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比較好的獵頭公司有哪些,國內十大獵頭公司是哪些?

2022-02-09 11:35:41 字數 6380 閱讀 4037

1樓:酈懷寒鬱珉

國內比較有名的獵頭有光輝國際、萬寶盛華、科銳、海恩德獵頭、展動力獵頭等都還可以。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人才,海恩德獵頭在長三角比較強。

2樓:手機使用者

任仕達、科銳、展動力、海恩德、萬寶盛華都是不錯的獵頭 ,樓主可以聯絡他們的。

3樓:歡歡的文庫

回答1、大瀚獵頭公司

2、智慧華人獵頭公司

3、尚賢達獵頭公司

4、獵聘網

5、銳仕方達

6、埃摩森獵頭公司

7、海仕國際諮詢****

8、沃銳獵頭機構

9、聘才寶獵頭平臺

10、科銳獵頭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提問待遇福利,發展前景來看哪家會好一些

謝謝歡歡幫我回答問題

回答大瀚獵頭公司要好很多,福利待遇也比其他公司要好得多,你可以選擇這家獵頭公司。

不客氣,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謝謝歡歡,感恩

回答不客氣,親愛的

更多15條

4樓:

深圳有凱文獵頭;可以瞭解一下;近兩年發展速度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與能否招到人是兩個概念。

沒有獵頭公司所有行業都做的好的。

找對合適行業的獵頭公司才行。跟大小是否知名沒有關係。

6樓:手機使用者

易英獵頭是一家在上海有著14年曆史的專業化人才訪尋機構,主要為500強外資企業和國內大中型企業提供高階技術類管理人才的獵頭服務和人力資源綜合服務。2023年,easyjob成功轉型為中外合資企業,以更好的資源優勢和全新的管理模式更完美的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在機械、汽車、電子、通訊、化工、醫藥以及**等領域的人才儲備非常豐富。

易英總部位於上海,國內業務分佈四大板塊:華東以上海為中心輻射(覆蓋)浙江、江蘇兩省;華北以北京為中心輻射(覆蓋)河北和天津、大連等北方各大中城市;華南以廈門為中心輻射珠江三角洲;國際業務板塊以北美為中心,輻射(覆蓋)歐洲區域。

國內十大獵頭公司是哪些?

7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根據2023年的排行,中國十大獵頭公司有:智聯卓聘、獵聘網、獵上網、乾坤獵頭公司、尚賢達獵頭公司、沃銳獵頭機構、銳仕方達、埃摩森獵頭、億獵獵頭、海仕國際諮詢****。

1、智聯卓聘:智聯卓聘相信很多求職的人都用過,如果沒用過,也多多少少聽說過,個人覺得智聯還是非常靠譜的。智聯招聘作為國內最早、最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商之一,之後為了更好的服務高階人才市場,2023年重磅推出智聯卓聘,更好的讓高階人才、獵頭和企業有更多機會相遇。

2、獵聘網:獵聘網的代言人是胡歌,2023年成立,現在已發展成為我國知名的獵頭企業。獵聘網的使用者可以在上面找工作,也可以釋出企業所需的崗位,並且還有數萬名專業的獵頭顧問在其中,為一些高階人才找到合適的公司。

3、獵上網:獵上網是一家外資獨資的企業,於2023年在上海成立,主要專注於企業中高階人才的獵頭服務。獵上網主要是做一些資源整合,比如將我國的一些獵頭公司和獵頭集中起來,為一些獵頭和人才提供了方便。

4、乾坤獵頭公司:乾坤獵頭公司是我國十大知名獵頭公司之一,是國內首批成立的獵頭公司,是國際人力資源管理協會(shrm)會員單位,在全國都有分支。該公司專注於企業中高階人才的獵頭服務,已成功為金融、網際網路it、房地產等公司獵取數萬名高階人才。

5、尚賢達獵頭公司:尚賢達獵頭公司跟別的獵頭公司有點不一樣,該公司主要服務物件集中在珠三角地區,不過業務也輻射全國。該公司主要致力於為優秀企業推薦幾十萬到上百萬年薪職位的ceo、總經理、副總等,主要物件也是一些中高階人才的挖掘,現成為國內獵頭行業的領航旗艦。

