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看過《民調局異聞錄》,想知道吳仁荻吳勉到底什麼來頭,胖子孫德勝怎麼那麼厲害,他結局怎麼樣,主角沈

2022-04-14 15:11:10 字數 3634 閱讀 6104

1樓:影千城

《民調局異聞錄》動漫終於播出了,熱度比預期的要差一些,但是2d和3d的完美結合著實亮瞎了眼,一集30多分鐘更是讓國漫迷尖叫不已,只是和原著相比似乎有些縮水了,走向過快,很多細節和故事也都沒有展現出來,如果沒有看全原著的人,勢必會一頭霧水,但不能否認國漫的崛起,接下來就耐心等待真人版的出世。

劇中故事是以主角沈辣、孫胖子以及酷炫炸天的吳仁荻的,觀眾們也對他們各自的身份感到好奇。其實這個三人組貼近於《盜墓筆記》,高冷炫酷的吳仁荻和張起靈一樣,都是長生不老的體質,和沈辣比較和吳邪相似,善良單純,胖子則是巧舌如簧,氣運又很好,三人的性格都和盜墓三人組很相像,身份最神祕的當屬吳仁荻了。

原著《民調局異聞錄.勉傳》講述的就是吳仁荻自身的一個故事,他出生於秦朝,本名吳勉,是當時方士徐福試藥的藥童,但之後誤食了長生不老藥以及獲得了徐福的種子,從此在2023年間都有著他的故事,裝酷耍帥第一名,重要的是一頭銀白色的頭髮更給他增添了高冷氣質。

沈辣沒有什麼獨特之處,只是自己的長輩當年與吳勉有過一些接觸,也認識到了這個世界的不可知生物,吳仁荻救了他的命並留下了自己的匕首,要知道吳仁荻的東西都不是凡物,那一刻也註定了他這輩子已經被牽扯到某些事件當中,冥冥之中都註定好了,包括與吳仁荻的相遇,之後也成了和吳仁荻一類的人,從最開始的弱者到後面能夠吊打別人的高手。

孫胖子最大的特點就是氣運了吧!化險為夷都是日常操作,這個角色更像是一個輔助,推動劇情的輔助人物,沒有太大的來歷和背景,只能說是氣運讓他與男主相遇並且和男主共事。總的來說就是吳仁荻是個有傳奇故事的人,而沈辣以及孫德勝只不過是整個故事的陪襯以及主角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後傳里民調局重新開張,沈辣繼承了吳仁荻的種子,最後慢慢成長了。胖子最後當了局長兼書記,還和邵一一結婚了。吳仁荻替胖子改了命,不再克妻克子了。

胖子會算計是因為他有七竅玲瓏心。二楊最後都退出了民調局。吳勉傳還沒看。

只看了正文和後傳。

3樓:劉老爹的空間

吳勉~從秦朝開始裝逼捱打到宋朝開始裝逼打別人!孫大聖懷疑是張鬆轉世成功了。沈辣前期到處捱打後期種子長成開始打別人!

4樓:sooo珊闌

吳仁荻從秦朝開始的裝逼犯。從頭裝逼裝到尾!!!emmm

5樓:

吳勉是秦朝人,吳勉應該認識孫胖子的前世。

6樓:雲霜子

吳勉是秦朝人,吃了徐福的長生不老藥,從秦朝活到現在,兩千多年的修為,除了每三年一次的衰弱期

7樓:曾經的一號王者

吳是明朝人,孫最後當了局長,最後民調局解體了

8樓:總是如此的

我也看不下去了,就很無語,打鬥不行就算了,腦子還是個憨憨,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見想改變,太混了。

誰看過家有兒女

偶看過吶 夏東海 男主人公 曾長斯跟隨前妻到美國陪讀工作,離婚後帶著7歲的幼子夏雨,並與在國內長大的長女夏雪團聚,後與某大醫院的 長劉梅 女主人公 結婚,劉梅也帶著一子叫劉星。本劇的主要故事就發生在這個重新組合的家庭中 夏東海和劉梅都非常關心孩子的成長和教育問題,共同的心願使他們生活在一起,期望 整...

誰看過《豪傑春香》

櫻桃星 http 211.53.209.209 data1 2005 2023002.http 211.53.209.209 data1 2005 2023003.http 211.53.209.209 data1 2005 2023004.http 211.53.209.209 data1 200...

有誰看過魯班書,有誰看過魯班書,據說是很神奇的書,會斷子絕孫,那些技能真的學的會,有傳說那麼神奇麼

我給你解釋下,魯班書上面就是一些符咒而已罷了,網上一搜就有,但是要記住一點,這東西不是玩的,別自己給自己找事,折陰德。有誰看過魯班書,據說是很神奇的書,會斷子絕孫,那些技能真的學的會,有傳說那麼神奇麼 不存在,或者是隻是個被神話的東西,少年要相信科學啊 真的我有個親戚都會我叫公公吧爺爺輩的現在還在應...