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名獵頭公司日本人歐美女的電影

2021-12-21 19:38:10 字數 823 閱讀 1663

1樓:渾陶然

主演:瓦郎蒂娜?瓦雷拉 桑塔?萊恩

國家/地區:歐美

片長:100分鐘

劇情介紹

在黑暗中呼吸……她一直在等待出擊的機會,揭示公司裡最不為人知黑暗的陰謀!

ubm公司試圖通過一家ce獵頭公司,以美人計控制一位叫佐佐木的電腦專家,年輕美貌的娜塔麗身負重任……。其實,佐佐木根本不是電腦專家,而是競爭公司派來的工業間諜。打入ubm後,他竊取情報,輸入病毒後便失蹤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說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也

不過你可以看這幾部日本電影

也很好看

巖井俊二的都不錯:

燕尾蝶,undo(愛的**),

四月物語,情書,花とアリス

(花與愛麗絲),

關於莉莉周的一切all about lily chou-chou(青春電幻物語),

picnic(夢旅人)

還有大逃殺兩部,

黑澤明的也可以拉,不過是很老的片了,得過奧斯卡的,有羅生門還有些好看的,如死亡筆記(漫畫改編的),

一般來說日劇比較好看,個人喜歡的有:魔女的條件,一升的眼淚,欺詐獵人,在世界中心呼喚愛(這個也有電影版的),龍櫻,野豬大改造,麻辣教師gto,一吻定情,悠長假期,水晶之戀,東京愛情故事…………很多…………

求一部電影,中文名叫《獵頭公司》 15

3樓:澤澤

看看這個,跟樓主的問題很相似啊。

江蘇的獵頭公司有哪些,湖北獵頭公司比較出名的有哪些?

現在獵頭行業很亂的,有些獵頭公司為了生存什麼單子都接的,因此以下這三個特徵成為辨別獵頭公司專業程度和經營狀況的三板斧。1 是否堅持收費 是衡量獵頭公司經營狀況的試金石。2 確定正式合作意向之前向客戶提供簡歷資訊的獵頭不是好獵頭。3 預付款原則是獵頭公司的健康體溫表。專業的獵頭這個三個標準少不了,樓主...

獵頭公司的優點是什麼,和獵頭公司合作有什麼好處?

用獵頭公司做招聘可以明顯提高招聘效率和招聘成功率。因為職業獵頭一般都有自己相對廣泛的招聘途徑,短時間內會比企業自己的hr?更多的候選人 這是其一。其二,在向企業推薦該候選人時,一般已經經歷過了資質認證 背景調查 工作經歷調查 薪酬待遇調查等,這樣再面試,成功率會更高。目標性強,準確率高這是普遍優點。...

排名靠前的獵頭公司有哪些? 5,全球獵頭公司排名前十的公司分別是哪些?

地產獵頭前十之一華聘仕途獵頭公司。不知道你問的是哪兒個地區和行業的,不過光輝國際,銳士方達,大連瑞思獵頭等都不錯。瀚福萊獵頭,在一線城市都有辦事處。大家幫忙推薦幾家排名靠前的獵頭公司 這個也是看行業的,不同的獵頭公司在各個行業的排名優勢不一樣全國範圍的公司有幾家 銳仕方達 大瀚獵頭 拓優顧問 任仕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