6、沃銳獵頭機構:沃銳是中國最早的內資獵頭公司之一,現在對這個行業已有11年的經驗了。不過,沃銳獵頭機構主要針對的物件是中高階人才,不僅為國內大中型企業挖掘有用的人才,還為一些跨國企業提供服務。

7、銳仕方達:銳仕方達是中國aaaa級獵頭公司,2023年成立,現在發展成了全國有一百多家分公司的獵頭公司。銳仕方達的獵頭團隊非常的專業,涉獵全部行業,可全球招聘國際人才,並且招聘的人才非常的得到企業認可,使得銳仕方達深信人才們和企業的信任。

8、埃摩森獵頭:埃摩森獵頭成立時間比較早,於2023年就成立了,不過除了獵頭服務外,該公司還提供人力資源諮詢、職業規劃和人才測評等。《中國商業人物評選週刊》授予埃摩森「中國20家最佳招聘企業」和「最佳中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

9、億獵獵頭:億獵獵頭公司作為國內知名企業合作伙伴與人力資源**商成立於2023年,經過時間的發展,億獵獵頭主要專注於快消品行業人才招聘,現在已成為這個領域的國內代表獵頭公司。

10、海仕國際諮詢****:海仕國際諮詢****起源於美國montesea品牌,由於有著非常專業的管理系統,該獵頭公司已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不過,該公司主要服務於中高階人才,並且這個人才範圍遍佈全球。

8樓:羅勒諮詢

所謂的十大獵頭公司排名,不過是獵頭公司自己搞出來的噱頭罷了。不過既然想要了解,羅勒網也可以在這裡說一說。

由於政策原因,這些外資公司都不能直接開展獵頭業務,即使那些採取合作成立的獵頭公司,其業務範圍和業務量也不大。

1、國際獵頭

國內的跨國獵頭公司,有光輝國際、億康先達、史賓沙、海德思哲、羅盛等,主要分佈在上海和北京兩個城市,這些獵頭公司主要是為世界500強企業服務,為來到中國的跨國公司尋訪年薪至少30萬美元以上的中高階職位,或年薪超過100萬美元的區域總裁級高管職位。收費起點很高,通常對每個尋訪職位,最低都要收取6萬美元以上的獵頭服務費。由於門檻偏高,很少有中國本土企業願意接受他們的服務。

2、本土獵頭

科銳、得卡、麥斯特等在內地或香港註冊成立,實際經營時間已經超過10年的獵頭公司,日常經營較為規範專業,已經實施跨區域運作,服務品質能夠給予保證,而且在經營信用方面已經過關。這些獵頭公司均已經擁有數十名經驗豐富的獵頭顧問,他們主要從事中國知名大企業中、高層職位的人才尋訪;同時,他們也有專門的團隊幫助來到中國的跨國公司尋訪中層及部分高層的職位。這類獵頭公司是中國獵頭市場上的主流力量。

還有一部分是一些聲名不顯,但是在業內比較熟知的獵頭公司,一般有幾種情況會出現在這些公司內。

第一、ceo或者合夥人有渠道,可以通過自己的關係渠道拉來客戶,因此這個獵頭公司最大的bd就是ceo或者合夥人。

第二、專注某一行業,走專精路線,這裡可能有些自賣自誇之嫌,羅勒網走的就是這條專精路線,專注的是建築領域。

當然還有其他,相對於前面兩種就比較小眾了,所以不再詳述。

3、新興獵頭

中國目前有幾萬家的獵頭公司,三五個人就可以做一個獵頭公司,甚至一個人就可以做一家獵頭公司,它們極具分散,效率、標準和服務質量都無法控制。舉例來說,傳統的獵頭掌握的資訊相當有限,如果跟候選人溝通後發現同手頭的職位不匹配,那麼之前的工作全部付諸東流,效率很低。所以就導致目前的獵頭公司業務範圍分佈很廣,每個行業都有涉獵,但是每個行業並不專精,正是由於這種「不專業」的「大公司」使獵頭公司的口碑越來越差。

