇了與心愛的茶器「平蜘蛛」一起被炸得粉身碎骨。

日本戰國時代的女性稱呼,日本戰國時代有名的女性有哪些?其中最出名的女將是誰?

也叫 北 政所 是由於這樣來的緣故而產生來的言詞 局 是成為了愛刁難人的老手女職員的意思了,這是一種對中年女性的餓蔑稱,請注意一下 日本戰國時代 有名的女性有哪些?其中最出名的女將是誰?1 天下第一美女 阿市,織田信長的妹妹,嫁給嫁給淺井長政,之後多次出嫁,最後一位夫婿是柴田勝家,與勝家一起自殺身亡...

婆媳的戰國時代趙子王為什么死了,婆媳的戰國時代趙子王為什麼死了

得了肝癌,和他爸一樣的,據說是遺傳的。婆媳的戰國時代趙子玉怎麼死的 他活該,仗錢強行霸佔別人女朋友,是一切矛盾和誤會的幕後製造者 趙子玉因為肝癌死了。胡曉強利用麗娜的貪婪把趙子泉送進監獄。禍不單行,趙子玉因肝癌去世。傷心欲絕的劉姍姍患上尿毒症。善良的王慧中帶著女兒回到趙家,併為婆婆捐出了一個腎。婆媳...

日本戰國曆史,日本戰國的歷史背景

一起玩 信長之野望 吧,遊戲中也能學到歷史。還有建議你看看臺灣的一個作家寫的 日本戰國風雲錄 這也是一個 信長之野望 的資深玩家寫的 多看看司馬遼太郎的歷史 或者看櫻雪丸的史上最強日本史也行 從應仁之亂到兩次大阪合戰 看看 德川家康 豐臣秀吉 織田信長 伊達政宗 這些都是山岡莊八的作品 還有 司馬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