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十大獵頭公司排名,重慶有哪些獵頭公司比較好

2021-07-26 01:25:25 字數 1778 閱讀 77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人員規模大的獵頭公司是什麼行業都在做,業務多但不精,沒有特別大的亮點,不如找重慶本土的獵頭公司。推薦一家叫做斯卡瑞的獵頭公司,專業度非常高。我們公司合作過,找人很迅速,匹配度也高。

2樓:斐薄漢荷

之前在網上看到過一個好像是重慶人力資源協會整理的2023年重慶獵頭行業的專業分析,根據客戶口碑、服務專業性等來評估,像科銳,斯卡瑞獵頭,睿仕達,大瀚這些都在榜單的前幾位,協會發布的名單應該比較權威。

3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從事中高階人才招聘服務,又往往被稱之為獵頭公司。(簡單羅列,排名不分前後)

埃摩森埃摩森獵頭是中國領先的人力資源方案**商,總部成立於2023年,坐落於上海徐彙區新概念大廈,2023年成立了中資企業服務部,擁有近2000多名資深獵頭顧問(截止2023年9月),目前在全國30多箇中心城市設有70多家直營辦公室,總辦公面積達50000平米。埃摩森致力於為全國範圍的網際網路、電子通訊、金融、房地產、製藥醫療、廣告傳媒等12大行業的企業客戶提供極致的中高階人才招聘服務

大瀚諮詢

成都大瀚人才資源諮詢****於2023年創立於天府之國成都,是中國領先最大專業獵頭機構。大瀚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人力資源需求。

沃銳人才

成立於2023年的沃銳獵頭機構,總部位於上海,業務中心設於北京,擁有一支985或211院校本科及以上學歷背景、在獵頭以及人力資源招聘領域擁有3-5年的平均從業經驗、嚴格遵守職業規範的穩定獵頭團隊,與海量的行業候選人、資深經理人建立了良好的聯絡,熟知中國民營企業的用人風格,這不僅鞏固了沃銳同委託人的關係,也使沃銳對每一項招聘任務都能保持明晰、直接的管理。

安勵顧問

安勵顧問是中國領先的人力資源招聘服務**商,專注於人力資源管理領域的中高階人力資源招聘和人力資源諮詢服務。安勵顧問自2023年在香港成立以來,始終遵循專業化的發展方向。隨著業務的高速發展,經營規模的不斷擴大,安勵顧問已擁有近一百餘名具有各行業豐富實戰經驗的專業諮詢顧問,設立香港、北京、上海、廣州、深圳五地分支機構,業務輻射全國。

海仕國際

海仕國際諮詢****起源於美國montesea品牌,montesea全方位創新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諮詢服務,在業界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大中華區,海仕國際同樣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有效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諮詢服務。

任仕達任仕達在中國已有近十年的服務經驗,總部設在上海,並在華東、華北、華南、西南等地區成立了多個分支機構,服務網路覆蓋全國100多個

一、二線城市,可向企業提供包括人才搜尋、崗位外包,以及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在內的全方位人力資源服務。

科銳國際

科銳國際長期僱員招聘擁有中國最早從事招聘諮詢行業服務的招聘團隊,在顧問規模、成長速度、服務覆蓋領域、市場份額等方面均在業內佔據領先地位。

萬寶盛華

萬寶盛華成立於2023年,公司年度總收益超過220億美元,為僱主提供涵蓋整個僱傭生命週期和商業週期的一系列服務,包括人才推薦服務、臨時和合同派遣服務、員工測評和篩選、培訓服務、轉職推薦服務、外包和諮詢服務等。萬寶盛華集團——全球開創性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的領導者——於2023年首次將業務拓展至中國大陸,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資源服務。

海德思哲

海德思哲國際諮詢公司( heidrick & struggles )簡稱。海德思哲是全球最大的提供企業領袖搜尋和企業領導諮詢服務的專業公司。

瀚德獵頭

瀚德獵頭(hunterchina group)作為世界500強戰略合作伙伴與人力資源**商成立於2023年1月,是中國首家通過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獵頭公司,瀚德獵頭嚴格採用國際化標準獵聘流程,已連續5年成為國家人事部推薦4a級人才服務機構。

國內比較好的獵頭公司有哪些,國內十大獵頭公司是哪些?

國內比較有名的獵頭有光輝國際 萬寶盛華 科銳 海恩德獵頭 展動力獵頭等都還可以。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人才,海恩德獵頭在長三角比較強。任仕達 科銳 展動力 海恩德 萬寶盛華都是不錯的獵頭 樓主可以聯絡他們的。回答1 大瀚獵頭公司 2 智慧華人獵頭公司 3 尚賢達獵頭公司 4 獵聘網 5 銳仕方達 6 埃摩...

排名靠前的獵頭公司有哪些? 5,全球獵頭公司排名前十的公司分別是哪些?

地產獵頭前十之一華聘仕途獵頭公司。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兒個地區和行業的,不過光輝國際,銳士方達,大連瑞思獵頭等都不錯。瀚福萊獵頭,在一線城市都有辦事處。大家幫忙推薦幾家排名靠前的獵頭公司 這個也是看行業的,不同的獵頭公司在各個行業的排名優勢不一樣全國範圍的公司有幾家 銳仕方達 大瀚獵頭 拓優顧問 任仕達...

重慶有哪些特產,重慶十大特產有哪些

1 米花糖 口味是又甜又酥又脆,中間一般還嵌著芝麻和花生。2 合川桃片 是糯米做的小點心,中間是核桃仁,切成很薄的片片,口味現在一些廠家開發出了許多種,但經典的一般就兩種,香甜口味的軟糯,甜而不膩。3 陳麻花 各種口味都很好吃!原味的,蜂蜜的,椒鹽的,麻辣的!4 驛板鴨 5 趕水蘿蔔乾 採用綦江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