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做陽光房比較好的品牌有嗎,國內做陽光房比較好的品牌有推薦嗎

2021-03-04 09:27:42 字數 3592 閱讀 3194

1樓:搜狐焦點

可以抄瞭解一下帕萊德這個bai品牌的陽光房哦,那個時

du候我先生選擇的是布吉島【py185】系列這個款zhi式,後dao來看到整體的效果圖我個人還是很喜歡的,這款產品改變以往陽光房照明佈線的難點,大大提高了陽光房的使用壽命及效能。而且歐洲風格外觀,萬能轉角連線的設計,盡顯豪華氣派。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度門窗,他們是專做陽光房的,工藝也很好,想做陽光房可以考慮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做陽光房比較好的品牌,有推薦你可以在瀏覽器搜尋一下它的品牌。

4樓:home伊保內真子

陽光房要看材質和工藝

目前我國陽光房十大品牌有哪些呢?

5樓:金螞蟻家居定製

國內陽光房做的比較好的浙江薩洛凱,還有上海科度,薩洛凱黃山景區有一個陽光房工程案例,大家旅遊的時候可以看到的

6樓:徳技優品門窗

門窗十大品牌排名bai一般沒有具體du的名次,門窗十大品zhi牌有詩尼曼門窗dao

、派雅門窗回、德技優品門窗答、富軒門窗、意群門窗、美沃門窗、皇派門窗、澳威門窗、阿爾卑斯門窗、大洋定製門窗。

非常注重門窗的安全效能以及質量的話,可以多瞭解一下德技優品門窗,做中高階斷橋鋁門窗的牌子,有國家發明專利,型別和款式的選擇很多,**適中,價效比很高的。

7樓:home小鬼也當家

一、富軒門窗

富軒門窗成立2023年,形象代言人曾志偉,主營門、窗、陽光房,三大系列下分11大類,功能齊全,風格各異,核心產品為摺疊門、推拉、吊趟門、重型推拉門、平開門、推拉窗、平開窗、斷橋窗、智慧門窗、系統門窗等不同款式高階鋁合金門窗產品。同時,榮獲「門窗十大品牌」、「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家居百強企業」、「消費者喜愛品牌」等。

二、澳威門窗

澳威門窗創始於2023年,代言人蔣欣,主營產品鋁合金門窗、陽光房、全屋定製衣櫃、沐浴房等。獲多次榮獲《中國門窗、衣櫃行業十大品牌》、《綠色環保首選品牌》及《質量合格放心產品》等榮譽。

三、美之選門窗

美之選門窗創始於2023年,美之選門窗的不斷髮展和管理的完善,主營推拉門,平開門,推拉窗,平開窗,陽光房,並可由此係列組合成上萬種不同款式,可滿足不同顧客的要求。 榮獲中國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門窗協會副會長、綠色環保產品、消費者喜愛品牌等。

四、安格爾門窗

安格爾門窗始創於2023年,源自德國設計理念,專注高階定製門窗領域,主營門、窗、陽光房三大種類,近50款主要產品,上千種精美款式,先後與國內外知名門窗**商達成戰略合作協議,先後榮獲門窗十大品牌、門窗工匠楷模、消費者喜愛品牌等稱號,同時贏得消費者的認可與信賴,每年為千萬家別墅及高檔裝修住所提供配套高階門窗定製產品。

五、紅橡樹門窗

紅橡樹門窗創始於2023年,專注於鋁合金門窗、陽光房等中高檔住宅、工裝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匯入美國先進門窗系統技術、裝置和管理經驗,下設開料組、外框組、玻璃組、組裝租、包裝組、鋁木生產組等多條生產流水線。同時,榮獲"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門窗十大品牌」、「門窗工匠」楷模等稱號。

六、派雅門窗

派雅門窗創始於於 1999 年,關詠荷形象代言,主營鋁合金門窗、陽光房、斷橋鋁門窗。同時,榮獲「門窗十大品牌」、「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門窗工匠」等榮譽。

七、新豪軒門窗

新豪軒門窗創始於2023年,代言人林心如,主營產品鋁合金門窗,實木門,陽光房,高階別墅門窗。同時榮獲「門窗工匠」、「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等殊榮。

八、墨瑟門窗

墨瑟門窗建立於1995,主營產品隔熱鋁合金門窗、木鋁複合門窗、鋁包木門窗、實木門窗、木索系統窗、陽光能源屋、玻璃幕牆、木質幕牆等全部門窗產品。同時,榮獲「門窗十大品牌」、「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安全生產許可證」等榮譽。

九、森鷹門窗

森鷹門窗創始於2023年,主營鋁木門窗、鋁合金門窗、陽光房。同時,榮獲「門窗十大品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德國phi認證」等榮譽。

