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戰國時期的罐子值多少錢,春秋戰國時期的淘罐值錢嗎?

2021-03-04 01:14:19 字數 1299 閱讀 1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那就非金錢可以衡量的,它具有對歷史研究的重大價值不可估量。是國寶。

春秋戰國時期的淘罐值錢嗎?

2樓:爆表

很值錢啊,春秋戰國離我們現在估計過了兩千多年了,所以我覺得那時候的古董最少也能賣個幾萬

3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戰國淘罐,請問之多少錢

春秋戰國時期瓷器值多少錢

4樓:雲林山人

必須是真品、價值成千上萬!

5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戰國時候還沒有真正的瓷器,只有瓷器的前身青瓷。

請問春秋戰國的陶罐值錢嗎?

6樓:汝瓷筆洗

春秋戰國時期的陶器都是印紋硬陶,瓷器都是原始青瓷,這一類的瓷器的市場價值不是太高,相對於宋元明清時期的瓷器,但是如果是真品,它的史料價值是非常大,他可以作為我國瓷器發展史的佐證,尤其是他的出土的具體地點,史料價值更大,注意收集越詳細越好。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純屬胡扯,什麼都不懂,首先此物年份最少到了魏晉時期,但屬於冥器,這樣陶器類的存世量多,做工工藝簡單,往往歷史研究價值好,經濟價值低,往往都是幾百左右價,商周時期陶器就如這樣普通類的,價值也是這樣。

古代不管是皇室(皇族,大臣等)還是百姓(包括富人,小康人士,小官吏),都有用陶,用瓷,用銅,用金銀的。區別就是檔次不同!比如皇室貴族做工工藝華麗,繁瑣等等。

百姓類的做工簡單,工藝粗糙等等。

春秋戰國時期的陶罐真品,值不值錢?不是陶瓷,是陶的,請問能值多少錢?

8樓:陽城幹部

器型,大小,薄厚,重量,品相,完整度等等要看才能大約定……

9樓:嗨可找到你了

不值錢,我好幾個,出土的,有人出200.我沒賣,放倉庫了

10樓:星空之沐

陶是肯定,那個時候燒不了瓷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儲存完整度,大小,精美程度,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我有一個春秋戰國的陶罐請問能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是戰國的陶罐,

戰國不是青銅器時代嗎

13樓:生命在於學習

說不好,得找專家估價鑑定

有關春秋戰國時期的歷史故事,春秋戰國時期歷史故事有哪些?

退避三舍 春秋時候,晉獻公聽信讒言,殺了太子申生,又派人捉拿申生的弟弟重耳。重耳聞訊,逃出了晉國,在外流忘十幾年。經過千幸萬苦,重耳來到楚國。楚成王認為重耳日後必有大作為,就以國群之禮相迎,待他如上賓。一天,楚王設宴招待重耳,兩人飲灑敘話,氣氛十分融洽。忽然楚王問重耳 你若有一天回晉國當上國君,該怎...

春秋戰國時期名人有哪些,春秋戰國時期歷史人物

春秋戰國時期抄,出襲現了老子 孔子等許多著名思想家老子 是春秋晚期著名思想家,道家創始人,他的學說和思想對後世有深遠影響,代表作 道德經 老子學說的核心是 道 孔子 政治思想 核心是 仁 他解釋 仁者,愛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在階級社會裡,這種普遍的愛當然是不存在的,但在奴隸主不把奴隸當人看待的奴...

春秋戰國時期的成語故事,春秋戰國時期的成語故事30個

臥薪嚐膽 春秋時期,吳王夫差打敗並俘虜了越王勾踐。勾踐給夫差餵了三年的馬,受盡折磨,回國後立志報仇復國,請范蠡幫助訓練軍隊,任用有賢能的人,自己親自參加勞動並堅持睡在柴草上,每次飯前均要嘗一個苦膽,後來終於滅掉吳國。自己動腦子!春秋戰國時期的成語故事 春秋戰國時期的成語典故,要簡潔一些 春秋戰國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