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的獵頭公司有哪些,湖北獵頭公司比較出名的有哪些?

2022-07-03 03:05:20 字數 3392 閱讀 6783

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獵頭行業很亂的,有些獵頭公司為了生存什麼單子都接的,因此以下這三個特徵成為辨別獵頭公司專業程度和經營狀況的三板斧。

1、是否堅持收費**是衡量獵頭公司經營狀況的試金石。

2、確定正式合作意向之前向客戶提供簡歷資訊的獵頭不是好獵頭。

3、預付款原則是獵頭公司的健康體溫表。

專業的獵頭這個三個標準少不了,樓主可以找找看

2樓:花樣百出白

長三角一帶做的專業的海恩德獵頭是非常不錯的,他們在江蘇也有分公司,樓主可以聯絡海恩德獵頭公司的

3樓:南京獵頭蘇

目前是獵頭行業的“戰國時代”,但是隻要企業老闆靜心與三個獵頭公司交談,就一定能找到一個有能力“尋獵”認真“尋獵”的公司和獵頭的。

4樓:師易戎

我覺得還是知名的獵頭公司比較靠譜,像:萬寶盛華、海恩德獵頭、海德思哲、科稅、阿託茲等都是知名的獵頭公司,他們的名氣可不是自已說的,都是別人給的,收費情況具我所知每家都不一樣,要看具體談了。

5樓:大躍進

江蘇本地來說還是有一些好的獵頭公司的,畢竟是經濟發達地區,像任仕達、科銳、美世、海恩德、萬寶盛華、光輝國際在江蘇都有分公司的,樓主可以聯絡他們的。

6樓:昔珈藍瑞

海恩德獵頭,他們做的很專業,也很正規

7樓:匿名使用者

樂聘獵頭 江西樂聘 專門服務二三線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正規的獵頭很多的,樓主一要看獵頭公司營業執照上面有沒有人力資源許可專案,二是看有沒有國家勞動部門批准的人力資源許可證,然後在進行溝通最好

湖北獵頭公司比較出名的有哪些?

9樓:職易道

武漢施瑞德人才管理顧問****

武漢光輝人才顧問服務****

武漢百池人力資源顧問****

武漢杜為爾人力資源管理****

武漢友創企業管理諮詢****

湖北大楚人才服務****

武漢錦賢企業管理諮詢****

10樓:房會雯

您想找哪方面的人才被 看區域的

泰迪獵頭桂林分公司 做製糖 製藥 的很專業

11樓:褒楓夔鴻暉

杭州地區,我們找過好幾家。杭州優才獵頭還是不錯的。在我們無錫很出名,還給我們集團服務過。推薦的人才速度快,也蠻適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珏佳武漢啊,他們不錯了,合作幾年了

獵頭業 是什麼行業?

13樓:羅勒諮詢

獵頭的英文應該是:歐美一些國家戰勝之後,從德國等很多國家裡面尋找自己需要的科學家,他們像叢林狩獵一樣,到處派專業公司幫他們物色比較優秀的人,這個詞後來被借用成為獵尋人才,到國內把原來的含義拿過來叫做獵頭。

獵頭業的劃分並沒有非常清晰的界定,羅勒網 認為因為獵頭本身屬於人力資源行業,人力資源分為六大模組,獵頭屬於當中的招聘模組,但是獵頭公司又分屬不同的業務,在各個行業都需要獵頭來進行招聘,因此獵頭行業既屬於人力資源行業,同時又屬於各行各業。

雖然獵頭也屬於中介服務,但是獵頭公司和簡單的中介公司又有很大不同,獵頭公司不對個人進行收費,中介公司誰需要對誰收費,個人要找工作就對個人收費,企業找人就向企業收費。做的層次比較低,獵頭公司是向企業收費,如果向個人收費的話,那肯定不是獵頭,而是中介,這也是為什麼不能把獵頭公司歸結在人才中介行業的主要原因。獵頭公司需要提供人才評價、調查、協助溝通的顧問諮詢服務,中介公司往往非常簡單的撮合;獵頭收費很高,而中介服務收費往往比較低;獵頭主要是主動尋找人才,中介更多的是在現有資源中撮合。

另外,中介公司更多的為找工作的人服務,獵頭公司更多的是為能力強、職業道德好的人才服務。作為一個人來講應該對社會有責任感,他們可能機會更多,個人發展也會更好。

獵頭行業不會變成中介行業,獵頭是定製型的高階的人力資源服務,不是簡單的中介,資深的獵頭顧問,需要最少五年以上的經驗,需要對某些行業深刻的瞭解,能夠為企業提供最合理的人才資源體系的建議,提供最合理的薪酬與績效諮詢,做為專業的高階人才尋訪與諮詢服務者,除了人才資源專業知識,獵頭顧問往往是某些行業的專家型人才。

14樓:匿名使用者

“獵頭” 在英文裡叫 headhunting,在國外,這是一種十分流行的人才招聘方式,香港和臺灣方面把它翻譯為 “獵頭” ,所以引進大陸後我們也稱之為獵頭,意思即指 “網羅高階人才” 。

獵頭與一般的企業招聘、人才推薦和職業介紹服務有著很大的不同,獵頭追逐的目標始終盯在高學歷、高職位、**位三位一體的人身上,它搜尋的是那些受教育程度高、實踐經驗豐富、業績表現出色的專業人才和管理人才.

