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比較好的報紙期刊有哪些,國內比較好的報紙期刊有哪些?

2021-03-04 04:08:04 字數 3580 閱讀 2634

1樓:匿名使用者

1.時政:人民**,光明**,參考訊息~基本都是最主流的報紙並且社會主流的訊息量大,較**些~南方***的社論不錯但它現在太多廣告內容開始空泛比較市民些~

2.時尚類:推薦elle,vouge,悅己~前兩個是著名的國際時尚大刊內容豐富且品味較高,悅己則是較全方面的時尚雜誌不僅只用15元內容全面豐富覆蓋女生的身心內外的護理髮展~

3.人文知道類:中國國家地理和國家地理雜誌,兩本名字很像但卻是不同雜誌而且內容一個側重國內一個側重國際~

4.生活:人物週刊,生活,新週刊,週末畫報都做得很不錯,特別是前三位~心理,時尚健康也是教人學會好好生活的好雜誌~還有很多好雜誌先介紹這些吧~

國內比較有影響力的 報紙 期刊 有哪些?

2樓:

報紙發行量排行

1參考訊息(全國)253.0

2人民**(全國)177.3

3揚子晚報(江蘇)165.0

4廣州**(廣東)160.0

5羊城晚報(廣東)150.0

6新民晚報(上海)121.8

7楚天***(湖北)121.3

8南方***(廣東)103.0

9北京晚報(北京)98.0

10齊魯晚報(山東)85.0

雜誌發行量排行

1 新華社 半月談(含時事資料手冊)450 半月刊(期髮量)

2 甘肅 讀者(含鄉村版) 500 半月刊(月髮量)

3 湖北 知音 423 半月刊(月髮量)

4 上海 故事會 372 月刊

5 中宣部 時事報告(中學生、大學生版)370 月刊

6 廣東 家庭 305 半月刊(月髮量)

7 廣東 第二課堂 280 半月刊(月髮量)

8 團** 青年文摘 213 半月刊(月髮量)

9 廣東 家庭醫生 192 半月刊(月髮量)

10 浙江 小學生時代 160 月刊

3樓:匿名使用者

環球時報

參考訊息

南方週末

4樓:泡沫的妹妹

讀者 意林 青年文摘 羊城 瘋狂英語 知音 故事會

中國有哪些著名報刊?

5樓:匿名使用者

1、人民**

人民**(people's daily)是中國共產***委員會機關報。

報紙於2023年6月15日在河北省平山縣裡莊創刊。

時由《晉察冀**》和晉冀魯豫《人民**》合併而成,為華北**局機關報,同時擔負***機關報職能。

***同志親筆為人民**題寫報名。

2023年8月1日,中共**決定人民**為中國共產***委員會機關報,並沿用2023年6月15日的期號。

2023年,人民**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十大報紙之一。

2、《中國**》

《中國**》是中國國家英文**,創刊於2023年,全球期均發行90餘萬份,其中,海外期均發行60餘萬份。

《中國**》作為中國瞭解世界、世界瞭解中國的重要視窗,是國內外高階人士首選的中國英文**,是唯一有效進入國際主流社會、國外****率最高的中國報紙,也是國內承辦大型國際會議會刊最多的**。

中國**傳媒集團緊貼時代脈搏,堅持創新驅動,秉持「內容為王」的理念,說明中國、點評世界,不斷加快海外發展步伐,完善全球採編和傳播網路,向著構建世界級現代新型全**集團的目標邁進。

3、《新民晚報》

《新民晚報》是中共上海市委直接領導的面向廣大市民的綜合性報紙,以「宣傳政策,傳播知識,移風易俗,豐富生活」為編輯方針,著眼於「飛入尋常百姓家」。

在內容上,力求可親性、可近性、可信性、可讀性。

2023年3月,獲「2023年百強報紙」榮譽。

4、《今晚報》

天津《今晚報》(tonight news *****)於2023年7月1日創刊,***題寫報頭,彭真、鄧穎超題詞。

《今晚報》現已發展成為每日發行對開12至16版,日發行量70多萬份,發行範圍遍及中國三十個省、市、自治區,並行銷海外,成為天津市目前發行量最大、覆蓋面最廣、最有影響的一張綜合類**。