十、大洋豪門

大洋門業創始於2023年,主營高檔(矽\鎂\鈦\鋁)合金隔斷門、平開門、摺疊門、衛浴門、櫃體、移門等系列產品。同時,榮獲「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專利證書」等榮譽。

中國陽光房十大品牌有哪些,排名較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房十大品牌來就不一個一個列自出來了,

如果注重質量的話,

可以對比一下阿爾卑斯門窗。

屬於陽光房十大品牌,知名度比較高。

更重要的是,阿爾卑斯屬於高階品牌的產品,中端品牌的**,所以價效比很高。

說實話,

阿爾卑斯門窗這十大品牌真的可以對比一下的。

9樓:康盈門窗廠

作為陽光沐浴房,陽光房的作用有很多,而品牌廠家也有不少,不過還是要

專看型材,效能,屬工藝,服務等,綜合起來才能選到自己心儀的陽光房,當然,在產品質量過關的情況下可以多家對比一下價效比,集合自己的預算再下手,選購陽光房注意以下幾點:

1、實地看一下陽光房問一下你選建陽光房的廠家是否有陽光房例項你可以去實際**的房子

2、比照一下建設陽光房的成本和**

你參觀了實際的陽光房之後,確保他們能夠提供免費的、義務的諮詢並測量你家的房子給你一個確切的**。

3、注意良好的供電系統

陽光房在建設之前就把房內佈線問題都考慮好。在建設之初,我們就都應該向承包商問清楚,以避免房屋建設好了之後,再考慮這些問題,可能一些在牆外暴露的線盒讓我們感覺到不舒服。

4、檢查窗戶和門上的滾動滑輪

當房子建好之後,陽光房的門和窗戶是非常重要的部分。窗戶和門的質量不僅是你能否感受到戶外的清爽並且是你們能否隔熱享受四季的重要因素。為了保持經久耐用,他的滑輪應該能讓門和窗保持流暢的。

滑輪應該都是不鏽鋼的。

5、合同保證

確保工程的後續維護,承包商能夠給以多長時間的擔保,擔保時間的長短,一般都是陽光房質量的重點。

10樓:home小鬼也當家

陽光房十大品牌有(排名不分先後)

一、派雅

二、富軒

三、美之選

四、安格爾

五、紅橡樹

六、澳威

七、墨瑟

八、大洋

九、森鷹

十、天東

陽光房質量比較可靠的品牌大家有推薦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瞭解一來下帕萊德

這個自品牌的陽光房哦,那個時候我先生選擇的是布吉島【py185】系列這個款式,這款產品改變以往陽光房照明佈線的難點,提高了陽光房的使用壽命及效能。而且歐洲風格外觀,萬能轉角連線的設計,盡顯豪華氣派。

12樓:川川倪

陽光房一般來說沒什麼大的要求,只要鋁合金夠結實就行,它沒有承重的要求,只要風吹不倒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瞭解一下抄

帕萊德這個品牌的陽光房哦bai,那個時候我先

du生選擇的zhi是布吉島【py185】系列這個款式,後來dao看到整體的效果圖我個人還是很喜歡的,這款產品改變以往陽光房照明佈線的難點,大大提高了陽光房的使用壽命及效能。而且歐洲風格外觀,萬能轉角連線的設計,盡顯豪華氣派。

陽光房的屋頂採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1 鋼化玻璃頂 優點 通透性最好的就是玻璃頂陽光房,缺點 玻璃的通透性好勢必隔熱和保溫性就不太好。玻璃頂陽光房 玻璃陽光房是骨架材料採用高強度碳鋼焊接,結構堅固,並引進國外先進噴塗技術,保持漆面長久如新,永不生鏽。玻璃陽光房頂提供鋼化 夾膠 中空等各類特種玻璃屋面。四周面用塑鋼 斷橋鋁 玻璃幕牆等材...

國內哪個品牌的燃燒器比較好,國內哪個品牌的燃燒器比較好

我覺得曼文雙雄燃燒機特別好 很先進 只是很多人沒有發現 你可以去了解下 利雅路 百得 威索 奧林 將軍 主要看你用在什麼地方了,可以去上海秦旗機電裝置 看看,很多品牌,他們公司 是021 51601969也可以諮詢下。希望能幫到你 maxon燃燒器 上海岱鼎專業從事 河北瑄瑄燃燒機,央視展播品牌,可...

國內比較好的報紙期刊有哪些,國內比較好的報紙期刊有哪些?

1.時政 人民 光明 參考訊息 基本都是最主流的報紙並且社會主流的訊息量大,較 些 南方 的社論不錯但它現在太多廣告內容開始空泛比較市民些 2.時尚類 推薦elle,vouge,悅己 前兩個是著名的國際時尚大刊內容豐富且品味較高,悅己則是較全方面的時尚雜誌不僅只用15元內容全面豐富覆蓋女生的身心內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