“ 獵頭 ” 進入中國也就是最近十年左右的時間,隨著中國的改革開放以及大批外資企業的湧入,中國獵頭行業也隨之萌芽,進入探索和快速發展階段。尤其是隨著中國加入世貿組織,整個經濟環境正變得越來越具有競爭性,人力資源作為企業中最活躍的部分,成為企業進一步發展的決定性力量。獵頭服務的出現,促成社會經濟體制中人力資源的流動和合理配置,獵頭服務已成為企業求取高階人才和高階人才流動的重要渠道,並逐漸開始形成了一種產業。

隨著保險行業的快速發展,以及眾多保險公司(財、壽)、保險中介公司(經紀、公估、**)的相繼設立開業,也引發了企業之間的激烈競爭,特別是保險專業人才的競爭。目前,僅保險經紀公司(含籌)已達200餘家,許多專業人才難以為繼,其中包括:高階管理人員、風險管理技術人員、保險技術(財、壽)開發設計人員、市場業務人員、核保核賠人員等。

我們作為提供獵頭服務諮詢的專業機構,已陸續為數家保險經紀公司提供了適合崗位要求的優秀人才。所薦人才均為委託企業帶來了良好效益。

獵頭與一般的企業招聘、人才推薦和職業介紹服務有著很大的不同,獵頭追逐的目標始終盯在高學歷、高職位、**位三位一體的人身上,它搜尋的是那些受教育程度高、實踐經驗豐富、業績表現出色的專業人才和管理人才.

高階人才委託招聘業務,又被稱之為獵頭服務。專門從事中高階人才中介公司,又往往被稱之為獵頭公司。獵頭一詞屬舶來詞,願意為割取敵人的頭作為戰利品的人,這裡意為物色人才的人。

“頭”者智慧、才能集中之所在,”獵頭“特指獵奪人才,即發現、追綜、評價、甄選和高階人才。獵頭公司就是依靠獵取社會所需各類高階人才而生存、獲得的中介組織。 與人才交流中心不同,獵頭公司採取隱蔽獵取、快速出擊的主動競爭方式,為所需高階人才的客戶獵取公司人才市場得不到的高階人才。

獵頭公司的獵物物件是高階管理人才。一般來說,主要是舉薦總裁、副總裁、總經理、副總經理、人事總監、人事經理、財務經理、市場總監、市場經理、營銷經理、產品經理、技術總監、技術經理、廠長、生產部經理、高階專案經理、高階工程師、博士後、博士、工商管理高階人才、其他高階顧問及其他經理級以上人才等。而人才交流中心的服務是”藍領“人才、基礎事物人才、微觀區域人才;前者是客戶要什麼挑什麼,後者是坐而待命,來什麼選什麼。

排名靠前的獵頭公司有哪些? 5,全球獵頭公司排名前十的公司分別是哪些?

地產獵頭前十之一華聘仕途獵頭公司。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兒個地區和行業的,不過光輝國際,銳士方達,大連瑞思獵頭等都不錯。瀚福萊獵頭,在一線城市都有辦事處。大家幫忙推薦幾家排名靠前的獵頭公司 這個也是看行業的,不同的獵頭公司在各個行業的排名優勢不一樣全國範圍的公司有幾家 銳仕方達 大瀚獵頭 拓優顧問 任仕達...

重慶十大獵頭公司排名,重慶有哪些獵頭公司比較好

一些人員規模大的獵頭公司是什麼行業都在做,業務多但不精,沒有特別大的亮點,不如找重慶本土的獵頭公司。推薦一家叫做斯卡瑞的獵頭公司,專業度非常高。我們公司合作過,找人很迅速,匹配度也高。 斐薄漢荷 之前在網上看到過一個好像是重慶人力資源協會整理的2014年重慶獵頭行業的專業分析,根據客戶口碑 服務專業...

國內比較好的獵頭公司有哪些,國內十大獵頭公司是哪些?

國內比較有名的獵頭有光輝國際 萬寶盛華 科銳 海恩德獵頭 展動力獵頭等都還可以。看你需要什麼樣的人才,海恩德獵頭在長三角比較強。任仕達 科銳 展動力 海恩德 萬寶盛華都是不錯的獵頭 樓主可以聯絡他們的。回答1 大瀚獵頭公司 2 智慧華人獵頭公司 3 尚賢達獵頭公司 4 獵聘網 5 銳仕方達 6 埃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