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7歲,女,是在大公司當職員還是小公司做lead?網際網路

2022-04-14 15:11:12 字數 2972 閱讀 5500

1樓:亦然後知後覺

如果自己已有家庭或者需要一定經濟負擔的,考慮大公司吧。

如果是個人且沒有經濟負擔的,就小公司吧,但是有個不確定性,可能有發展,但很可能比現在更差。小公司看領導格局,這個事最重要的,如果不好,給你個副總也只是個叫著玩而已。

很多小公司都喜歡用職位來吸引人的虛榮心,但說到底只是個殼。

我在小公司呆過,後來很失望。

現在在一家外企,雖說職稱沒那麼高,但是大公司穩定,發展前景是看的到的。

2樓:森特數控裝置

當然是去小公司。大公司小職員分工過於單一,機會少。

推薦你關注下 羅輯思維 優酷的自**,羅胖經常說關於職業選擇的問題

3樓:朱孟晗

要是我我就在小公司當leader

4樓:大象踩螞蟻

這個要看你的行業發展了,如果是網際網路的話,無論什麼情況下,要分析自己的業務是否有可持續發展的潛力,小公司如果能盈利,有好的報酬是不錯的選擇。這要看你做什麼樣的職位,如果是管理,肯定是大公司了,因為小公司一般不太注重管理的,如果是技術,小公司你可以做到技術骨幹,有著不錯的薪水,還是可以的。看你怎麼選。

2023年通過網際網路求職的人數佔求職總人數的多少?

5樓:茹驕

2023年通過網際網路求職的人數佔求職總人數的約50%左右,近一半的求職人員都通過網路來找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估計還是不是很多的?因為大部分還是一些重體力勞動,比如說建築行業,快遞行業,外賣行業希望可以幫到你

網路求職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7樓:汝興有冉淑

求職朋友擦亮眼睛,小心求職陷阱,建議朋友們記住我們推薦的求職總結-網路求職十大注意事項:

網上找工作 30

8樓:雨季

你已進入他們的招聘頁面,他們就知道了,系統就是這樣設計的,就跟市場買菜一樣,你在旁邊一站,他們就開始主動招呼你了

9樓:流汗的小火苗

第三方平臺是雙向的,個人使用者和公司都要註冊才可以使用,在你選工作的時候,公司也在這裡選擇他們中意的人,併發出邀請。如果你覺得還不錯,就可以去面試看看,如果不感興趣,無視掉就好。

ps:網路水深,需謹慎前行,如果去面試,一定要警惕,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一定要趕緊撤離,最好能有朋友陪著一起去。

10樓:在定慧寺吃泡麵的左慈

各大招聘類**都有業務包,賣給企業多少錢**,每天給企業精準匹配多少份簡歷,不管你投沒投。

所以在接到面試**,如果不是自己投遞的簡歷,那麼一定要多詢問,多留心。

你想想什麼公司才會大量匹配別人的簡歷呢?

11樓:銀狐傲天

因為他能看到你瀏覽過他們公司的記錄

12樓:理思匯

一般性的招聘**有51job,智聯招聘網,前程無憂阿等等,好多的,還有趕集網,都可以的。如果是同型別工作的**,也就是專業的**可以找專門的工作。

13樓:智慧健康體檢小屋

瀏覽過招聘資訊的 這邊人事都會看到的

e求職這個帳號是做什麼的?網際網路求職服務麼

14樓:我的穹妹

網路求職

網路求職是廣大求職者找工作的一種重要途徑也稱為「網申」;由於科技的發展現,在資訊的網路化日益顯著;網路已經成為我們工作、生活、招聘、求職必不可少的幫手;所以在網上找工作也已經成為廣大求職者必選途徑。

首先,起步的是綜合性**投遞簡歷來求職,優點:由於綜合性**涉及的範圍很廣、企業很多;缺點:範圍太廣;具體到行業、技術性強的崗位不要找。

後來,行業性招聘**投遞簡歷求職,優點:行業內的資訊很多,能讓相關行業人才儘快找到直接行業的相關招聘資訊,這些剛好彌補了綜合性**的不足;缺點:因為只有單一的行業資訊。

最後,由於網路求職的日益發展,它的特點:覆蓋面廣、方便、快捷、時效性強;最後相會逐漸取代人才市場求職。

網際網路的求職**有哪些

15樓:小跳醬醬

如果是自己找工作:網際網路行業垂直招聘拉勾網資源還多一點。智聯/51/中華英才覆蓋面較廣,資源豐富。天際網廣告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程無憂,智聯招聘,英才網,拉勾網

17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 趕集 人人網

網際網路求職軟體,都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智聯招聘、58同城、中國人才**等等

19樓:農村小夥丶

有很多啊,除了我們耳熟能詳趕集58還有一款叫麥角招聘的軟體感覺比58趕集都好用,可以試試

通過網路求職方式就業的方法和技巧有哪些?

20樓:卓博人才網

1.簡歷是最根本的。一定要用心,也不要寫的太複雜,連小學得過三好學生也寫出來的話,只會給你減分。

2.選準**很重要。目前國內的人才網還沒有誰一統天下,都是帶有很強的地域性和行業性,要多瞭解相關的情況,找準**,事半功倍。

3.簡歷投遞要勤快。簡歷寫好後,要勤重新整理,多投遞,但不要海投,如果企業讓你面試,你都不知道是哪一家就很尷尬了。

4.面試之前多準備。不要只帶個人就上路,儀容儀表要注意,面試前要對面試公司和職位進行必要了解,做到心中有數。

5.面試切忌遲到。這是一種典型的職場失禮,如確實因為突發原因要遲到或延期,一定要提前致電說明。

先說這麼多吧,有問題歡迎追問。

2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做好簡歷,

找合適的工作型別,

有目標的投遞

找大型的**

工作在小公司還是大公司好,在大公司工作與在小公司工作的區別

這事我看你來確實要考源慮清楚,很多人都想往高處走,但我個人認為這並一定是很正確的選擇,你自己要知道你適合大公司還是小公司,也就是發展成熟的公司還是發展中的公司,你需要考慮工作崗位的競爭力,還有一點是很多人在選擇就業時所忽視的,就是你要看應聘單位的高層和老闆是不是適合你的發揮.在大公司可以不斷學習,在...

做室內設計是進大公司好還是小公司好

做室內設計最好先在小公司做一段時間,小 公司做設計什麼都要做,因此會接觸各回種答材料 施工工藝,不要懶,多去工地,多做事,積累現場經驗。但是小公司缺乏規範,也沒有大公司設計的嚴謹態度,因此,你這個階段能去大公司最好,在大公司的經歷會使你的視野更加寬闊,對你今後個人的發展有利。無論如何,先確立自己的定...

電商運營是應該去小公司還是去大公司

梵天甘雨 如果能夠進入大公司,建議選擇去大公司。大公司各方面更加完善,福利待遇更好,並且很少會拖欠工資,小公司相比之下,福利待遇就少的可憐。並且,大公司人員更多,有完整的工作制度,各司其職,很多新人在裡面能夠學到更好的東西。而小公司,往往一個人做好幾份工作,沒有人教,很難有所長進。 鹹魚 灑水 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