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獵頭公司做獵頭顧問好,還是在企業做招聘專員好?前景哪個更好

2021-04-18 11:58:22 字數 1518 閱讀 7120

1樓:博藝仁生

按照獵頭行業目前的情況而言,如果是應屆生去做這一行會比較艱辛,因為優秀的獵手是需要多回年工作答經驗的沉澱而成的。但企業的招聘專員卻有所不同,只須一週的培訓時間便可上崗,一月左右便可以正常運作。

做獵頭是相對較為辛苦的,如果沒有一定的行業經驗工作很難開展,而且需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建議先從企業做一到兩年的招聘專員再進入獵頭行業。

以上僅為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溫州金拍檔獵頭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什麼就馬上去做,不要猶豫,不要怕失敗,因為失敗啦可以重中得到經驗的積累,那個有發展前途你就做那個但是要從最基層做起,經過幾年的經驗積累你很快就會達到自己的目標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還是做不了顧問,一般從助理做起,讓別的顧問帶帶,慢慢成長。那兩個職位各有各的樂趣。新銳基創

4樓:亞偉方法

是第二種,我感覺還不錯。

做獵頭顧問前途如何?

5樓:

首先做獵頭顧問的壓力會非常大,而且經常6點以後上班(因為候選人一般上班都不方便,所以苦了咱),再者,中國獵頭上萬家,可替代性非常高,不適宜做為長期發展目標,而且現階段掙錢並不多(普遍性一年不超過10萬)!還有最重要的是,小的獵頭公司很多內部政策都亂七八糟,而且倒閉的可能性非常高一般在50%左右(這個資料您可以去網上搜尋),再+上您是女生,所以真的不建議您去冒這個不值得的險!

1:做獵頭根本不能說賺錢,只能說打工掙錢!所以答案就非常明顯了2:如果非要拿英文客服和獵頭相對比的話,還是選擇獵頭吧!除非你所在的公司是世界一流,並且可晉升空間比較大。

3:首先,一家公司的福利問題直接對應著公司的信譽度,完善度,最重要的是這家公司的好與壞,老闆是尖酸刻薄還是關愛員工!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您,時間緊,不多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都說獵頭不好,我不贊同

首先、樓主目前的行業就是人力資源

外包,獵頭也屬於人力資源外包的一種,相對於勞務派遣和人事**來說,獵頭的挑戰性更大,收益更高,我建議選擇獵頭。

第二、大家說道獵頭行業競爭慘烈,流動性高是不錯的,這是獵頭公司老闆重點考慮的問題,目前行業前景來說屬於朝陽行業,必然有個洗牌的階段。如果自己能鍛鍊起來,工作不會愁的。

第三、樓主石油行業工作機會不知道是什麼公司的,如果是國企的機會,如中石油、中石化當然不要放過,如果是個幾十個人的**公司也沒什麼值得留戀的。

最後一個問題,福利方面慎重考慮,關係到一生的東西兒戲不得。目前規定養老保險繳納年限夠15年到歲數就可以領退休金,醫療保險的年限是25年,個人知道就這麼多,希望對你有益。

7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黨走吧 賣石油

獵頭競爭也很激烈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沒錯,不建議跳,既然是女士還是穩定點的待遇福利好的比較適合,做獵頭很辛苦。雖然看重錢很現實,從你字裡行間就可以看出來你是有野心的,但是還是建議你過安逸點的生活。

在獵頭公司做過的或瞭解的朋友來看看,謝謝

我也是做獵頭的,但和一樓的認識差異太大了,呵呵,可見不同的獵頭公司有可能完全不一樣。兩年 經驗,在大的獵頭公司裡只能做researcher,也就是還繼續打 找人,簡單地說,就是協助顧問找人,人找到了,你的工作也就完了。至於合適不合適,如何來和候選人溝通,這些是顧問的事。但如果是在小公司裡,做個顧問也...

在長沙置業顧問好找嗎,現在在長沙做房產中介好還是做賣樓盤的置業顧問好呢?工資怎麼樣

雖然我不是長沙的,但是做置業顧問這一行也有幾年生涯了,大大小小城市也混跡 過。哥們,你這個問題倒不如這樣問 置業顧問的要求和需求?告訴你,要求其實不是想象中那麼高,一般的樓盤,需要的是激情,態度,性格比較外向,接受能力和可塑性強,就ok。門檻不算高的。至於需求,是指一個城市 是否有新樓盤,個人認為長...

在諮詢公司做管理顧問有前途嗎,做企業諮詢管理的業務怎麼樣?有前途嗎?

首先,行業有前景麼?目前五部委要求國企及上市公司大力推行基於塞班斯法案的內控體系建設,幾乎所有上市公司都必須要做內控體系建設,各種管理諮詢公司也是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可以說管理諮詢顧問正在變成一個人才缺乏的職業,未來幾年需求量將會越來越大,有經驗的內控諮詢顧問必將出現供不應求的局面,所以說前景咱還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