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房的屋頂採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2021-09-26 20:10:16 字數 1068 閱讀 1827

1樓:達

1、鋼化玻璃頂:(優點)通透性最好的就是玻璃頂陽光房,(缺點)玻璃的通透性好勢必隔熱和保溫性就不太好。玻璃頂陽光房:

玻璃陽光房是骨架材料採用高強度碳鋼焊接,結構堅固,並引進國外先進噴塗技術,保持漆面長久如新,永不生鏽。玻璃陽光房頂提供鋼化、夾膠、中空等各類特種玻璃屋面。四周面用塑鋼、斷橋鋁、玻璃幕牆等材料。

造價480元/平米。通過熱處理工藝,使玻璃具有良好的機械效能,具破碎後的碎片達到安全要求的玻璃製品叫做鋼化玻璃。玻璃是一種脆性材料,其特點是抗壓強度大,抗張強度小,因此容易破碎。

碎片具有尖利的刃口,能割破**、刺傷人體、造成***故。

2、彩鋼頂陽光房:(優點)彩鋼板的隔熱和保溫性比較好,(缺點)彩鋼板不透光,色調單一不上檔次。鋼鋁結構的陽光房在國外主要是因為某些陽光房過大,由於鋼材的強度高,並且焊接方便,所以採用鋼框架,鋁焊條。

建造很大的陽光房。而在國內(尤其是北京)因為陽光房是一種新生事物,且**較高,所以為了減少成本,採用了鋼鋁複合即(鋼包鋁的陽光房),鋼作為結構主體滿足了強度問題,而鋁作為表面裝飾,使陽光房而耐用,更美觀。

3、德高瓦頂陽光房:(優點)有德高瓦、桑拿板等五層組成的頂子隔熱、保溫好、顏色多樣外表美觀漂亮,(缺點)彩光不夠好,**比較高;可以在頂部開天窗、四周設計高大的窗子,幫助採光通風。德高瓦陽光房頂有五層組成:

第一層是德高瓦,第二層是防水層,第三層是水泥板,第四層是大芯板,第五層是桑拿板; 德高瓦陽光房四周面用塑鋼、斷橋鋁、玻璃幕牆等材料。 德高瓦陽光房造型新穎,設計華美,構造安全。

2樓:小皓粉絲團

1、書房陽光房、休閒式陽光房:這一類陽光房由於人在裡面呆的時間比較長,所以溫度和防漏是重點。為了使陽光房夏天不至於太熱,冬天不至於太冷。

陽光房的頂部建議做實體頂與玻璃頂混搭的房頂。這樣即解決了採光問題也解決了保溫的問題。不足之處是造價要高於一般的陽光房;施工難度大、防漏水工作要求更高。

2、花園式陽光房、私人菜園式陽光房:一般來講,這一類陽光房只需要採光與通風效果好就可以了,所以可以採用玻璃(如果是高層甚至可以採用單層鋼化玻璃,其它可用中空或夾膠玻璃)。立面多開些窗戶,當然多開窗戶會提高很多成本,具體情況還是看您的預算。

陽光房用什麼材料好呢,陽光房屋頂用什麼材料好?

陽光房要用的材料很多,不管你使用哪種材料搭建,安全是最重要的,通常會使用到鋼鐵,鋁合金,鋼化玻璃等等,而陽光房要用到的材料一定要牢固的,才能用的更久。而陽光房的規格可根據你的面積大小,造價就看你自己的經濟條件了,但玻璃質量一定要好,玻璃可以做夾膠玻璃 中空玻璃 頂上沒有墜物危險 中空夾膠等。陽光房除...

國內做陽光房比較好的品牌有嗎,國內做陽光房比較好的品牌有推薦嗎

可以抄瞭解一下帕萊德這個bai品牌的陽光房哦,那個時 du候我先生選擇的是布吉島 py185 系列這個款zhi式,後dao來看到整體的效果圖我個人還是很喜歡的,這款產品改變以往陽光房照明佈線的難點,大大提高了陽光房的使用壽命及效能。而且歐洲風格外觀,萬能轉角連線的設計,盡顯豪華氣派。科度門窗,他們是...

陽光房用什麼材料好?陽光房什麼材料好

陽光房的建造是根據每個人的愛好,從目前的形式來看的話,陽光房的建設是現在很多人都想要的生活,可以在這裡放鬆一天的心情,不過這就是看你怎麼佈置陽光房了,有的佈置溫馨舒適,有的是那種聊天的形式,陽光房的建設也就是通過這方面的建造形式來。由於陽光房的採光性非常好,為此需要挑選耐用的材質。那陽光房用什麼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