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戰國時代的灰陶罐繩紋請問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1:14:19 字數 1271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確定的?說明書上寫的嗎?都認定是戰國時代的!那一定知道價值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漢代繩紋陶罐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大幾千以上 殘的減半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過百、需要我有大量

請問春秋戰國時期的一個陶罐,值錢嗎?有的人說值錢,有的人說一分不值,我想問問各位到底值不值錢

4樓:逍遙v澤

自然是值錢,但也要看出產地,其中宋國、魏國、衛國、鄭國、韓國、楚國出產的陶罐質量較為上乘。

宋國因為其重要區域:陶邑,陶邑為天下商業重鎮,其出名便是因為陶。

魏國在戰國前期為列國綜合國力第一,其經濟實力首屈一指,商品質量也頗為優良。

衛國因是魏國的附屬國,且濮陽、商丘等地均有大量殷商後裔,殷商後裔善於經商,其所擁有的陶器也頗受讚譽。

鄭國、韓國均因為子產、申不害的變法而崛起,其快速發展的經濟,必將蘊藏著良品。

楚國則是因為楚人既驍勇蠻橫又多愁善感,尤其是吞併吳越後,更加吸納了南人風情,這種情感就體現在了器具上。

5樓:記憶中漫步

春秋戰國時期的陶器都是印紋硬陶,瓷器都是原始青瓷,這一類的瓷器的市場價值不是太高,相對於宋元明清時期的瓷器,但是如果是真品,它的史料價值是非常大,他可以作為我國瓷器發展史的佐證,尤其是他的出土的具體地點,史料價值更大,注意收集越詳細越好。

6樓:大娟子我媳婦

春秋的破碗都得值幾萬

7樓:嘯跑

戰國時期的陶罐都是印文印,網格紋,小方格,回紋格的外表面就一個罐體沒有耳朵沒有蓋沒有字也沒有顏色就是灰土色也有紅土色,而且不牢易碎

8樓:謝宋驕子

值錢,但具體多少就不好說了,到有關機構評估下。

9樓:百度使用者

找專家問問,若真的可值錢哪!

10樓:看韓劇54沒換過

晴雯——榮國府的丫鬟。長得風流靈巧,口齒伶俐,針線活猶好。她的反抗性最強,蔑視王夫人為籠絡小丫頭所施的小恩小惠,嘲諷向主子討好邀寵的襲人,抄檢大觀園時當眾把王善保家的痛罵一頓。

她的反抗遭到了殘酷報復,病重時被攆出賈府。寶玉偷偷地去探望,她深為感動,當夜悲慘地死去。 [1] [4]

11樓:飛天巨龍

看什麼.什麼也沒有.

我有一翡翠貔貅嘴和屁股都有栓繩的眼請問是往哪佩戴的

您好!這個建議您應該是 串嘴下面的那個金錢上的孔的 屁股上的那個孔 是串起來當掛件飾品的時候兩個孔一起串的 剛買了一個翡翠貔貅嘴巴前有個孔,屁股後也有個孔,可以佩戴嗎?應該怎麼樣佩戴?可以和其它玉器一起佩戴 神龜放在辦公桌上,頭向外!神 不要面對著自己 玉葫蘆和玉環不要和貔貅一起!玉葫蘆和玉環可以!...

我喜歡春秋戰國時期的電視劇或電影,請問有哪些是關於春秋戰國時

電視 屈原 臥薪嚐膽 大秦帝國 亂世英雄呂不韋 東周列國 春秋篇 戰國 孫武大傳 講述 孫子兵法 作者 胡服騎射 講述趙武靈王改革 姑蘇臺 講述越王勾踐臥薪嚐膽 霸主春秋 講述春秋第一霸主齊桓公 大秦風雲 大漢風 劉邦 英雄韓信 鍾無豔 齊桓公 荊軻刺秦王 劉燁 尋秦記 神話 胡歌 電影 墨攻 孔子...

我有一套乾隆時代的醫書,請問可以值多少錢

是真的嗎?最好鑑定一下。希望你的不是到版。鑑定後。你再定個價。古書嗎?要是古書,而且有儲存的完整,而且裡頭的知識有價值,那我相信,肯定是寶物了,你發達啦 乾隆年間楊慄山的醫書共七本值得收藏嗎,值多少錢 請務必妥善儲存,誠如樓上所說,此書對溫病影響甚大。能面世刊行實為行善積德的大功,至於金錢也是水到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