新興的獵頭公司羅勒並不能給出具體的公司名,因為向上面說的,數量太多,其次規模不定,無法統計。

9樓:哇嗚啊巨蟹

10.億獵獵頭

億獵獵頭公司作為國內知名企業合作伙伴與人力資源**商成立於2023年,經過時間的發展,現在億獵獵頭主要專注於快消品行業人才招聘,現在已成為這個領域的國內代表獵頭公司。

9.海仕國際諮詢****

海仕國際諮詢****起源於美國montesea品牌,由於有著非常專業的管理系統,該獵頭公司已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不過,該公司主要服務於中高階人才,並且這個人才範圍遍佈全球。

8.埃摩森獵頭

埃摩森獵頭成立時間比較早,於2023年就成立了,不過除了獵頭服務外,該公司還提供人力資源諮詢、職業規劃和人才測評等。《中國商業人物評選週刊》授予埃摩森「中國20家最佳招聘企業」和「最佳中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

7.銳仕方達

銳仕方達是中國aaaa級獵頭公司,2023年成立,現在發展成了全國有一百多家分公司的獵頭公司。銳仕方達的獵頭團隊非常的專業,涉獵全部行業,可全球招聘國際人才,並且招聘的人才非常的得到企業認可,使得銳仕方達深信人才們和企業的信任。

6.沃銳獵頭機構

沃銳是中國最早的內資獵頭公司之一,現在對這個行業已有11年的經驗了。不過,沃銳獵頭機構主要針對的物件是中高階人才,不僅為國內大中型企業挖掘有用的人才,還為一些跨國企業提供服務。

5.尚賢達獵頭公司

尚賢達獵頭公司跟別的獵頭公司有點不一樣,該公司主要服務物件集中在珠三角地區,不過業務也輻射全國。該公司主要致力於為優秀企業推薦幾十萬到上百萬年薪職位的ceo、總經理、副總等,主要物件也是一些中高階人才的挖掘,現成為國內獵頭行業的領航旗艦。

4.乾坤獵頭公司

乾坤獵頭公司是我國十大知名獵頭公司之一,是國內首批成立的獵頭公司,是國際人力資源管理協會(shrm)會員單位,在全國都有分支。該公司專注於企業中高階人才的獵頭服務,已成功為金融、網際網路it、房地產等公司獵取數萬名高階人才。

3.獵上網

獵上網是一家外資獨資的企業,於2023年在上海成立,主要專注於企業中高階人才的獵頭服務。獵上網主要是做一些資源整合,比如將我國的一些獵頭公司和獵頭集中起來,為一些獵頭和人才提供了方便。

2.獵聘網

獵聘網的代言人是胡歌,2023年成立,現在已發展成為我國知名的獵頭企業。獵聘網的使用者可以在上面找工作,也可以釋出企業所需的崗位,並且還有數萬名專業的獵頭顧問在其中,為一些高階人才找到合適的公司。

1.智聯卓聘

智聯卓聘相信很多求職的人都用過,如果沒用過,也多多少少聽說過,個人覺得智聯還是非常靠譜的。智聯招聘作為國內最早、最專業的人力資源服務商之一,之後為了更好的服務高階人才市場,2023年重磅推出智聯卓聘,更好的讓高階人才、獵頭和企業有更多機會相遇。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從事中高階人才招聘服務,又往往被稱之為獵頭公司。(以下所述皆為國內行業內較為出名的獵頭公司,排名不分前後,僅供參考)

埃摩森獵頭機構埃摩森獵頭是中國領先的人力資源方案**商,總部成立於2023年,坐落於上海徐彙區新概念大廈,2023年成立了中資企業服務部,擁有近2000多名資深獵頭顧問(截止2023年9月),目前在全國30多箇中心城市設有70多家直營辦公室,總辦公面積達50000平米。埃摩森致力於為全國範圍的網際網路、電子通訊、金融、房地產、製藥醫療、廣告傳媒等12大行業的企業客戶提供極致的中高階人才招聘服務

大瀚諮詢成都大瀚人才資源諮詢****於2023年創立於天府之國成都,是中國領先最大專業獵頭機構。大瀚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人力資源需求。