5、《廣州**》

《廣州**》創刊於2023年12月1日,日均發行量達185萬份,是廣東省發行量第

一、訂閱量第

一、零售量第一和傳閱率第一的報紙。

北京奧運會期間,《廣州**》日均發行量一舉突破了200萬份大關。《廣州**》同時也是全國經營最為成功的報紙之一,2023年廣告經營總額達22.06億元,連續15年位居全國平面**之首。

6樓:iam神之寵兒

1、新民晚報

《新民晚報》是中共上海市委直接領導的面向廣大市民的綜合性報紙,以「宣傳政策,傳播知識,移風易俗,豐富生活」為編輯方針,著眼於「飛入尋常百姓家」。在內容上,力求可親性、可近性、可信性、可讀性。

2、南方週末

《南方週末》由南方報業傳媒集團主辦,創刊於2023年2月11日,以「反映社會,服務改革,貼近生活,激濁揚清」為特色;以「關注民生,彰顯愛心,維護正義,堅守良知」為己責;將思想性、知識性和趣味性熔於一爐,寓思想教育於談天說地之中。

3、齊魯晚報

《齊魯晚報》是由大眾報業集團 主辦的山東省唯一的省級晚報,2023年1月1日,《齊魯晚報》創刊,***為晚報親自題寫報頭。

4、大河報

《大河報》於2023年8月1日創刊,是由河南**報業集團主辦的一份以「關切民生、倡導時尚、貼近生活、服務大眾」為宗旨的綜合性都市生活**。日出四開80版,其中全國版64版,省會鄭州市區版16版,彩色印刷。

5、羊城晚報

《羊城晚報》,在陶鑄的主持下,創刊於2023年10月1日,是新中國成立後辦起的第一張大型綜合性晚報。*****時期遭到停刊。2023年春節前復刊,並由***題寫報頭。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為中國第一大報,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上最具權威性、最有影響力的十大報紙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方面的,根據個人觀點經典的雜誌有南方週末,中國國家地理,半月談等,報紙有參考訊息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層面

的有:人民**、新華每日通訊、光明**、參考訊息、環球時報、中國青年報

地方層面的有:廣州**、南方**、羊城晚報、深圳特區報、新快報、資訊時報、新京報、北京青年報、北京晚報、解放**、文匯報、大眾**……

國內收藏類雜誌或者報紙期刊有哪些?請大家告訴下越詳細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些民間尋寶類節目呀 例如:cctv2裡的尋寶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字元和主畫像的搭配,要是以字元為主的話。

就因該注意背景的顏色和字元的顏色,若以畫像為主,要將字元設計小一些,顏色搭配也很重要,比如,你用白色的繪畫板面。

可以搭配粉紅色,天藍色,人物畫像要注意與背景相襯,反差不可以太大,簡單的就這麼說。

國內辦的比較好的文學期刊有哪些我想投稿

中文核 心期刊要目總覽 2008年版裡的中國文學作品類共包括以下25種核心期刊,按排名順序如下 1.人民文學 2.當代 3.收穫 4.十月 5.上海文學 6.中國作家 7.鐘山 8.作家雜誌 改名為 作家 9.花城 10.長城 11.大家 12.山花 13.天涯 14.解放軍文藝 15.清明 16....

國內哪些大學的園林專業比較好,國內有哪些精算專業的大學是比較好的?

有一個前提說在前面。就是園林專業是一個非常辛苦的專業,要經常熬夜畫圖,跟著老師出外業,需要體力很好,並且對該行業確實有著濃厚的興趣。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不太建議大家報考園林專業,因為這真的是一個技術性極強,同時又對人的身體情況要求比較高的專業。好了,現在讓我們進入正題。關於園林專業的高校推薦,首先如果...

哪些國內生物公司比較好啊,國內知名的生物企業有哪些?

生物谷 http bioonjob.生物通生物引擎 到這些 看看吧!相信會有你需要的東西 哈哈版 祝你權 早日找到好工作哦!我也是學生物技術的 你可以去招聘網啊 康弘藥業 地奧 生物研究所 哈藥 等等自己慢慢來啊 國內知名的生物企業有哪些?國內知名的生物企業抄分為公司和工廠兩bai類du 公司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