沃銳人才成立於2023年的沃銳獵頭機構,總部位於上海,業務中心設於北京,擁有一支985或211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背景、在獵頭以及人力資源招聘領域擁有3-5年的平均從業經驗、嚴格遵守職業規範的穩定獵頭團隊,與海量的行業候選人、資深經理人建立了良好的聯絡,熟知中國民營企業的用人風格,這不僅鞏固了沃銳同委託人的關係,也使沃銳對每一項招聘任務都能保持明晰、直接的管理。

安勵顧問安勵顧問是中國領先的人力資源招聘服務**商,專注於人力資源管理領域的中高階人力資源招聘和人力資源諮詢服務。安勵顧問自2023年在香港成立以來,始終遵循專業化的發展方向。隨著業務的高速發展,經營規模的不斷擴大,安勵顧問已擁有近一百餘名具有各行業豐富實戰經驗的專業諮詢顧問,設立香港、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五地分支機構,業務輻射全國。

海仕國際海仕國際諮詢****起源於美國montesea品牌,montesea全方位創新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諮詢服務,在業界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大中華區,海仕國際同樣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有效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諮詢服務。

任仕達任仕達在中國已有近十年的服務經驗,總部設在上海,並在華東、華北、華南、西南等地區成立了多個分支機構,服務網路覆蓋全國100多個

一、二線城市,可向企業提供包括人才搜尋、崗位外包,以及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在內的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

科銳國際科銳國際長期僱員招聘擁有中國最早從事招聘諮詢行業服務的招聘團隊,在顧問規模、成長速度、服務覆蓋領域、市場份額等方面均在業內佔據領先地位。

萬寶盛華萬寶盛華成立於2023年,公司年度總收益超過220億美元,為僱主提供涵蓋整個僱傭生命週期和商業週期的一系列服務,包括人才推薦服務、臨時和合同派遣服務、員工測評和篩選、培訓服務、轉職推薦服務、外包和諮詢服務等。萬寶盛華集團——全球開創性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的領導者——於2023年首次將業務拓展至中國大陸,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資源服務。

海德思哲海德思哲國際諮詢公司( heidrick & struggles )簡稱。海德思哲是全球最大的提供企業領袖搜尋和企業領導諮詢服務的專業公司。

瀚德獵頭瀚德獵頭(hunterchina group)作為世界500強戰略合作伙伴與人力資源**商成立於2023年1月,是中國首家通過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獵頭公司,瀚德獵頭嚴格採用國際化標準獵聘流程,已連續5年成為國家人事部推薦4a級人才服務機構。

獵頭公司哪家比較好,現在的獵頭公司靠譜嗎?

國內獵頭公司近幾年發展比較迅猛,大大小小的獵頭公司增加了很多,但是差距還是挺大的良莠不齊,就國內獵頭行業來說如果你是選擇平臺的話 像獵聘 獵上網 智聯卓聘 領英都是不錯的平臺 如果你是選擇專業獵頭公司服務的話,比較不錯的有 科銳國際 大瀚獵頭 南方新華獵頭 海仕國際 銳仕方達都還不錯,他們都有各自的...

江蘇的獵頭公司有哪些,湖北獵頭公司比較出名的有哪些?

現在獵頭行業很亂的,有些獵頭公司為了生存什麼單子都接的,因此以下這三個特徵成為辨別獵頭公司專業程度和經營狀況的三板斧。1 是否堅持收費 是衡量獵頭公司經營狀況的試金石。2 確定正式合作意向之前向客戶提供簡歷資訊的獵頭不是好獵頭。3 預付款原則是獵頭公司的健康體溫表。專業的獵頭這個三個標準少不了,樓主...

國內比較好的報紙期刊有哪些,國內比較好的報紙期刊有哪些?

1.時政 人民 光明 參考訊息 基本都是最主流的報紙並且社會主流的訊息量大,較 些 南方 的社論不錯但它現在太多廣告內容開始空泛比較市民些 2.時尚類 推薦elle,vouge,悅己 前兩個是著名的國際時尚大刊內容豐富且品味較高,悅己則是較全方面的時尚雜誌不僅只用15元內容全面豐富覆蓋女生的身心內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